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心,真和北斗稍微有戲份,我對不起真緒(抹臉)

*非腐向

 

 

「嗚、嗚……嗚啊啊……」

在那個黑暗的盡頭,他聽見了熟悉的哭聲。但那是怎麼樣的感覺他卻說不上來。明星小心翼翼的往前踏了一步,面前的孩子就像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一般,獨自一人抱著膝蓋小聲的哭著。

「……你怎麼了嗎?」

明星的眼睛變得柔和起來,他蹲下身,用手輕輕的撫著那孩子柔軟的髮絲。可憐的孩子還不停的顫抖著身體沒有停下的跡象,呼吸雖還紊亂,啜泣聲卻明顯變小。

「……嗚、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會、會討厭我……我只是想要大家都……嗚嗚、都笑著而已……」

孩子仍然沒有將頭抬起來,雙手還是緊緊的抱住自己的膝蓋不肯鬆手。他的聲音在幽靜的這個空間裡顯得特別大聲,他的不解、他的難過,都使明星的心開始躁動了起來。

但是,明星卻仍是露出了笑容。

「吶,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嗚……?」

撫著孩子頭的手轉而輕輕的擁住了孩子小小的身軀,明星用十分溫柔的聲音、以及像是惡作劇得逞般的語氣在孩子的耳邊輕聲說著。

「你以後啊,一定會遇到能夠理解你的朋友的。」

「……真的?」

「沒錯!大哥哥我可以跟你保證!」

「……為什麼呢?難道、大哥哥你是天上的使者?」

孩子的聲音從不安轉為純粹的好奇。而明星則嘿嘿的在孩子耳邊笑了幾聲。

「那是因為啊───……」

「明星!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明星君?」

「……呼啊?」

才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並非一個勁的黑暗,而是皺起眉頭看似在生氣的冰鷹以及有些擔心自己的遊木。明星眨了眨自己藍色的眼睛,接著才緩緩的從桌上爬起來,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

「呼啊~……早上好,ホッケ~、ウッキ~」

「早上好、明星君……」

「已經不早了好嗎!你睡掉一節課了、明星!反正又是昨天晚上玩遊戲熬夜造成的吧!」

「嗚啊、ホッケ~的說教模式啟動了!話說為什麼會知道啊……!嗚嗚~保護我、ウッキ~」

「唔、就算明星君你這麼說我也~……」

惱怒的冰鷹、火上加油的明星、以及被兩人夾著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遊木。

這麼吵吵鬧鬧的日常,卻是明星最喜歡的。

你看,我沒有說錯吧。

明星偷偷的笑了。

因為,你就是以前的我嘛。

 

 

*完*


爛尾對不起(靠)
只是想讓明星跟小時候的他見個面而已(?)
雖然帶著這樣的黑暗,但明星最終還是遇見了北斗、真跟真緒。
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很感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