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連續性的微小說

*不限字數

*寫在公民段考考卷上這種事我會說嗎

 

 

01.瘋狂

「獨佔八田美咲」這個想法讓他逼近瘋狂,可最後換來的卻只是一身的赤紅。

02.戀物癖

不管是滑板、帽子、耳機還是手錶型終端,八田都將它們愛護的好好的。

03.約會

伏見總是會在約定時間前一小時到達指定場所等待八田在快遲到的時候才奔過來的身影。

04.接吻/初吻

溫熱的唇瓣相互重疊,可一個踮起腳尖一個彎下腰的身影卻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05.夢

當他醒過來後才發現伏見變成背叛者什麼的只不過是一場夢。

06.幻想

原來根本沒有八田美咲這個人,中學的一切單單只是他太寂寞而下意識幻想出來的而已。

07.習慣

或許伏見猿比古只是習慣了有八田美咲的生活而已。或許現在只是還「不習慣」而已。

08.爭吵

「快點把我的點心還回來啊臭猴子!」「……美咲喝光牛奶的話就考慮。」

09.食

八田很喜歡吃可麗餅一類的甜食。而伏見則默默的舔掉對方嘴角沾上的奶油。

10.暱稱

「童貞、笨蛋、小混混、MI→SA↑KI↑→↓……」「啊啊啊你夠了!最後那個不是暱稱吧?!混帳猴子、比古潑猴!」

11.表白

告白這種事伏見一向不會做,因為八田只會滿臉通紅的扁他一拳,然後慌慌張張的落跑。

12.破壞/摧毀

對他來說,鎖骨下方的印記只不過是「印記」罷了,不是什麼榮譽,所以能夠輕鬆的用火焰燒毀它。

13.不安全感

吶、美咲,你會再看過來嗎?還是會就此離開?

14.背叛

所以說,到底是誰先背叛誰的?

15.磁鐵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所以『異性』的我們才會互相吸引吧。」「……猿比古,我們是同性吧?」

16.(無條件的)信任

專心和敵人對打的八田總是只顧及眼前,背後則交給伏見去守護。

17.沉溺

沉溺於只有八田美咲的世界,伏見猿比古拼了命的保護著。

18.遺忘(對方)

「好像……忘記了什麼……可惡,心空空的好難受……」「明明是最重要的……!不該忘記的、不可能忘記的……!」

19.謎之音 *註:此梗出自漫畫

八田吃東西時總會發出「もす」之類意義不明的聲音,而伏見總是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もす」的跟著他一起吃。

20.你喜歡哪一種結局,HE或BE?

已經得知最後結局的伏見緊抓著遊戲機,放心似的揚起了微笑。他認為自己在二選一的選擇中找到了「解答」。

21.所有/一切

八田的一切舉動都牽動著伏見的心,所以他只能克制自己不要跟八田對上眼。

22.撫/摸

伏見的手總會輕柔的撫著八田的髮絲,對此八田也舒服的瞇起眼來。

23.祝賀

「啊啊,是啊,都忘了。」伏見側過身,此刻他竟連諷刺的微笑都擠不出來。「新婚快樂,八田。」

24.瀏海

常常都會聽到八田說要去把過長的瀏海給剪掉,可伏見從來沒有看過他去付諸實行。

25.(不經意的)溫柔

「笨蛋,都發燒了不是嗎?好了,回去吧,別鬧彆扭了。」「放我下來啦……喂……」

26.鏡

鏡子可以倒映出任何東西,所以伏見猿比古看見了,沿著他的臉頰滴落的淚水。

27.赤紅

伏見一向很討厭奪走了八田美咲的赤。但若是從八田身上溢出的紅,不管是火焰還是血,他都異常的喜歡。

28.消失

會不自覺的觸碰那塊燒傷的皮膚,縱使上頭原本的東西已然消逝。

29.名

「我是伏見猿比古。……不是猴子。」「我叫八田美咲,不是女生!」

 

 

*完*

 

於是,我是聽著普爺的粉碎的地球打完這段話的。(笑)
米英的等我碼一下,我還想打英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