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就是很短的文章,沒錯真的超短

*會為了頭貼而打相符合的英米段,所以處不定時更狀態

*寫在筆記本上的段子懶得打所以下次吧(喂)

*味音癡=非腐向

*“”跟「」交互用,看我心情(#)

 

 

【味音癡】

 

01.

幻想。

獨。立。戰。爭。

失敗了的阿爾會永遠留在亞瑟身邊,再也不離去。

 

02.

“──開槍吧。”

遵循著全身上下咆嘯著的想法,亞瑟開了第一槍。

槍聲像是要劃破耳膜般的尖銳,逐漸增大的雨勢讓視線模糊,可那突兀的赤仍是順利的進了亞瑟的視線範圍內。

“……阿爾?”

現在才丟下槍枝也來不及,現在才放聲大哭也於事無補。美/利/堅/合/眾/國獨立失敗,自世界地圖上被抹消。

 

03.

“好孩子,快睡吧。”

於是阿爾閉上了眼睛,在祖母綠的瞳溫柔的注視下安穩的睡了。

接著亞瑟抱緊了逐漸冰冷的軀體,細細的把那孩子嘴角的紅給擦拭乾淨。

“那麼,我也要睡囉。夢中再見,阿爾。”

 

04.

很久很久以前有這麼個傳說。

把寫了願望的紙塞進小玻璃瓶裡並放入大海流向彼方後,這個願望就得以實現。

孩子寫了無數次“希望亞瑟回來”,瓶子卻仍無法越過大/西/洋到達男人所在的地方。

最後孩子哭著寫了“我要離開亞瑟”賭氣,這個願望卻在將來人民的呼喊聲中實現了。

 

05.

〝他們兩個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沒辦法保護他們。」
〝我不希望他們受傷。〞
「所以只能拜託你了。」
〝多想要親手打敗那個怪物。〞
「因為、我做不到。」
〝可是我做不到。〞

「讓你當HERO也行。拜託了......保護馬修......跟亞瑟。」
心臟在瞬間停止跳動。

 

06.

他的寶藍色瞳孔似乎在閃閃發光,可多日未進食卻使得他面頰消瘦。

「我什麼也沒做。」

他的聲音如同好幾天沒有喝水般乾澀,亞瑟聽得喉嚨都痛了起來。他的聲音沒有一點這個年紀該有的活力與精神,相反的,他看起來累壞了。

「我只是不喜歡這個國家而已。」

接著,他便被其他獄警壓入了牢房。

 

 

【偷偷丟幾個米英,被雷到真是非常抱歉】

 

01.

他教會了我很多事。

“學校?”

“嗯!下次有空可以帶亞瑟你去看看喔!”

阿爾瞇起湛藍的眼眸笑著,這個笑容亞瑟看過了很多遍,卻每次都會有種異樣的感覺在心頭盪漾。

“奇怪了…”

亞瑟喃喃著。

“我的心明明是由零件組成的不是嗎…”

顫動著的聲音好吵,卻意外的一點也不討厭。

 

02.

猶豫了很久,他最終仍是把那封信交到了主人的手上。

「拿去吧,小少爺給你的。」

那個僅十九歲的大男孩連信封都來不及拆,淚水便把紙給濡濕了。

內容很簡單,卻不是那個容易害羞的人會寫出來的。

I love you”。

之後整整一個星期,會議上都沒再看見那個超/大/國的身影。

 

03.

僅僅六歲的亞瑟不太懂面前人的意思。他緊抱著從不離身的熊布偶,持續用綠色而清澈的眼眸望向前方。

他不知道哥哥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只能站在原地等待著。

這是他們兩人的家,他和哥哥的家。但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一個陌生人進來了。

對方說了一句他聽不懂的話,隨後便露出有些難過的表情。

亞瑟只是緊緊的抱著手中的熊布偶。

「孩子,你的哥哥......是個很偉大的戰士。」

 

 

【英米】

 

01.

