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哥哥,艾米麗=妹妹

*親情設定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無關聯的兩個短篇

 

 

-01.

「沒有忘記什麼吧,阿爾?」

「沒問題的,全部都檢查過了喔。」

他坐在玄關前低著頭綁上鞋帶,這畫面她看過無數次,卻只有這一次她捨不得替他打開面前只有一步距離的大門。

因為這次離開,不曉得要多久才會回來。

「……真的……不再多留一下嗎?呃、我是說吃完早餐再走……」

「艾米麗。」

女孩停下了彷彿在喃喃自語般的語句,稍微有些濕潤的藍眸望向了抬起頭看著自己的阿爾弗雷德。他勾起一如往常的微笑,輕鬆的站了起來。

「我親愛的妹妹,笑一個,好嗎?我知道妳是個堅強的女孩,妳沒問題的。」

溫柔的嗓音,像每一個自己睡不著的夜晚,陪著自己直到能夠安心進入夢鄉為止的、富含磁性的聲音。

艾米麗哭著抱住了自己的哥哥。

 

 

-02.

「好了、艾米麗,妳究竟對他說了什麼啊?」

「唔嗯……再過來就給你吃拳頭之類的?」

閉上眼睛享受頭頂隔著毛巾的按摩,艾米麗的眉頭微微一皺,思考半晌後笑著說出來的答案令坐在她身後替她擦乾頭髮的兄長無奈的笑了笑。

「難怪他今天一看到妳就跑啊……」

「什麼?」

「沒什麼。好了,擦乾了喔。」

阿爾弗雷德將毛巾拿開,原本想起身把它放進浴室裡的,但在自家妹妹將身體靠在他的懷裡並放鬆之後,阿爾弗雷德轉而將之放在床頭櫃上。

「阿爾覺得那樣不好嗎?」

「嗯?哪樣?」

「對那個男生說那種話之類的。」

「因為太直接了啊。」

「……但是是他先過來跟我告白的。」

艾米麗微微嘟起嘴,像是在發洩不滿般的小聲說著。她不認為自己有做錯,就是這點讓阿爾弗雷德不知該從何說教起。

「嗯……妳知道的、艾米麗。每個人都有自尊的啊。」

「……好啦。」

阿爾弗雷德輕輕的一笑,撫著艾米麗略濕的金髮,像在褒獎她一般溫柔的力道。

「話說,妳沒有打算交個男朋友?高中要畢業了不是嗎?」

「……。」

艾米麗反常的沉默下來。正當阿爾弗雷德覺得不對勁而低下頭查看時,才發現她眨著炯炯有神的大眼,從自己的懷裡抬起頭注視著自己。

「我有阿爾就好了。」

然後是充滿自信的一笑。

 

*完*

阿米跟艾米麗之間的親情是誰也無法取代的珍貴。因為常年只有兩人陪伴彼此,這年間的歲月是什麼都不能破壞的。
我很喜歡這種親情以上、但對對方又沒有愛情感覺的…嗯、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