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壞。虐有。

妹妹我對不起你

 

 

南涼-深紅的,淺藍的。

 

「晴矢你知道嗎?比起藍色,我更喜歡紅色喔。」

涼野撐起了水藍色的雨傘,微笑著對身後的人這樣說。這個雨傘是南雲送給他的,所以他把這個當成他最寶貝的寶物。

「喔?為什麼?」

南雲饒富趣味的問著站在自己面前笑著對自己伸出手的人,然後自己也伸出手搭上。

「這個不用問也知道吧?晴矢不也是最喜歡藍色了嗎?」

涼野轉了轉手中的雨傘,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在此時聽起來格外悅耳。他的話中隱藏了某種含意,這讓南雲笑開懷。

「這是當然的啊。最喜歡、最喜歡藍色了。」

話剛落,南雲便吻上了涼野的唇。

他們兩個都一樣喜歡下雨天。

每聽到雨水滴落下來的聲音時,涼野就會習慣性的拿起架上的傘,走到學校去幫每次都不帶傘的南雲撐傘。

南雲是學生會長,所以晚回家是家常便飯。不過這個消息卻令所有人吃驚,只有涼野一個人掛著微笑給予他祝福。

因為這是他們兩個的約定。至於約定內容就不必多做解釋了。

只要他們兩個知道就好。

* * *

「……」

「……」

除了雨滴打在雨傘上的聲響外,這兩人保持著絕對的靜默。

沒有人先開口,也沒有人先離開這把傘的範圍內。

「……我說啊。」

「……」

南雲率先開口,但涼野還是低著頭保持沉默。

「約定什麼的,對你來說只不過是『約定』?」

「……」

南雲自顧自的說著,涼野終究不打算開口。

「只要笑笑的說出口就好,不需要遵守?」

「……」

南雲的聲音微慍,雖然被雨水滴落的聲音蓋過部分但勉強聽得清楚。涼野像是沒聽到般,保持原姿勢沉默。

「你倒是說話啊!」

「…對不起……」

南雲愣住。

「我、我知道是我先破壞了約定……你、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涼野緊抓著褲子,咬著下唇,全身都在顫抖。

……看來最害怕的是他啊。

南雲露出無奈般的笑容,說了一句「真是的,老是這樣啊」。

然後,伸出雙手把涼野推了出去。

「……?」

不明白現下發生什麼事的涼野瞪大水藍色的眸,手下意識的鬆開了原本緊抓著的雨傘,在搖搖晃晃之間回過頭望了南雲一眼。

……是笑著的。

「風介……」

「晴、晴矢?」

「你不是說過,最喜歡紅色嗎?」

南雲帶著笑容繼續說下去。

「那麼,不遵守約定的後果就是讓你看見你最喜歡的紅色喔!喜歡嗎?」

涼野現在站在馬路的中間。

* * *

最喜歡紅色了。

最喜歡藍色了。

所以,我全身沾滿了紅色。

所以,我握著藍色的雨傘。

南雲把水藍色的雨傘收起來,輕輕放在涼野身邊。

藍色上沾滿了一點一點的紅色圓點,有種詭異的漂亮。

深紅的,跟淺藍的,一起展現在兩人的視線中。

「風介,很漂亮對吧?」

 

*完*

祝妹妹提早生日快樂喔喔喔--!

雖然沒有蛋糕,但是當天可以好好慶祝喔xD

這篇趕的有點急,所以品質(?)下降了對不起(跪

希望你會喜歡OwQ(神馬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