“阿爾。”

祖母綠的眸在夜空的襯托下顯得閃閃發光,紳士勾起了嘴角,以最為溫柔的嗓音喚著對方的名字。

“月亮很美呢。”

“你在說什麼啊?”

對此阿爾瞇起藍眸笑了出來。

“根本沒有月亮不是嗎?”

 

02.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嫁”了。」

他這麼說著,瞇起寵溺的綠眸打量穿在對方身上十分合適的白色禮裙,接著蹲下身,吻上了對方的唇。

「懂嗎,阿爾?」

這樣問著,而對方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03.

「我大/英/帝/國的命令是絕對的,明白的話就給我跪下。」

不容拒絕的語氣與冷淡的綠眸都讓阿爾同時感到新鮮而又緊張。現在的亞瑟不認識他,這不就代表只要不順他的意就馬上會被幹掉的意思……?

阿爾皺起眉,不滿的瞇起藍眸卻又乖順的跪下。

「好孩子。」

亞瑟勾起嘴角,笑了。

 

04.

「冰淇淋......」

「不准。」

「漢堡......」

「不准。」

「可樂......」

「......阿爾弗雷德你是故意的嗎。」

紳士往他的頭上輕輕敲了一下。

「做到一半你跟我說肚子餓?」

對此那位大男孩不滿的瞇起眼來。

「我跟你不一樣,才不會因為吃戀人就飽!」

發出這般抗議的聲音。

 

05.

“英/國,我要從你這裡……”

下文呢?不知道。雨聲混雜著槍聲太過吵雜,他甚至沒來得及聽見對方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06.

「吶吶、亞瑟,今天法蘭哥哥會來嗎?」

「那混蛋才不會來!阿爾你就這麼希望他來嗎?」

自從法蘭西斯來家裡做過一次午餐之後,阿爾每天都在盼望法蘭能夠再一次到家裡做頓美味的午餐。這讓亞瑟很不是滋味,那混蛋把這孩子的注意力全都奪去了。

「因為這樣的話,我就能跟亞瑟好好玩了啊!」

阿爾的笑容永遠這麼純真,這句話成功的讓英/國人感動的撲上前去,把小傢伙抱在懷裡蹭著。

 

07.

跟平時無異的日常,給亞瑟一個奇怪的發言給打壞了平衡。

“阿爾,Thank you。”

微微勾起嘴角,亞瑟祖母綠的眼眸此時卻發亮的不正常。他忽然的舉動令阿爾措手不及,什麼都沒來得及說就讓對方給跑掉了。

“......什麼啊那是......”

沒有注意到的是,背對他跑離的人正試著以手臂遮住自己過於紅潤的臉龐。

* * *

“亞瑟桑,請問‘我愛你’的英文該怎麼說呢?”

“......”

面對好友本田的疑問,亞瑟動了動唇,明明是自己國\家的語言,卻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給予對方正確的回答。

接著,他輕輕的笑了。

“Thank you。”

“這樣啊......”

“等等別當真啊!”

......不過看樣子,

亞瑟閉起雙眼。

當真的人是我才對。

 

08.

(喜歡一個人,)

〝阿......阿爾。〞

〝嗯?什麼事啊亞瑟?HERO可是很忙的喔!〞

一如既往的笑容此時卻讓他倍感壓力。

(就要勇敢告訴他。)

〝我......我喜歡你啦笨蛋!〞

緊閉起雙眼,亞瑟沒有勇氣去看阿爾的反應。他為了這一天已經練習過很多次了,但事實又怎會跟幻想一樣?

心跳的聲音意外的吵。

(這樣才會知道,)

〝......?〞

為什麼、沒有任何反應?

亞瑟偷偷睜開其中一隻眼睛,原本只是想稍微瞄一下而已,但不出幾秒他就後悔了。

〝......〞

阿爾湛藍色的眼眸,不再像以往一般美麗。

被滿滿的驚訝及恐懼佔滿,他的眼神好似在說......


(他有多麼的不喜歡你。)


『         』

 

09.

