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名請河蟹

*拆逆CP滾粗

*這是在萬聖節當天打完的只是沒時間PO這裡…

*有甜的趕腳?

 

 

英子米/英米 萬聖節賀文。

 

「trick or treat!」

穿著意外合身的白T加吊帶褲,有著藍瞳的孩子在調整了頭上的熊耳以及臀部的尾巴之後,高舉手中的木製籃,笑得燦爛的和眼前無比疼愛自己的男人要糖。

而那男人也同樣笑得開心,厚實的手掌溺愛的揉了揉孩子美麗的金髮。

「那我給你糖,不可以搗蛋喔?」

優雅的倫/敦腔自男人口中流瀉而出,他從風衣的口袋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一袋包裝精美的糖果,放進孩子目前仍空空如也的木籃──順道一提,那籃子是他親手做的。

雖然也很想做充滿對那孩子愛意的自製糖(這可是英/國上下都自豪的獨門品牌喔!那男人如是說),卻在買材料前被一個混蛋鬍子用一句“你現在就想謀殺那個孩子嗎?!”給駁回。喔,他當然有好好的揍他一頓,不然這口氣哪裡出?

孩子瞇起藍眸,滿足而又乖順的讓自詡為英/國紳士的男人觸摸,他喜歡他手掌的溫度,那讓他感到安心。

「嗯!阿爾會做個乖孩子的喔!」

語畢,阿爾弗雷德便高興的抱緊手中的木籃,啪噠啪噠的往回跑去。每一年至少都會看到一次這孩子感到滿足而高興的樣子,選在萬聖節這星期休假回來真是對了。亞瑟‧柯克蘭倍感溫馨的笑了一下。

不過,能夠回來看望這孩子的時間越來越短了。亞瑟閉上雙眼,最近議會開會的次數逐漸變的頻繁,而且都還跟這(殖)孩(民)子(地)有所關聯。當然他不希望他出現在會場內,讓這麼小的孩子去面對現實的殘酷與黑暗實在太殘忍了。

就今天一天,好好的跟他玩吧。

「阿爾,今天我會在這裡過夜喔。想玩些什麼?」

「真的嗎?我好高興、亞瑟!那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要糖果呢?我們先去找馬修!」

「……第一站就是紅酒混蛋的家嗎。」

嘻笑的日常,就這麼成為了回憶的一部分。

* * *

「亞瑟!」

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呼換後而回過頭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因為那是每個人的反射動作。可那位世界英雄卻一副看到鬼的驚恐模樣愣在原地,他的穿著打扮不禁讓亞瑟噗哧一笑。

「什麼啊你那個打扮,想要嚇我不成?大/英/帝/國可沒有那麼容易被你嚇倒喔?」

將正面完全面對眼前的大男孩,亞瑟雙手環胸,頗有海盜時代那居高臨下的氣勢般望著阿爾。而看見沒有任何打扮的亞瑟,穿著全套嚇人裝備的阿爾就顯得異類,他鼓起臉,不滿的揮舞雙臂。

「為什麼你什麼都沒有準備啊!不是應該嚇對方嗎!HERO我這次絕對不會輸給你喔?!」

「是是是,我最近有點忙,小鬼還是去玩小鬼的遊戲就好了。」

「什、說什麼啊你!從我小時候就嚇到現在的你才沒資格這樣說!」

和平常一樣的拌嘴卻因為阿爾的打扮而顯得喜感許多,氣到臉都脹紅了的阿爾讓亞瑟輕笑出聲。“好可愛”什麼的、才沒有這麼想。

「話說,既然你提了那個木籃,就表示是去要糖果的吧?」

話題一轉,注意到木籃的亞瑟用手指著對方揮在空中、有些年代的籃子,從完全沒掉出任何物品的跡象來看,不是還沒有去要糖、就是根本沒要到。不過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

「啊,這個嗎?是啊,我可是要跟馬修一起去要糖的喔!」

「……是被逼的吧。」

「什麼?」

「沒什麼。」

「嗯……不過既然現在遇到了亞瑟,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第一個跟你要糖果吧☆」

「讓你勉為其難還真是對不起啊!」

「喏。」

右手伸直將木籃移到對方眼前,阿爾微微偏過頭,瞇起漂亮的湛藍笑了笑。

「trick or treat!」

「──……」

睜大了祖母綠的瞳,亞瑟彷彿看見了小時候跟在自己身後吵著要糖果的阿爾,那急躁的模樣就像是不趕快給萬聖節就要過了一般。面對就算十九歲也如同孩童般可愛的大男孩,紳士無奈的笑了下,接著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好了的一顆糖果。

「好吧,既然你想玩,那我也勉為其難的陪你一起玩囉。」

自顧自的邊說邊將糖果的包裝打開,舉著木籃期待他放一大包糖果的阿爾弗雷德第二次僵在原地傻了眼。這時候難道不是應該把糖果“完整無缺”的放進籃子裡嗎?就算只有一顆也好啊?

「亞……」

「trick or treat?」

來不及把對方的名字給說完,阿爾就被亞瑟突如其來的話語及動作給弄到無所適從。對方在說完那句話之後將糖果含進嘴裡,接著把手搭到自己的肩膀上,墊起腳尖、以口對口的方式將甜膩的糖送入自己口中。

還不只這樣。用舌頭把糖推進去以後,紳士似乎還嫌不夠,更進一步的以舌纏繞對方的舌,並利用空檔騰出一隻手壓在阿爾後腦勺上,以加深這個吻。被亞瑟的吻搞到天旋地轉的阿爾連思考的力氣也沒有,只得被迫一步步的跟隨英/國人的步調走。

數分鐘後,當亞瑟停止這個吻時,才發現阿爾的腳幾乎已半軟。無奈又好笑的繼續抱著他,紳士心情極佳的在他耳邊說道。

「萬聖節快樂。糖果我收到囉。」

低低的笑聲在耳邊響起。阿爾的臉更紅了。

「意外的很甜嘛,還不賴。」

「……笨蛋……」

這次的萬聖節如此平安又甜蜜的度過了,對兩人來說或許是一大進展也說不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