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P問卷,可能有雷,請自覺迴避*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這裡也是網路搜來的,想填的儘管拿走吧([∂]ω[<])─

二、先寫出15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宅菊(日/本)
【02】旦那(瑞/典)
【03】亞瑟(英/國)
【04】費里(北/義/大/利)
【05】露西亞(俄/羅/斯)
【06】小香(香/港)
【07】多一字(德/意/志)
【08】阿爾(美/國)
【09】NINI(中/國)
【10】普爺(普/魯/士)
【11】子分(南/義/大/利)
【12】尼醬(法/國)
【13】小透明(加/拿/大)
【14】小灣(台/灣)
【15】阿嫁(芬/蘭)

 


-------------------------------------------------


01. 如果11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能繼續堅持嗎?
  《如果子分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能繼續堅持嗎?》

……

對我來說子分到底是攻還是受啊。(被打死)

如果是子分攻的話大概就伊雙子了吧?形象是……?啊,如果不是膽小攻或傲嬌攻我可能堅持不下去(x)

受的話大概就親子分吧。我不萌所以也沒有形象什麼的(你這句話有很大的問題) 其實我更想打無形象可言


02. 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3/11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亞瑟/子分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我會超級驚訝!臥槽這麼冷的CP一定是同一個人發的文吧?!(別)


03. 認為9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認為NINI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男公關大丈夫嗎NINIxDD 你應該是男公關裡的一枝花吧(住手)

大概會光顧?其實有點難想像NINI當男公關www


04. 6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老闆、台柱、服務生、保鑣?
  《小香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老闆、台柱、服務生、保鑣?》

臥槽小香!!!!!!你是被NINI拉進去的是不是xDDD 為了賺錢嗎xDD

嘛我覺得是服務生233 老闆跟紅牌(?!)絕逼NINIww


05. 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5和2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露西亞和旦那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先注意天外飛來的小刀……娜塔莎不要衝動啊!

而且我覺得旦那很專情,不會對阿嫁以外的人花心的。(正色)


06. 2強迫11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怎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旦那強迫子分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怎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

我覺得那一定是旦那的臉太可怕害子分被嚇到所以誤解了。(WHAT)

手段?就看(瞪?)著他而已子分就屈服了吧(x)


07. 「10與12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10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12,蒙在鼓裡的12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10。」──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普爺與尼醬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普爺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尼醬,蒙在鼓裡的尼醬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普爺。」──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這不科學你們是惡友耶!親分怎麼辦?!你們又要(WHAT)丟下親分自己親熱了嗎!!(自粽)

嘛…結尾啊……↓

法蘭西斯仍舊和基爾伯特以“惡友”相稱,他依然說著要把愛散播到全世界之類肉麻到不行的話。

可是,他的眼裡卻始終只看的見那位“惡友”。

沒了。(告非)


08. 猜6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猜小香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你要不要先猜猜我能不能接受小香跟別人的H呢?(笑)

我壓根沒看過啊連想像都不能啊你要我怎麼回答!(翻桌)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是不能吧……雖然小香是偽正經(?),但正常場所外的……

話說,正常場所是指哪?


09. 一句話形容9/1
  《一句話形容NINI/宅菊》

極東兄弟。


10. 其實15和13有姦情,你信麼?
  《其實阿嫁和小透明有姦情,你信麼?》

鬼才信!(翻桌)

阿嫁看的到小透明嗎!!!

11. 有沒有想過幫13和12出同人?內容會是?請回答。
  《有沒有想過幫小透明和尼醬出同人?內容會是?請回答。》

…還挺想的其實…嗯,不能說是沒想過(抹臉)

法加很萌的啊~不過真要打大概也是新大陸家族的吧……米英、法加什麼的(笑)

內容就很溫馨溫馨跟溫馨的(?)

12. 4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4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請回答。
  《費里是性感的,小香是可愛的,NINI是兄貴控的,小灣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請回答。》

唔…費里挺性感的其實,就他晚上裸睡而言xD

小香超可愛!超可愛!這點絕不會錯!

??!!阿耀是弟控不是兄貴控!這不科學!(何)

小灣嗎……如果開啟了某個開關(?)後或許會花癡吧233 不過就本家設定來講並不花癡喔。


13. 1和9誰的後宮比較強大,15在誰的後宮裏比較適合?
  《宅菊和NINI誰的後宮比較強大,阿嫁在誰的後宮裏比較適合?》

臥槽極東兄弟的後宮都無比強大好嗎……這個我無法做判斷(胃痛)

阿嫁只在旦那的後宮最適合!其他無法做判斷!(喂)

 


【 暖身結束,以下就是閱讀情境題了… 】

 


14.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亞瑟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多一字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因為亞瑟掉進費里不小心挖的陷阱裡頭,於是就在費里的側目(?)下、路德幫亞瑟療傷。(療完傷再回去監獄裡這樣)

想法就…多一字真是個好男人(?)

