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P問卷,可能有雷,請自覺迴避*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拿吧拿吧,這裡也是網路搜來的w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娜塔莎(白/俄/羅/斯)
【02】羅馬諾(南/義/大/利)
【03】路德(德/意/志)
【04】阿爾(美/國)
【05】費里(北/義/大/利)
【06】伊萬(俄/羅/斯)
【07】亞瑟(英/國)
【08】王耀(中/國)
【09】法蘭西斯(法/國)
【10】灣灣(台/灣)
【11】基爾(普/魯/士)
【12】勇洙(韓/國)

-------------------------------------------------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伊萬、基爾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啊…居然是露普露?還挺紅的說~不過我沒有愛所以沒看(喂)
嘛基本上也不會太閒到去找自己沒有愛的CP看…想不想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吧(思)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阿爾性感嗎?有多性感?》

啊啊啊阿爾小天使性感爆了!!!!!!!!有多性感?!我現在貼一堆堪稱為米廚天堂的MMD連結給你們看你們就知道了!!!!!!!!那個腰那個動作那個表情根本就是在誘惑我啊啊啊啊!!(夠了)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勇洙讓王耀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天啊我居然想像的了……畢竟勇洙本來就是王耀控(抹臉)
“懷孕的起源是我喔!所以大哥、懷孕吧!”
“走開啊阿魯!!”
以上是懷孕之前?那懷孕之後大概就……
“大哥……接生婆的起源是我,所以我會負責的!”
“……”←石化狀態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法蘭西斯的同人嗎?》

法英、法加、法米、法all(你住手#),前面兩個比較常見啦,法米基本上來講就是冷CP(不過還是有見到過)。而最後一個法all純粹我惡搞233,不能說沒有只是我沒看到過,但是在動畫裡法叔就是一副“我要攻其他人”的樣子啊xDDDD

05﹑2是否跟6很配?
  《羅馬諾是否跟伊萬很配?》

我嚇到(?)
先不說配不配,我壓根兒就沒見到他們兩個有交集啊?!好吧其實有一集有(?),但是這個就算有CP應該也很冷門吧?!
如果以客觀角度來看的話:乍看之下很兇狠但其實膽小又愛哭的羅馬諾,以及看上去很溫和實際上腹黑到他人不敢恭維的伊萬……
我可以說伊萬天天把羅馬諾嚇哭嗎(不)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費里/法蘭西斯、或者費里/灣灣?你覺得如何?》

不要問我(抹臉)
前者的話比較有可能,不過我會堅持法伊,攻受不可逆(正色)
伊灣的話……感覺起來會很可愛呢(笑) 兩個可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好可愛啊(心)(你請自重)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亞瑟看到羅馬諾跟勇洙在H,你認為亞瑟會如何反應?》

……先別管亞瑟如何反應了,我連自己能不能反應這一題都有困難(胃痛貌)
可能亞瑟會紅著臉大喊一聲對不起然後光速逃吧?雖然他是工口大使(閉嘴),然後醒來才發現是夢一場YA!(夠了!)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路德/灣灣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等一下我需要去翻歷史嗎wwwwwww 總覺得不翻歷史寫不出來(雖然我也不知道德/國跟台/灣有過什麼心酸史(?)
好吧大概簡介如下:

打算去中/國找王耀的路德因為費里的疏忽而搭錯飛機,飛到了離中/國不遠的一座小島───台/灣上。
到了目的地,慢半拍發現這裡不是中/國而是台/灣的路德感覺自己的胃更痛了。面露難色之餘,一個女孩發現他的臉色不好,而自(ㄅㄢˋ)告(ㄊㄨㄛ)奮(ㄅㄢˋ)勇(ㄌㄚ)的帶他到醫院去。
於是,兩人之間擦出了愛的火(ry)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娜塔莎/王耀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
或許這兩個人分開會是很可愛的存在(?),但合在一起我只能說是悲劇!!
娜塔莎看不進除了他最親愛的歐尼醬(??)以外的存在啊!!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亞瑟/勇洙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只要題目就好是吧?

