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連續性的微小說

*不限字數

*其實題目都自己想的來著(……)

 

 


01.瘋狂

恨不得把你綁在身邊,恨不得把你的雙眼蒙住,恨不得讓你沒辦法再說話……。

02.戀物癖

亞瑟所給他的一切,包含老舊的士兵人偶、穿不下的禮服及一把精緻的槍,他都捨不得扔。

03.約會

說到這個他就有氣,阿爾弗雷德每次都只顧著吃,到底有沒有把他這個戀人給放在眼裡?不過每次心裡才剛抱怨完,阿爾就會轉過頭用嘴把冰淇淋放進自己嘴裡。

04.接吻

小的時候,那個有著漂亮祖母綠眼眸的人都會時不時給自己一個吻。不過現在,輪到他抬起頭跟我索吻了。

05.夢

原來“阿爾弗雷德‧F‧瓊斯”並不是一個國/家,而是真真正正的人類?「阿爾,醒來了?該吃藥了喔。」

06.幻想

想去牽牽身旁那個人的手,卻發覺自己什麼也沒握著。

07.習慣

他說到底也不是個味覺白癡,純粹是吃習慣對方做的司康餅而已。

08.爭吵

「總之,亞瑟你掩護我吧!」「為什麼我又是掩護!」

09.食

「*&%U!所以!︿*)_K#」「叫你不要在會議上吃漢堡啊!奶昔也不行!」

10.暱稱

「工口大使、看作紳士讀作變態、正太控、大叔、原不良……」「不要亂說話!你這個死KY、漢堡笨蛋!」

11.表白(KY)

亞瑟也不是不肯表白,只要阿爾不要在氣氛正曖昧的時候「HAHAHA」的大笑的話,他也是願意這麼做的。

12.復原

摔下去的杯子無法再回到最原本的狀態。就算試著修復,裂痕仍然清楚到讓人不忍的地步。自稱為紳士的那個男人抱著那孩子最愛的杯子,難過的哭了。

13.不安全感

要保護這個孩子。所以給他所有他需要的、最好的一切。可看著他一天天長大,心裡總有種奇怪的感覺。

14.背叛

美/國的獨立戰爭一直是亞瑟心中的痛。

15.時空旅行

令人心疼的孩子。當阿爾抱住差點被弓箭射傷的孩子時,不經意的瞥到了孩子漂亮的祖母綠眼眸。
……咦?

16.(無條件的)信任

「……」並不是被阿爾的話語給打動,可亞瑟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手。「我相信你會活著回來……我的KING。」

17.沉溺

微微沙啞的低沉聲線,伴隨著溫柔的話語,孩子收緊了手中的力道,然後毫不忌諱的放聲大哭起來。

18.遺忘(對方)

「法蘭、耀、伊萬,通通掩護我!」「怪了……這司康是要做給誰的來著……?」

19.恐懼

「亞瑟……我剛剛看了很可怕的書睡不著……」「這樣啊。真是的,拿你沒辦法。過來吧,一起睡。」

20.你喜歡哪一種結局,HE或BE?

「這一切的選擇權都在你啊,亞瑟。」妖精攤開手心,她知道亞瑟在著急,因為阿爾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只是要一點代價而已啊。」

21.所有/一切

對阿爾來說,亞瑟是他的全部。不過那也僅限於小時候。

22.撫/摸

亞瑟的金色頭髮很軟,惹的阿爾有事沒事就會上前拍一下。

23.祝賀

阿爾是他的弟弟,最可愛最可愛的弟弟。但是他現在要獨立了,亞瑟半句祝福的話都說不出。

24.瀏海

撥開他額前細碎的瀏海,然後輕輕在上頭印上一個吻。「晚安。」瞇起寵溺的綠眸,他這麼說著。

25.(不經意的)溫柔

「虧你還說自己是個紳士……。」然後順手就把亞瑟嘴角沾上的醬汁給抹掉。 

26.日常

「肚子餓了的話就吃這個吧?…才、才不是特地為你做的喔!這些是多做的……」「……我不要。」

27.顏色

他喜歡祖母綠,不單單只是因為那顏色的漂亮。

28.消失

世界地圖上,原本該有自己的顏色的島嶼此時已被一片蔚藍所取代。

29.口頭禪

「見鬼去吧亞瑟!」「給我好好回話!」

 

 

*完*

想打英米的,可我得先把長篇打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