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綠-不要忘了我。

 

 

如果,我有緊緊抓著你的手的話,你就不會躺在這裡了吧?

如果,我不那麼兇的趕你走的話,你就不會哭著跑走了吧?

如果……一切都只是如果……都只是不確定的假設詞……

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我,差點把你害死。

***

「唔嗯……」躺在床上的人兒輕輕呻吟,接著他揉了揉雙眼,望著這潔白的房間。然後他感到有點驚訝。刺鼻的藥水味,以及充斥著視野的白色。

這裡是醫院。

「奇怪……我為什麼會在醫院……?」綠川不敢置信的揉了揉雙眼,發覺看到的還是一樣的景象。

不是夢。

『扣、扣!』忽然傳出的敲門聲害的綠川嚇了一跳。他將手放到胸口,深呼吸了幾次後開口:

「請進。」

門的那頭的人將門打開。接著印入眼簾的是鮮豔的紅色。可是不知怎的,綠川有一種感到可惜的感覺。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可是,他根本不認識那個有著鮮豔紅髮,和之後進來有著藍白色頭髮的人。他們是冤家嗎……?不然,怎麼會一進來就吵吵鬧鬧的呢?

「你們是誰啊?冤家?」綠川愣愣的望著一進門就吵吵鬧鬧的冤家二人組。不過其實仔細一看……他們,看起來真像一對情人。

好羨慕。

「本大爺是世界上最帥的南雲晴矢!記好啦!」南雲自信滿滿的自我介紹,不過馬上就被身後的人敲了一下頭。而且力道還不小。「冰棒癡你做什麼啦!」他摀著頭,不滿的大喊。

「你小聲一點,這裡是醫院。」涼野冷冷的說著,然後他的目光望向坐在床上一臉不解的綠川。「我是涼野風介。冤家什麼的……應該是,也不是。」

「嗯……你好喔。」綠川禮貌性的微笑,縱使他對眼前這兩個人完全沒印象。「我叫綠川龍二。」

「我們知道。」涼野走到對方面前,直直的盯著。「你是綠川龍二,我們的朋友。同時,也是基山廣的情人。」

「咦?」綠川聽的一頭霧水。什麼?什麼朋友?什麼情人?如果是朋友,那他怎麼會完全沒印象?

「冰棒癡,你說的太直接了啦!」南雲走到涼野身邊,拍了一下對方的肩。「綠川,你是基山廣的性伴侶!」瞧他說的一臉認真。

「你這個笨蛋!」涼野發火,直接一拳往南雲頭上的鬱金香打下去。「你是有沒有腦袋!你知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還是基山要你這麼說的!?」

「好痛啦!是基山說那個意思就跟情人是差不多的意思,只是更婉轉而已啊!」南雲再度撫著被打疼的地方。奇怪了,難道基山跟他說謊!?

「……」綠川愣望著撫著頭的南雲和破口大罵的涼野,感到有點無奈,但卻又熟悉。不過剛剛南雲說的那個詞彙到底……

「該說你是太純情還是太無知!?去充實一下這些知識好不好!」涼野舉起手,準備一拳打在南雲的鬱金香上。這時,南雲卻抓住了涼野的雙手。真的抓的很緊,讓涼野動都不能動。

「不要再打我了啦!很痛耶!」南雲瞪著手被自己抓的死緊的對方。這時,他忽然發覺,這傢伙怎麼……氣到漲紅的臉,看起來……好可愛……

「欸、欸!你幹嘛……」涼野望著那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對方的臉,感到有點緊張。這裡是醫院,而且是別人的病房耶!天知道綠川會怎麼想!

