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非全原創,只是從親的漫畫裡延伸,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540495081

*R15吧大概,病英有

*其實是英→→→→→→米

*我標題就是在搞笑你有意見嗎

*國/家名請河蟹

*拆逆CP者滾粗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阿爾?我回來囉?」

偌大的屋子裡,本該有一個金色頭髮的小男孩興奮的跑出來說“你回來了!”。可是今天卻反常的,沒有任何聲響。

「阿爾!在睡覺嗎?」

將風衣掛在離門口不遠的衣架上,內心稍稍升起了一點不安。踩著樓梯的咿呀聲響起,邊呼喊著孩子的名字邊緩緩上樓,當他把房門打開時才發現,裡頭一個人也沒有。

今天這樣的異常讓內心本來就慌亂的他更像是瘋了似的在房子裡四處尋找,可不論他怎麼努力喊叫、這間房子永遠只迴響著他一個人的聲音。

那個總是會在自己身邊轉著的、溫暖而又可愛,他最愛的孩子的身影以及聲音,什麼都望不見,什麼都聽不到。

「──阿爾弗雷德!」

最後,他找到了。在衝出房子後,那個他們第一次相遇的草原上。金黃色的髮隨著風微微飄動,孩子滿足的微笑還留在臉上,全身縮的像顆球般的在溫暖微風的愛撫下睡的很香。

「……哈哈,真是的。睡在這種地方會感冒的喔,阿爾。起來了。」

他蹲下身,手輕輕的放在孩子溫熱而小巧的身體上,緩緩的搖了搖。

孩子的身體輕微的顫抖了下,接著睜開眼,美麗的湛藍色讓他的內心又寧靜了下來。

「……亞瑟?」

軟軟的聲音傳進耳裡,亞瑟‧柯克蘭對此只是勾起了寵溺的微笑,連責備都不忍心,他撫了撫阿爾弗雷德‧F‧瓊斯柔順的金髮,用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對他說著。

「該回家囉。」

「嗯!」

抱起還昏昏欲睡的阿爾,這溫暖讓他捨不得放手,也讓他落下了忍耐已久的淚珠。

“阿爾還在我身邊……太好了。他沒有離開我。太好了。”

我最愛的、最愛的,我的阿爾弗雷德。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契機也說不定。讓我明白,我究竟有多麼愛這個孩子的契機。

聽著毫不壓抑的呻吟聲,亞瑟這麼想著。他持續擺動下身,有點心不在焉的用他所謂“愛人的方式”去愛著身下的大男孩。

“一次也好。讓我也獲得幸福吧。”

假裝互相愛著,把謊言全吞下肚,因為現在不需要。亞瑟瘋狂的笑了起來。他在對方耳邊低喃著愛的話語,可對方的回應卻永遠只是無數的哭喊。

要問他現在幸福嗎,是啊,他很幸福。這麼苦澀且瘋狂的笑容,要說幸福,其實也不為過。

當他在阿爾的身體裡全數解放時,笑容仍僵在臉上,可有違和感的液體卻沿著臉頰滴落下來。

這麼久、我愛了你這麼久,你卻告訴我你要獨立。

再次相見時,你已經是個可以擔當重任的超級大國了。

但是我對你的愛仍舊不減啊。

就算你曾丟下我,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愛你……好愛你……我的阿爾……」

停止不了身體的顫抖。只能以這種方式去愛人、去取得不應該屬於自己的幸福,太悲哀了吧?

亞瑟無法克制的哭了起來。

「哈啊……那還真是抱歉……」

稍微有點沙啞的聲音傳來,亞瑟抬起了頭,飽含淚水的祖母綠眼眸直直盯著彷彿在用眼神殺人的湛藍色瞳孔。

「我是絕對、不會愛你的。」

* * *

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

哼著稍微有點走調的歌,阿爾心情極佳的整理著桌子上的垃圾食品,原本應該會在二十分鐘內被清光的食物在十分鐘後仍然沒有消失。

「好──了!哼哼,HERO最近經濟復甦,為了讓大家感染到這個好心情就請大家吃我家最自豪的麥X勞吧☆」

瞇起湛藍色的眼眸笑得開心,任誰都不難看出阿爾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特好,但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阿爾在心情好時會做些什麼,所以沒有人想當那個把滿滿一桌麥X勞吃掉的可憐蟲。

「等一下會議開始就發表吧~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畢竟漢堡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嘛!啊,對了,這個要收好才行。」

把放在麥X勞旁邊十分突兀的黑色長條狀盒子拿起來,阿爾打開了蓋子,印入眼簾的是高檔的黑色手錶,那個人喜歡的款式。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亞瑟的確幫了我很多忙。這個就當作除了漢堡以外的第二個禮物吧。」

會議結束後就把這個送給他吧,一定會一臉開心然後又不承認吧。想著亞瑟預料以內的反應,阿爾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他把蓋子蓋好,將禮物放進了飛行夾克的口袋裡。

「阿爾。我有事要跟你說。」

幾乎是同一個瞬間,亞瑟的聲音從後方傳了出來。不知為何感到心虛的阿爾身子大幅度的顫抖了下,然後他僵硬的轉過身,右手還插在口袋來不及拔出來。

「你……你做什麼啊!嚇我一大跳!」

這傢伙為什麼這麼早來啊?!雖然早就知道他會早到會議室畫圖、不過今天HERO我可是早了兩小時耶?!

「抱歉抱歉,你今天還真早來。」

亞瑟神態自若的走了進來,直接乾脆的無視了桌上滿滿的麥X勞,走近阿爾的身邊。

「你才是吧?找我要說什麼?」

「嗯,因為材料買多了,所以想找你一起喝下午茶……別誤會,真的只是材料買多、不得已只好找你的!」

「……」

「你那一臉嫌棄是怎樣啊!」

只要一想到那司康就想拒絕。雖然很想……阿爾摸了摸口袋裡那黑色的長條狀物,無奈般的揚起了笑容。

剛好可以給他。

「真沒辦法,那我就陪你吧!畢竟我是世界的HERO嘛!不能讓你拿著那食物兵器到處毒害人哪~」

「……。」

「……亞瑟?」

沒有反應。那一瞬間,亞瑟就像是石化般站在原地,對於阿爾的嘲諷無動於衷。

「……你能來真是太好了。」

半晌,亞瑟瞇起漂亮的祖母綠,高興的笑了。

沒有人發現,他握著針筒的手從口袋裡伸出,接著又慢慢收了回去。

 

 

*完*

其實我還想打!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可是又不曉得該打些什麼…總之就這樣了嗯。

這篇腦洞很大,最後的那個針筒裡放的是普通的麻醉藥請放心,亞瑟本來打算阿爾一拒絕就刺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