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OOC

*強制結束

*短篇

*勿拆逆CP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各種莫名其妙

 

 

人類英←國/家米/國/家英X國/家米 無題。

 

「那麼你可以放棄我了。」

綠眸和以前一樣,是毫不動搖的堅定與年長者的霸氣。對方的語氣裡含著隱隱約約的命令,這種恍若霸主的氣勢總能將許多人的自尊踐踏於地。

啊啊,為什麼他愛上的會是這種男人呢。

不需使用問句,因為他很明白會發展成這樣的原因。只能慢慢撐起一抹苦澀的笑,貫徹他身為「英雄」的精神。

「做不到。」

這三個字成功斬斷了眼前男人的理智,低吼著不雅詞語卻又自稱為紳士的男人將大男孩壓制於牆上。自肩膀及背部傳來的疼痛讓他皺起了眉。

「Fuck,你這混帳小鬼是聽不懂英文嗎!離開我!現在、立刻!」

「……亞瑟……」

「閉嘴小鬼,別叫我的名字!你何不喊喊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的名字?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

那一瞬間,溫柔的笑顏和眼前猙獰的表情重合在一起。

啊啊,不是同一個人嗎?亞瑟跟英/國?

「……看來你不是聽不懂英文啊。在你徹底把英/國跟我分清楚之前,滾遠一點。美/利/堅/合/眾/國。」

“別離開我、美/國!”

他不是英/國……

因為英/國早就已經……被自己親手扼(毀)殺(滅)了……?

 

*強制結束*

 

我連我自己在打些什麼都不知道……這是久違的虐阿米啊……下次來虐一發眉毛(#)
在絕望以及不信任(自己)之下,美/國把人類亞瑟當成了英/國的替代品。
所以這應該是英米、米→人類英這樣。
故事架空,而且完全是自己的妄想。也就是世/界/大/國把某個島/國給毀滅了(其實都是上司的錯(#)的故事。但英米兩人都是相愛的啊qwqq…
因為掰不下去了所以強制結束。
另外亞瑟是純正的英/國人,來美/國留學的啦。(然後自己的祖國無緣無故就被毀了只好一直住在美/國(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