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 夢/實

 

 

「救我……」

「救我……」

「救救我……猿比古……」

美咲……是美咲嗎?美咲!

「救我、猿比古,救我……」

美咲你在哪?美咲!回答我啊美咲!

「救……」

美咲!

「唔!」

猛地睜開了雙眼,伏見全身上下都冒了冷汗,並且呼吸急促。他四處望了望,現在還是半夜,所以基本上算是死寂的。

但是,八田美咲的求救聲卻一直在他腦海裡重覆播放著。

「夢……是夢、吧?也對啦……美咲怎麼可能會跟我求救呢。」

勉強勾起笑容,伏見揉了揉太陽穴,想起身喝杯水。但是他卻發現,自己的雙手顫抖的不像話。

「嘖,搞什麼啊……!」

咋舌,伏見皺起眉,用力往柔軟的床上一揍--當然了,床並沒有因此而受到損壞,倒是伏見的手,不再那麼用力的顫抖了。

掀開被單走下床,伏見邊調整眼鏡邊走在往客廳的路上。

喀。

「……?」

什麼聲音?

嘖,如果是小偷的話那還真敢闖啊。不過刀子放在房間呢……

伏見戴上調整好了的眼鏡,帶有殺意的目光環視了自己身邊一圈。

大門、嗎?

還帶有些睡意的伏見完全不想走過去,只是逕自倒了杯熱的冒煙的水,然後緩緩開口:

「現在站在門後的人,立刻給我滾。不過如果想死的話再繼續待著也沒關係。」

「……。」

沒有回應。卻也沒有離開的跡象。

不耐煩的嘖了聲,伏見三步併作兩步的走過去,毫無猶豫的就開了大門。

「我說啊,你這傢伙好歹也--」

伏見的話語在此被迫中斷。

他睜大了雙眼,嘴巴開開合合的不曉得想說些什麼,卻沒說出口。

「……猿比古……」

他想也沒想過的人,現在就負傷站在他家門口。

「美、美咲?」

「猿比古……哈啊、救……救救……!」

救救我?

看著八田美咲緊壓著手臂上的傷口,忍著痛叫他的名字的時候,伏見愉悅到了極點。

夢,似乎成真了?

「救救……救救尊哥……猿比古……!」

八田緊閉上眼,淚水自眼角落下。

……嘖。

搞什麼啊。救周防尊?沒搞錯吧美咲?還有、

「周防尊早就已經死了不是嗎……美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