《弟控&兄控的故事》
↑叫我神人2333333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阿爾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嗯……
首先某位紳士到阿爾家,然後欲求不滿(喂)的紳士就把阿爾撲倒了www
很合理啊(。)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亞瑟的同人嗎?》

廢話當然有的吧?!他還是all英黨的啊!我不相信有人沒看過亞瑟的同人…
米英、法英、海盜組、好茶組等等,亞瑟的同人可是多到不像話啊…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路德的正常向文嗎?》

沒有。(一秒)
官配都獨伊了,路德的正常向文…應該很少吧(汗)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基爾嗎?》

有吧,我覺得有耶怎麼辦xDD 小學妹是基爾廚我想應該有畫過吧(?)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羅馬諾/阿爾/費里配對的同人嗎?》

伊雙子就算了為什麼會多一個阿爾出來啦233333 我朋友名單裡就很少有人萌APH了,這麼冷的CP不會有人寫吧wwwwww
哪一天我可以寫喔(如果有人要看的話),因為有阿爾(不)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灣灣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當遇上一個沒有用的上司時。(正色)

啊,或許還有回到耀家的時候吧……。(沉重了OTZ)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王耀,你會選哪個?》

當然是“美食”,這兩個字就夠了23333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娜塔莎/伊萬/勇洙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尺度嗎……我想就很平淡的開始吧(你確定?) 大概就娜塔→伊萬←勇洙這樣了吧…還是應該說只能這樣了(?)

開頭以下:

當娜塔莉亞拿出小刀的那一瞬間,任勇洙像是跟她會面過很多次、熟知她會這樣子做一般,順著娜塔握著小刀刺過來的那隻手,用不到兩秒的時間就轉到她的背後。

娜塔為此驚了幾秒,不過隨後很快便進入了狀況。轉過身,她惡狠狠的瞪著笑的從容的勇洙。

“…不會吧……任勇洙應該是第一次跟娜塔見面啊……”

下意識抓住圍在自己頸子上、十分溫暖的圍巾,伊萬感到不可思議的睜大了雙眸。

沒想到、他的情報網出乎意料的好啊……

*就到此打住吧! 好久沒打小說了趁這機會練手感☆*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羅馬諾要對灣灣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妳好,我是羅馬諾,一起去逛逛如何?我對義/大/利可是很熟的喔!”

諸如此類搭訕的話吧(笑),畢竟小灣是女孩子啊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費里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今天喔,看的是伊雙子的MAD,真的做的TM好(髒話自重) 前幾天也有看獨伊漫ww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伊萬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可能是大家都知道的耶xDD 拔人家家裡的水管說是魔法小棒棒之類的23333

啊,又或者是不管何時都圍著圍巾這點吧(你確定這是怪癖?)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基爾會跟法蘭西斯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不會!不可能!他們只是純純的惡友而已!而且如果他們兩個人H了的話安東尼奧要怎麼辦!(你的重點哪去了)

好吧…如果真的H了的話絕對是因為宿醉(汗)而且事後會後悔不已(基爾可能會追著法叔打)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路德/亞瑟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路德。(正色) 路德絕對是攻,我不接受路德受的。

亞瑟攻倒也不是不行啊~前提要是英米啊(笑)(你私心開很大)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娜塔莎跟法蘭西斯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法蘭西斯跟阿爾跑了。娜塔莎非常傷心,後來跟基爾有了一夜情,又跟勇洙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費里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路德。」》

 讓我吐槽最後一段的隱獨伊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對費里來說最好的男人就是路德嗎23333

還有這對剛寫完第18題的我來說有點wwwww 娜塔莎原來最後跟勇洙有了關係嗎(爆笑)

咳嗯,總之我要來回答問題了。

題目就《娜塔莎的戀愛冒險之旅》2333(不)

會讀的人應該就那些吧?我在FB打完後標他們就讀啦xDD(喂!) 不過由於都是暱稱我就不提了。

會寫這種亂七八糟的文的人也就只有我了嘛(?)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基爾/王耀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呃……

就歷史來看他們也不會是官配啊(。) 嘛我無所謂啦反正不雷(x)

 

*問卷到此結束*

一樣打得很開心的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