 

15. 14是8的私生子,8的正牌夫人13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14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8和2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8會有啥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小灣是阿爾的私生子,阿爾的正牌夫人小透明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小灣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阿爾和旦那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阿爾會有啥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阿爾:…有什麼人離開了嗎?(好過分!)

嘛小灣的身世錯綜複雜(?)啊…(抹臉)然後居然米加(正常CP)了!有點感動!(雖然我有點雷)

不過最誇張的地方是阿爾跟旦那吧…旦那好好去找阿嫁啊……(淚)


16.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1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1會怎麼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費里大爺和NINI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費里的正牌夫人子分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子分會怎麼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啊啊啊是伊雙子啊啊啊!(別廚)

嘛子分大概會:(顫抖)……你這種傢伙、最討厭了啦───!(淚奔)

不過費里跟阿耀玩這個應該也是因為有趣或一時興起吧233 子分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17.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宅菊是家教,小香是學生,宅菊答應小香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小香想要的獎賞,而小香做到了,請問小香會要求什麼獎勵?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小香:……錢。(君_君)

宅菊:我會考慮的。(▼-▼)

臥槽太現實化了啦───!(爆笑) 我真的覺得會這樣耶怎麼辦xDD


18.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11和純白色婚紗的12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15風塵僕僕地沖進來,當眾把11搶走……請問12是啥感受?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子分和純白色婚紗的尼醬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阿嫁風塵僕僕地沖進來,當眾把子分搶走……請問尼醬是啥感受?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尼醬一定是少女般的咬著手帕邊哭邊追上去吧(x)

我的話、光阿嫁為何會這樣做就理解不來了www 還有子分別跟尼醬結婚啊!你會被帶壞的!


1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發表一下自身感受
  《普爺是大魔王,露西亞是勇者,阿爾是勇者騎的寵物,旦那是公主。露西亞英勇的騎著阿爾打倒了普爺救出旦那,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發表一下自身感受》

普爺大魔王無違和(。),冷戰組仍舊殺氣騰騰23333(一定是阿爾想當HERO可伊萬阻止他,猜拳決定的結果就是這樣),旦那居然是公主嗎xDD


20. 當4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1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2、8、13、15誰會出手救4於1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當費里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宅菊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旦那、阿爾、小透明、阿嫁誰會出手救費里於宅菊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覺得阿菊只是想拍照而已!(幹嘛)

不過如果是真的要騷擾的話(x),那大概全員出動吧。首先:旦那正義感頗強的,又阿嫁在附近,阿嫁應該會先上前阻止然後旦那跟上去並且面無表情的幫忙出聲吧。阿爾一直想當HERO,一定會大喊“這是HERO出場的時刻啦───!”並上前解圍(?)。小透明一定會出聲的,但別人看不看的到他又是其次了……。

……怎麼覺得有點熱鬧的可愛(WHAT)


21.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請繼續發表
  《宅菊和旦那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子分回來了,宅菊趕緊指著衣櫃要旦那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旦那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普爺一臉尷尬的望著他。旦那此時會想說什麼? 請繼續發表》

旦那:……唔。(回言回)

普爺會慘叫嗎?!請繼續看下去!(告非)

不過這個真的很不科學啊…


22. 12是個明星,3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12,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12,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12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12的女朋友7看到。說說7感想
  《尼醬是個明星,亞瑟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尼醬,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尼醬,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尼醬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尼醬的女朋友多一字看到。說說多一字感想》

多一字:……(胃痛)

大概這樣吧。(告非)

話說這個設定嚴重雷到我…請允許我不多作感想。


23. 15是員警,13是匪徒,15的妻子是14,一次13綁架14要15一人過來救人,15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13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13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13會說什麼
  《阿嫁是員警,小透明是匪徒,阿嫁的妻子是小灣,一次小透明綁架小灣要阿嫁一人過來救人,阿嫁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小透明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小透明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小透明會說什麼》

小透明:……那個,還好吧?我不是故意要拿棒子打你的,只是拿起來揮一揮而已你就自己過來被我打……嗯……?那個……?請問、你有看到我嗎……?

