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的突發物

*救命豪色氣,我該標R15嗎?

*短篇

*對話框從「」轉成“”,特此告知不過大概只有這篇會這樣?(゚∀゚)

*髒話有

 

 

喘息聲毫不間斷,惡魔甚至無法容忍自己就這樣被壓在牆上。無可奈何的是這個海盜手上有著能壓制自己的東西,拿這個對自己威脅自然不可能抵抗。可他到底也是個魔王好嗎?!被人類壓在牆上難看死了!

“放……哈啊、放開啊混帳……”

“這不是很棒嗎?魔王大人正在我的面前喘息什麼的、嗯?”

“要不是那個……唔別吻了……!”

亞瑟扣住阿爾弗雷德的雙手,力氣都流失了的他還是嘴上不饒人,只要稍有空檔就可以罵出一大堆不雅的字。所以亞瑟只好時不時堵住他的唇,不過為了聽見甜膩誘人的喘息聲自己還是會讓對方稍微休息一下。

嗯?惡趣味?怎麼可能,船長當然有自己的玩法啊。

舔了舔上唇,亞瑟勾起一抹邪惡的微笑,正好與他身上的海盜服有那麼點適合。“怎麼了,這樣就不行了嗎?魔、王、大、人?”

特地強調的那一句聽起來真是該死的諷刺。阿爾用手抹了抹自己的唇,像看見極度厭惡的東西般狠狠瞪著眼前的人。“下次見面你就死定了。”

“喔,我還沒說要放你走啊?”

“什……你還來啊?!”

“呵,”聽見魔王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海盜心情極佳的輕笑了。“這是當然的吧?沒想到魔王大人居然這麼可愛,這可是驚世大發現啊。”

“Fuxk……放開我、立刻!”

“才~不要☆”

亞瑟騰出一隻手輕撫著阿爾的臉頰及耳朵,他還試著去咬了咬魔王頭上的角。從對方瞬間改變的音調及加速喘息的樣子看來,角是個極度敏感的地方。所以惡趣味的他在上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

“好孩子。”他點頭讚賞。

“去你的……”魔王不甘示弱的加以反擊。

老實說唇與唇之間的摩擦阿爾並不討厭,如果不是眼前這個人的話他或許還可以主導轉變成他的優勢……!現在只得淪落到被人親吻(而且還是強迫性)的下場,真是他X的該死。阿爾在內心咒罵著。

 

 

*強制性結束*


我沒辦法再打下去了…太色氣了我的天/// 明明只是接吻而已啊,亞瑟真不愧是工口大使(摀臉)


哪天再繼續吧?讓魔王大人主動起來(」・ω・)」うー!(/・ω・)/にゃ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