〝阿爾桑,冒昧問一下,你有喜歡的人嗎?〞
〝別那麼介外嘛菊!Hero喜歡的可是全世界喔!〞
黑眸掃過一旁,那個在整理資料的金髮男人果然如預期般停下了動作。
〝那......你喜歡我嗎?〞
動了動唇,他並沒有說出口。

 

10.

〝......所以只有你活下來嗎......〞
祖母綠的眸更加黯淡了些,眼角似乎有著尚未掉落的淚滴。他低下頭揉了揉眼。
再度抬起頭時,眼前金髮的大男孩掛著苦澀的笑容,無聲的說了對不起。
〝......不,你能活著就好。那麼我們走吧。〞
他伸出手,想握住對方垂在身旁的手卻穿了過去。
毫無預警的。

 

11.

〝你知道嗎,因為愛上了你,所以身為惡魔的我就要消失了。〞
〝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他扯出一個笑容,苦澀的淚水滑出。
〝我後悔沒在剩下的時間裡跟你好好度過,並說聲我愛你。〞
那顆被握住梗的蘋果,艷紅異常。

 

 

 

〝你明明知道的,亞瑟。〞
〝我不會愛上你。〞
握於手中的蘋果化成沙,灑落空中。
〝這個代表愛的東西,在我手裡只會消失。〞
最後睜開眼,面前的黑色身影悄然消逝,剩下的是一顆鮮紅的蘋果。

 

12.

他低低的笑了,〝雖然同是國/家,不過我可沒蠢到他講幾句話就答應。更何況還是被迫的。〞
瞬間,祖母綠的瞳閃過了一絲殺氣。
〝下次若又發生這種事,我會拿你們的性命做賠償。〞
輕撫懷中睡的仍不安穩的大男孩,他真的差點就失去理智把面前的幾個混帳給拿槍作掉了。
不過幸好他沒有。
不然,讓他們死的太痛快一定是他亞瑟柯克蘭這輩子最大的失誤。

 

13.

「看到了。」
「…什麼?」
從口袋裡拿出特製的手銬,那個人瞇起綠眸,眼神閃過一絲冷光。
「你會背叛我,喊著“我要自由”的結局。」

 

14.

〝這是最後一次被你掩護了,笨蛋。〞
拿出慣用的魔法棒並擦了擦眼淚,他握緊手中的最後一個希望,艱難的開了口。
〝下次絕對要你活著跟我道歉!〞
而倒在地上的那個大男孩卻無法回應他。

 

15.

「抱歉,阿爾。但是,別喜歡我了好嗎?」
「……啊啊。」
原來僅僅只是喜歡著你也不行。
「以後也別見面了吧。」
「……嗯。」
被當成累贅了啊。
「那,再見了。」
「……好。」
糟糕了。
「記得照顧好自己。」
「……知道了。」
有點想哭。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抱歉,阿爾。但是,別喜歡我了好嗎?」
「……啊啊。」
但能不能不要那麼快回應我?
「以後也別見面了吧。」
「……嗯。」
我覺得我會忍不住。
「那,再見了。」
「……好。」
說什麼再見?笨蛋。
「記得照顧好自己。」
「……知道了。」
別讓我擔心你。

 

“我只是想在離開前見你最後一面。”

 

16.

「沒關係,我不在意。」
他故作堅強的笑了笑,接著看向窗外、那彷彿永遠不會停止哭泣般的陰暗天空閉上了眼。
「至少,我曾經是他的哥哥。」
曾經是。

 

17.

被弄髒了、被弄髒了啊。而且是被自己射出來的東西給……。
亞瑟低下頭,無法遏止那占有了喜愛的人的瘋狂,於是他笑了出來。
而對方、被弄髒了的阿爾弗雷德,連反抗的能力也沒有,只能含著悔恨的淚,沉默的望著自己的“兄長”。

 

18.

