神啊,我做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個金髮的男人低著頭,用微妙的語氣說著。

我,拔掉了天使的翅膀。

 

 

英米 你是我的天使。

 

(病英有,監禁有,OOC大有,不適者請立刻右上角遠離,此文只給有辦法接受者閱讀。)

(又或者是作者本人的惡趣味使然,想滿足自己米受及病態不足。)

 

 

「好孩子,吃飯了喔。」

基於禮貌性的敲門聲響起,躺在床上的少年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下,接著是金屬互相撞擊發出的清脆聲響。聽到這個聲音,外頭拿著餐盤的男人揚起了一抹笑。

「好了阿爾,別這麼興奮,不夠的話還有很多的喔。啊,今天的午餐是紅酒混蛋的廚師做的呢,因為我要他負起這(戰)個(爭)的全部責任。」

光從男人的身後映進這個只能以黑暗來形容的房間,不過不久之後便被男人一個關門的動作給變回了原狀。金屬相撞的聲音越發急促,連帶有著哭腔的嗚咽聲也斷斷續續的傳進男人的耳裡,而他只是掛著自認最為溫柔的微笑走近,然後輕輕的坐在阿爾弗雷德‧F‧瓊斯的身邊。

「唔……嗯……唔咿……啊……」

「好啦,來吃飯吧。放心,我知道不能鬆開你的雙手,所以是我來餵你喔。就像你小時候一樣,這不是很令人高興嗎?像天使一樣純淨的你呢。」

男人邊夾帶著笑聲自說自話,邊解開了阿爾嘴上被唾液濡濕的白布條。與此同時和這個男人臉上的笑容完全相反的哭泣聲清晰的從少年的口中發出,邊顫抖著說出話語的語氣和往常不同,恐懼的令人心寒。

「亞……瑟……求你……放、放開我……我再也不會說要從你身邊獨立這、這種話了……我會當個乖孩子的所以……求你了亞瑟……」

少年帶著哭腔顫抖的聲音令亞瑟‧柯克蘭的笑容頓時消失,縱使習慣了這個房間的黑暗,可阿爾仍舊看不清亞瑟目前的表情,不過看不見也好。他怕,他真的好怕,獨/立/戰/爭失敗了,法蘭西斯跟安東尼奧也被亞瑟重重的“處罰”,而自己,在對方說“捨不得處罰”的情況下被囚禁了起來。雙手被金屬手銬鎖在床頭,腳也被用同樣的方法固定住了,自那天之後才過了幾天吧、不過自己的精神狀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界了……。

「……說什麼啊。你說要當個乖孩子、不過現在的你就是個乖孩子了喔?真可愛。」

聽見亞瑟的輕笑聲,阿爾的淚水不爭氣的滾落了下來。

「好了,吃飯囉。」

* * *

他曾經是個天使。

是個會在我身邊撒嬌、歡笑的可愛的天使。

我看的見他身後的翅膀,是啊,金髮的男人微微笑了,我看的見。不是好像,這是確實的。

隨著他越長越大,身邊的光芒及潔白的翅膀也越發美麗,我對這樣的他深深著迷。這本身就是種罪惡,我知道的。所以那樣子、會褻瀆天使的妄想頂多在腦內發生,我沒辦法對我美麗的天使下手。

直到那一天。男人的聲音低了八度,他說他不是我的弟弟、他要離開我的身邊。

喔老天,誰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男人這次意味深長的笑了,不過卻笑的異常苦澀。所以我崩潰了,我在我曾經的弟弟、仍然是個天使的他面前跪倒哭了。難看至極,卻也沒辦法讓他停下腳步。他還是踏著堅定不移的腳步從我身邊離開了。

不可能忍受的吧?所以我行動了。

神啊,我做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亞瑟低著頭,扯出寵溺的笑容癡迷的說著。

我,拔掉了天使的翅膀。

這樣的話啊,天使就不會離開我了。因為他沒有翅膀,飛不走了啊。

這樣就能把他永遠留在我身邊了───……。

 

 

*完?*

有種還沒打夠的感覺……總覺得缺了點東西,可是目前還找不到……

嘛,番外大概是不久之後的事了吧。要看病英只能自我滿足了啊唉。

還想打英X子米,等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