綠川還是愣愣的望著南雲、涼野的動作。他開始覺得熟悉……這兩個人、這動作、這說話方式……都好熟悉……

「你們兩個啊,不要在龍二的面前親親我我啦。」推開門的那個紅髮的人,算是親切的笑了笑,提醒著準備吻下去的南涼二人組。涼野馬上回過神來,用腳踹了南雲一下後,衝了出去。

「冰棒癡等等啦!基山廣看你幹的好事!」南雲衝出去前在基山耳邊撂下狠話後,瞪了對方一眼,隨後衝了出去。

「真是的。」基山望著那兩人離去的背影,笑了笑。接著,他轉過頭,直直望著綠川。

啊、有淚痕……?綠川如此想著。他在和對方對望的時候,發現了對方臉頰上那未乾的淚痕。就代表,對方剛剛才哭過?等一下,剛才,南雲叫他基山廣……?

「你就是我的性伴侶,基山廣?」綠川開口問。基山的笑容頓時變得僵硬了許多。接著他拉了一張椅子,坐下去,然後拿出一顆蘋果開始削皮。

「這個嘛……這是南雲說的?」基山邊削皮邊開口。他才不相信涼野會說出這種話。

「嗯。」綠川老實的回答。因為,他也沒有理由騙這個看起來很好的人。況且他跟他……說不定真的是涼野說的『情人關係』。

早知道,他就不跟南雲開這種玩笑了。基山微微的嘆了一口氣。這下,綠川不曉得會不會誤會呢。

「我們之間是情人,不是性伴侶這麼簡單。」基山連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這句。雖然他本人認為沒什麼,但綠川聽到後可臉紅了。

意思是,他們做過了!?綠川一時之間不曉得該說什麼。

「哪,這個給你。」基山笑了笑,將手中已經削好皮的蘋果遞給綠川。

「呃、呃……謝謝……」綠川有點尷尬的拿起蘋果。然後他下意識的端詳了下手中的蘋果後,才放心的呼出一口氣,將蘋果咬了下去。

這個習慣還是沒變。基山淺笑,溫柔的望著綠川那下意識的動作。其實追根究柢,這個習慣動作也是因為自己才會成習慣的。至於原因嘛……可能不方便透露。

綠川邊咬蘋果,邊望著牆壁發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告訴他為什麼自己會在醫院的原因。莫非一定要自己開口問?可是,總覺得自己跟對方不熟啊……但其實是很熟的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正當綠川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基山勾起一抹笑,摸摸他的頭。「不要亂想了,什麼都不用想。時間到了,自然什麼都告訴你。」

綠川望著基山。他真的覺得好熟悉。好像在不久前,自己也被一個同樣溫柔的人摸了摸頭,告訴自己不用擔心。但是,下一秒……

什麼都變了。

「呃!」綠川摀住頭,緊閉上眼,痛苦的往床上倒去。為了想起那些被自己所遺忘的事……這個就是代價?「好、好痛……頭好痛……呃啊……!」

「龍二!」基山急忙起身,他伸出雙手,將綠川緊緊抱在懷裡。「不要再想了!想不起來也無所謂!我不能被龍二想起來也……也無所謂啊!我不想看到龍二痛苦的樣子……」

綠川感覺的到,自己的頭已經痛到像被活活切開般的疼痛,但是,記憶似乎一點、一點的湧現出來。如果現在停止回憶……有可能,就再也想不起來了。

「對不起……」基山緊緊抱著綠川,就好像害怕他從自己身邊逃掉一樣。然後他的眼淚開始聚集在眼眶裡,接著就緩緩的,掉了下來。滴落在綠川的衣服上。「這都是我的錯……我的……所以我才不希望你想起來……對不起……龍二……」

「啊……啊啊……南、南雲!都你害的啦!」綠川愣望著摔在地板上、已經破掉的相框。那上頭……可是廣和父親的合照啊!是廣最喜歡的……

「抱歉嘛……我怎麼知道在基山他房間踢足球會這樣……總之快點黏起來啦!」南雲先衝了出去拿膠帶,而綠川則收拾玻璃碎片和本來放在相框裡的照片。他的手微微發抖著,表情也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怎麼了?」砂木沼經過基山的房間時,不經意的瞄了基山的房間一眼。然後就見到了這樣的景象。「什麼東西打破了?」

