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 開不了口
 
 
 
 
美咲……

「走開、猴子!」

我只是……

「我最討厭你了!」

希望你能注意我而已……

「滾!不然就殺了你!」

才不是、希望你懷著恨意看我啊……

「嘖,MI~SA~KI~你真的好吵啊。」

臭猴子……

「我也討厭你啊。」

我只是希望你回來我身邊啊!

「啊啊我才不會滾呢。而且,會殺了你的人是我才對吧?」

你到底懂不懂啊,猿比古……!

「哼!你先給我去死吧!」

「哈哈……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啊,美咲。」

你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你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卻辦不到。

明明以前的我們、是這麼要好的不是嗎?

美咲,我們明明只有彼此而已啊。

我不在了,為什麼還笑得那麼開心呢?

啊啊,掙扎著尋求你的注目。

最後換來的,只不過是不需要言語的恨

不懂我,完全不懂我呢,美咲。

我明明是這樣子的……

哼,現在說再多也沒有用了。

開始廝殺吧,MI、SA、KI。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