“啊、嗯唔……亞瑟……”
“安靜點,阿爾。”
不愧是被譽為工口大國的英/國,接吻技巧真的會讓人上癮且沉迷。被壓在下頭的阿爾弗雷德也只能被動的接受對方給予的甜蜜,呻吟聲全數被吞回。

 

19.

〝好了阿爾,別哭了好嗎?你這樣我也會難過的。〞
〝嗚......嗚啊......〞
〝沒事的,我在這。〞
〝亞、亞瑟......〞
〝乖喔。〞
紳士溫柔的笑了,他望著對方的眼睛,但湛藍的眼眸卻什麼也沒映出。

 

20.

每個人對於「愛」的話語都不盡相同,像是那個藍眼睛的大男孩常對喜歡的人說「見鬼去吧」;而綠眸的紳士則是常罵喜歡的人「笨蛋」,尤其喝醉酒時更嚴重。

 

21.

這不是已經不行了嗎?半闔上的雙眼、若有似無的呼吸,快要撐不下去了不是嗎?
但是還不行。
因為、還有話沒說。
至今為止都來不及說出口的......。
亞瑟拼命伸長手,就算吃力到差點咳出鮮血,他也還是固執的努力著。
再一點點、只要再一點點......
〝阿......阿爾......〞

最後,手無力的伏貼在地,淚珠順著臉頰滾落。
而他仍無法碰到那冰冷已久的軀體。

 

22.

很可愛。
輕輕扯著對方連帽睡衣上的熊耳,亞瑟‧柯克蘭的腦中忽然蹦出這一句話來形容對方。大男孩睡著時的模樣還殘留著小時候的稚氣,在睡夢中對方仍保持著一貫的笑容,更增添了可愛的氣息。
可惡。
這樣誰忍心叫醒他。
紳士將手往下移動,停留在阿爾柔軟的臉頰上撫著,他輕笑了聲。
「沒辦法,今天就讓你賴床吧。可要好好感謝我喔,臭小鬼。」
接著在對方的唇上吻了一下。

*趁人不備真君子\^q^/*

 

23.

重新打開那封被自己壓在多份資料下的信,忽然有一種難過的感覺湧上心頭,亞瑟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落在信紙正中央,周圍還有乾涸了卻仍是無比明顯的淚水痕跡,但那不是自己的,他可以確定。
信沒有署名......那究竟、是誰給的?

*英米。
國/家x人類。
國/家的生命跟人類比起來,幾乎可以說是永恆。而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身旁的人也一個接著一個的死去,真的有辦法全把他們的樣貌以及相處的過往毫不遺漏的記得嗎?
時間若過的太長,就算是再深愛的人也會漸漸淡忘的吧?
......用這種思考方式去寫的英米。
〝亞瑟怎麼可能忘記自己愛得不得了的阿爾啊,作者你還好嗎ww〞有類似想法的人可以回顧一下本家〝青之花〞那篇漫畫。
大衛離開時子米幾乎是沒有改變的不是嗎?所以這時間之長,又加上國/家不是你們想像中那麼輕鬆的。
這樣一來,用時間淡忘對方這也不是不可能。我又沒說亞瑟之後就想不起來了。*

 

24.

輕輕咬住黑色手套慢慢拉下,湛藍的眸如挑釁般微微瞇起並望著眼前因忍耐而喉結上下滾動的男人。

原本若隱若現的白皙手腕也因為這個舉動而全數露出,他咬著手套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25.

今天早上,他收到了一封短信。

用純正的美式英語寫成,雖然閱讀沒有大礙但看了卻很礙眼。

才想先把手機放一旁時卻瞥見了寄信人,而這成功的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

重新把手機解鎖,他仔細的讀完短信中僅僅兩行的文字後,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他暗戀了很久的那個人說了喜歡他。不,用的並非like,而是love。

先是錯愕,其次害羞,而後高興。

他想著要怎麼給他回覆,是寄短信好,還是當面說呢?

接著,他醒了。

是,他醒了。從柔軟的床上清醒過來。

而當他意會到方才的一切是怎麼一回事時,他哭了。

 

26.

