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問卷含些微腐向,還請慎入*

 

 

原題目來自微博。

 

挑戰者:戀

原著:黑塔利亞

角色:阿爾弗雷德 F 瓊斯

 

*略英米注意*

 

《自己慣有文風》

用冷水勉強維持最後的一絲冷靜,阿爾弗雷德的湛藍眼眸混濁的看不出原本美麗的色澤。他毫無精神的任冰涼滑過下巴直達頸脖,然後瞥見了本不該存在於那的淺紅。

感覺理智又要被燒的精光。阿爾弗雷德抓著洗手台的力度又增強了不少。

該死的!他昨天、究竟!被那個工口大使灌了多少酒!

 

《黑暗文風》

「所以說啊、吶。」

他的眸望著只有微弱月光的黯淡天空喃喃著,拿著槍的右手一握緊,頭連小幅度的轉動都沒有,子彈便精準的往地面上試圖爬行離開的人的身體穿進去。

湧出的血噴灑在空中。就連他暗紅色的衣服又再次沾上了新鮮的血液。

「所謂的正義,究竟是什麼呢?」

阿爾弗雷德的聲音迷惘,如同前一秒才知道自己迷路了的孩子一般。

在他的身邊,躺倒的是無數具的屍體。

 

《KUSO》

「喂你手摸哪裡。」

「......美好的臀部?」

「給我去死吧工口大使!」

 

《翻譯腔》

「我跟亞瑟?喔老天,沒這種事。我們根本沒在交往。」

天曉得這是今天第幾次被人這麼問了。阿爾弗雷德不耐煩的轉著眼珠,手中的可樂還差點因為他過猛的力道而擠的灑出來。不過當然,世界的hero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但是他搞不懂,今天是怎麼回事?

「阿爾!哥哥聽說了喔,你似乎在和亞瑟交......」

下一個瞬間,美/國小伙俐落的把法/國人給摔了出去。

 

《少女或小清新》

「走、走吧,回家了。」

就連聲音都在微微的顫抖。究竟有多害羞啊、這個人。

勾起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微笑,阿爾弗雷德握緊了對方率先伸出來的手,微微的涼意在手心擴散,使他不由自主的紅了臉。

「......嗯。」

低聲應著,阿爾弗雷德自然的靠在他的身邊,心跳的聲音吵的令他無法忍受。

這或許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一起牽手回家吧。

 

《蘇蘇蘇蘇蘇蘇蘇》

「......」

居高臨下的睨著跪在自己面前的人,阿爾弗雷德微微歪了歪頭,湛藍的眸危險的瞇了起來,並閃著冰冷的光芒。

「......回去吧。」

從薄唇中吐出的字句雖溫和,可語氣卻使人不寒而慄。跪在地上的人用支離破碎的單字努力拼出一句完整的「謝謝king」,接著便搖搖晃晃的離開了。

「那麼,出巡了。」

「是!」

 

《一看就有病》

「喔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啦啊啊啊啊啊啊!h、hero我才不會屈服......不行果然還是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

「給我閉嘴啊!那麼怕的話就別看啊!」

 

《喜歡的作者文風》

「是啊,你很聰明,阿爾弗雷德。現在,把你手中那杯咖啡他/媽/的放下。」

亞瑟的聲音像喉嚨被開了一槍一樣沙啞到我快聽不清單字的地步,但起碼我還能分辨「Alfred」和「coffee」。至於「放下」,該死的太模糊了所以不想照做。

「你知道的,亞瑟。煮沸的咖啡很有用。」隨著我的聲音,我發現亞瑟的臉色一點一點的沉了下去,「在戰場上,你知道的。」

「該死的我當然知道!但現在,now,這杯苦澀的要死的咖啡、媽/的,它根本幫不上任何忙!」

亞瑟扔下手中的步槍,沒有子彈、而手邊也沒有任何利器,這把槍無法拆解成零件丟向敵人最後的下場就是成為廢物。他換上方才從隊友屍體身上搜來的左輪手槍,老實說,這種沒有太大殺傷力的東西不只我不喜歡,連亞瑟看見它也只會把眉毛皺的更緊。

裡頭似乎還有兩發子彈,而這兩發別說讓我們兩個安全逃出萬歲衝鋒隊的刀下了,就連自保都相當困難。我知道亞瑟不笨,他清楚明白這一點,或許在狙擊槍的子彈用完時他就知道會走到這一步了。

而我們手上僅剩的,竟是他/媽早上喝剩的咖啡。在發現只剩下這個時,我的臉不比亞瑟難看。

「它可以,亞瑟。好吧你能夠不相信它,但你不能不相信我。」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將咖啡往外灑出,很高興它成功的燙傷了一個日/本人的臉。接著我奪過還來不及反應的亞瑟手上的左輪手槍,往最近的敵人身上射上兩發後拉著亞瑟的手逃出這早已不安全的樹林。幸運的是,他們似乎沒有在那裡安排狙擊手。

「阿爾,你他/媽瘋了嗎!」亞瑟的聲音隔著跟我們相逆的風變得更加模糊。老實講,我真的快連我的名字都要聽不清了。「這樣下去會死!」

「你現在似乎......哈啊、有點缺乏冷靜,長官。」

我試著讓我的聲音變得正常。其實早在聽見口袋無線電傳來的「座標確認」的聲音了之後,我就知道伊萬 布拉金斯基會帶著他的小隊趕到。之所以跑了這麼遠都還沒被任何一發子彈擊殺也是這個原因。可亞瑟似乎無法領情,他仍舊硬逼著我停下來。

「去/你/媽/的冷靜!給我停下來,阿爾弗雷德!」亞瑟的聲音裡添上了一絲緊張,「不然你會死!」

 

《向原版致敬》

「俺はこの世界のヒ─ロ─さぁ!HAHAHAHA!」

 

《想說的話》

喜歡的作者文風那題我改過了w 原版?沒有這種東西啊ww?

另外很有可能是待續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