好長的一句話。(爆笑)


24.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很好,現在發表你那偉大的感想吧~
  《上課時阿爾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露西亞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阿爾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子分身上,子分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很好,現在發表你那偉大的感想吧~》

我居然可以想像的出來(除了最前面外)(爆笑)

冷戰組隨時都有殺氣!伊萬是故意等的吧xD 然後子分不是應該大發脾氣的說才對嗎(別) 阿爾居然會猥褻…我想像不出來啊(抱頭)


25.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必答,有能力的請描繪一下該場景,圖文均可=D=
  《多一字是美少女戰士,NINI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必答,有能力的請描繪一下該場景,圖文均可=D=》

這要沒看過聖鬥士的人怎麼回答(哭)

還有我覺得兩個人的立場換過來會比較好吧?!


26. 有一天,5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7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7終於向5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5和2手牽著手拖著7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請發表一下你的感想。
  《有一天,露西亞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多一字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多一字終於向露西亞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露西亞和旦那手牽著手拖著多一字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請發表一下你的感想。》

……

這對我的小心靈來說太衝擊了……(捂臉)

這不科學…露西亞水手服…變態老師多一字…拖著屍體的旦那…

(胃痛貌)


27. 3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4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9和麵無表情的冷豔美人6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14,請問誰可能是殺害4的兇手?需要證據
  《亞瑟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費里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NINI和面無表情的冷豔美人小香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小灣,請問誰可能是殺害費里的兇手?需要證據》

 

等等等等給我等一下!!!!先讓我吐槽那個中年大叔好吧??!!小灣是女生啊(跪)

嘛…除此之外的角色都挺到位的其實。小香是冷豔美人233

我覺得兇手一定是那邊那包番茄醬!(你自粽) 證據?沒有這種東西喔☆(乾ˋ)

 

28.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15和6的身邊,15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回答感想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宅菊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亞瑟過來替他擦防曬油,費里和小香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多一字則是在普爺和子分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旦那在NINI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阿爾和尼醬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阿嫁和小香的身邊,阿嫁和小香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宅菊和亞瑟身上。最後多一字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普爺和子分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露西亞頭上。請回答感想》

除了什麼你儂我儂的島國組之外其他全都合情合理(爆笑)

路德你慘了,你可是打到了伊萬啊!然後中間槽點好多我2333333 NINI不要慫恿旦那穿什麼鯊魚裝去嚇阿嫁啦xD 阿爾跟尼醬你們是玩脫了嗎xDD 普爺看著自家弟弟打西瓜,子分一定是想看他出糗才盯的吧23333


29. 3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10和壞心的姐姐4、8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1出現在3面前,送給3新衣服和車夫12,讓3到了城堡見到王子5,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5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亞瑟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普爺和壞心的姐姐費里、阿爾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宅菊出現在亞瑟面前,送給亞瑟新衣服和車夫尼醬,讓亞瑟到了城堡見到王子露西亞,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露西亞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請容我吐槽一下美麗的仙女宅菊233333333 車夫是尼醬啊你好命苦,宅菊不帶這樣欺負尼醬的233333

露西亞會拿著水管跟亞瑟求婚嗎(不) 可能是跟我結婚不然一輩子詛咒你之類的(臥槽)

 

30. 8是小紅帽,有一天8的媽媽2要8去看望奶奶15,並做了點心讓8帶過去。在樹林裏8迷路了,遇見大灰狼11,11給8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15的家並且吃掉了15.後來8在年輕的獵人3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3殺掉了11並從11的肚子裏將15救出來。3對8一見鍾情並向8示愛,於是8會怎樣回應?
  《阿爾是小紅帽,有一天阿爾的媽媽旦那要阿爾去看望奶奶阿嫁,並做了點心讓阿爾帶過去。在樹林裏阿爾迷路了,遇見大灰狼子分,子分給阿爾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阿嫁的家並且吃掉了阿嫁。後來阿爾在年輕的獵人亞瑟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亞瑟殺掉了子分並從子分的肚子裏將阿嫁救出來。亞瑟對阿爾一見鍾情並向阿爾示愛,於是阿爾會怎樣回應?》

我要回應這題都沒精力了!(剛下去跑圈(x)

英米啊啊英米啊啊英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我好想讓啊爾回答YES!可是要保證不OOC的情況的話……

阿爾:HERO要拯救世界可是很忙的、於是沒辦法答應你的要求喔([∂]ω[<])─

然後HERO就在阿嫁的見證下被亞瑟吃掉了

話說子分好可愛喔www 沒有違和感的說 要是最後沒被幹掉就好了

 

*完*

打的太開心ww 有誰有類似這種的問卷可以傳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