「我想,我們可以來談一場戀愛。」

男孩漂亮的藍眼睛在聽到這句話之後簡直快掉下來了。可紳士才不在乎,他聳了聳肩,用一副像在討論今天會過的多麼美好般的普通語氣繼續說道。

「別誤會,男孩。我只是想擺脫那些煩人的女人。這對你我來說都沒有損失,不是嗎?」

「……或許,如同你說的吧。這是個好主意?」

阿爾弗雷德的語氣不夠堅定,這使亞瑟皺了下眉。

「這是個好主意,阿爾弗雷德。」

英/國紳士重覆著男孩的話,他加重了音調。

「Well。」

阿爾沒有興趣繼續和眼前的男人討價還價,他只想著今天晚上和兄弟的電玩比賽……他可不想再因為這傢伙而輸的悽慘。

「好男孩。我們何不從現在開始?」

綠眸閃著詭異的光芒,亞瑟高興的勾起嘴角,並且伸手握住了男孩的手。

 

27.

他在溫暖的懷抱中睜開眼。

意識朦朧導致湛藍的眸有些混沌,眼簾顫動了下,他抬起頭。不意外的,眼前是笑的寵溺的自家戀人。

「早上好,阿爾。」

夾帶微微笑聲的正統倫/敦腔在阿爾弗雷德耳邊響起,祖母綠的眸稍微瞇起,溫柔的笑顏就這麼在他臉上綻放。

「唔......嗯。」

阿爾弗雷德感到有些癢的扭了扭身子,他試著在對方懷裡找到更加舒服的位置。

「起床了,阿爾。」

「嗯......亞瑟,再一分鐘......」

話才說完,他又放任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接著進入夢鄉。

對此無奈的亞瑟只能嘆一口氣,並在對方的蜜金色髮絲上落下輕輕一吻。

好吧。那麼這次,又要看著你睡多久呢?

亞瑟撫著阿爾的後髮及耳朵,如此想著。

 

28.

天空落下粉色的花瓣,湛藍的天在此刻似乎變得更為蔚藍。他轉過頭,微微瞇起眼,嘴角勾起了一個漂亮的弧度。從喉嚨深處發出的,是有朝氣到令人心疼的聲音。

面對著他的男人斂下雙眼,半舉起的右手在對方發出聲音的那一刻握緊,並收了回去。

他將頭轉回,一如既往自信的腳步此時卻踩的緩慢。他閉上雙眼,再度睜開後藍色的眸全是積累已久的淚水。

不想讓你擔心,希望最後映在你眼中的,仍是原本那個我。

一滴、一滴,他的笑容在淚珠溢出來之後消失無蹤。他的身體在顫抖,感覺連哭聲也變得哽咽。

「再見了,我的初戀。」

*這個畫面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

在漫畫看到這一幕後(只是演戲),整個人就哭出來了真丟臉...

順帶一提,這是英→←米。雙箭頭。至於為什麼會離開?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們在沒有對方的世界裡過得不是很好。

直至逝去,他們都沒有再見過對方。

以上純屬補刀(艸)*

 

29.

他一手攬上對方的腰,一手抵著對方的唇,好看的綠眸彷彿具有魔力般,令眼前的人無法移開視線。

「……不要以為你這樣做我就會原諒你。」

最終還是別開了目光,他懷中的人嘟起嘴,薄唇喃喃著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話語。

這樣可愛的戀人令人著迷。他勾起微笑,輕輕的在戀人微張的嘴上落下代表愛意的甜蜜一吻。

 

30.

無法被金色髮絲蓋住的「東西」在他的頭上抽動著。米黃色的、毛絨絨的,不該出現在人類頭上的「東西」。

「亞瑟你看!HERO頭上長出耳朵了喔!很酷吧!」

亞瑟柯克蘭簡直要暈過去了。

*頭上長出貓耳的阿米。總覺得他的反應會這麼可愛。*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