「砂、砂木沼大哥……」綠川愣愣的掉著眼淚,轉過頭。砂木沼可以瞥見綠川手上拿著的照片。是基山和『之前的』父親的合照,不過……

中間,卻有一道裂痕。

貌似是被玻璃給劃到的。這樣的話,基山說什麼都不會原諒了吧。

「綠川,放心吧。」砂木沼笑了笑,走過去摸了摸綠川的頭。「基山會原諒你的。」

要說嗎?綠川用手背抹掉淚水,抬起頭,對著砂木沼勉強笑了笑,想表示他沒事。真的要說嗎?要說這個相框是因為南雲才破掉的?但是追根究柢,也是因為自己說基山的房間沒問題才會搞成這樣的。所以,不是南雲的錯。

「不會。」冷冷的聲音從門的方向傳來。基山冷著臉,走到了綠川身旁,並一把搶走他手中的照片。「我不會原諒他,不會,永遠不會。」

『永遠』這兩個字著著實實的刺進綠川的心裡。現在的基山……跟之前的基山不一樣。因為他最喜愛的東西被破壞了?呵,是吧。

「廣……」綠川站起身,但他其實不曉得該說什麼。他不想出賣南雲,不想。但是,他又不想看到基山對自己冷言冷語……

「給我滾出去。」基山低著頭,眼眸望著的,始終是那張不完整的照片。然後他空著的那隻手比著門的方向,示意綠川出去。「我說、滾出去。」

「廣……」「不准叫我的名字!滾出去!不准回來!」

結果,真的出去了,而且,也沒回來了。

綠川似乎都想起來了。下著雨,沒有太陽,陰沉沉的天氣。自己一個人淋著雨,走到了一棟廢棄的大樓裡。然後自嘲的笑了笑,接著往下跳。

自己,怎麼會這麼輕生?

難怪會失憶。雖然那棟大樓的樓層不高就是。

「廣……」綠川輕輕的叫著對方的名字,然後伸出手回抱他。「對不起……」

「龍二,想起來了嗎……?我才該說對不起……幸好你……沒有忘了我……」

就算記起來了自己的錯誤、罪行都沒有關係,因為至少,你記起自己了。

想起來自己了,就好。


-假的END-(咦

 


番外-

 

「廣,那張照片……怎麼樣了?」綠川坐在病床上,咬著基山給他的蘋果。明天就可以出院,真是太好了。

「照片嗎?那個啊……扔了。」基山平靜的說道。

「扔了!?太乾脆了吧!」綠川很是驚訝。

「因為,那張照片差點害龍二離開我啊。」基山撫著綠川的臉頰,很深情的說。「而且,想見父親的話只要去找就好了。我可不希望龍二離開我喔。」

「廣……」綠川感動得快要哭了。基山見狀,微微的一笑。

「所以啊,龍二不要再這麼做了喔。」基山用手指抹掉綠川眼角上的淚。

「嗯……知道了……」

此時,病房外的兩人正不約而同的戴上墨鏡。

「這麼閃又這麼熱,是要人怎麼進去啊!」南雲有點不滿的低吼,右手牽著的是涼野。

「吵死了。待在外面看就好了。」跟南雲比起來,涼野真的淡定許多。明明是秋天,又不怕冷的涼野,居然會穿上高領的毛衣,真是叫人驚訝。

不過仔細一看,兩人的動作變的親密許多。是不是,有什麼秘密……?


-HAPPY END-
居然有番外(笑) 本來以為會很長的,結果縮短了很多,抱歉啊小骸OTZ

而且後面又私心給他南涼掉了(抹臉(前面也有不是?

至於高領毛衣嘛……當然是因為涼野被南雲種草莓囉(遭極地衝擊

出來的原因則是被南雲拖出來,不得已只好穿上高領的毛衣(笑

那麼,下次就是南涼囉!

先祝小骸生日快樂~(灑花

不管滿不滿意(欸)都請我們的壽星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感想、心得,好讓我知道你有看(>WO)

感謝配合m(_ _)m(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