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P問卷,可能有雷,請自覺迴避*

 

 

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 (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1.小灣

2.馬修

3.亞瑟

4.小菊

5.娜塔

6.勇洙

7.阿爾

8.法叔

9.阿耀

10.小香

11.伊萬

12.路德

 

三、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一定要先寫完名字才能看以下問題)

 

(1)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如果阿爾和伊萬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喔喔喔春待組!當然是希望他們能永遠相愛相殺啊!(。)

伊萬要好好對阿爾喔QwQ(喂!)

 

(2)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娜塔和法叔原本是戀人,沒想到法叔和阿耀私奔了,娜塔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路德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最後娜塔聽從馬修的建議和小灣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果然……百合才是正確的嗎!!

美食組要不要這麼閃www 咳嗯,題目的話就《最後的百合》算了(←取完自己都快笑死)

 

(3)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如果勇洙強吻小香被亞瑟看見,亞瑟會說什麼?》

這是算挺冷的CP囉?我看過同人圖w

亞瑟是把小香當成弟弟般的存在吧?那一定會斥喝勇洙離開小香啊www 又加上小香也不一定是自願的

 

(4)2和8搶奪1誰會贏?
  《馬修和法叔爭奪小灣誰會贏?》

法叔要讓馬修啊!!不過馬修存在感這麼低一定很難被發現吧OTZ

加油啊馬修!!

不過說到誰會贏的話應該有很大一部分是法叔嗯。

 

(5)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娜塔和伊萬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法叔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伊萬很不客氣的叫法叔滾蛋去另一邊小菊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路德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路德優雅微笑的問道……而伊萬馬上就對路德一見鍾情並和路德手牽手去買魚了──娜塔會想說什麼?》

徹頭徹尾滿滿的槽點xDDDD 法叔你是不是在一旁咬著手帕然後不滿的瞪著伊萬啊xDD

娜塔一定是一把小刀射過去啊2333 “搶走哥哥的都不可饒恕”這麼說著、然後追殺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路德xD

 

(6)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如果阿耀和小香H,你有什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這個CP的話不萌也不雷所以www

 

(7)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承上,如果是小灣和伊萬呢?》

露灣啊啊啊啊啊啊!!尖叫並支持啊廢話!!

 

(8)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阿耀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馬修是員警要來糾舉他,馬修會說(做)什麼?》

「不、不可以這樣子喔,這樣是妨害風化……那個……你有看到我嗎……」

小馬修,加油!

 

(9)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小菊正在喝茶時法叔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小菊噴了路德一身茶,接下來路德會怎麼做呢?》

會先大吼然後在小菊道歉的時候說「真是的」之類的話吧(笑) 不過法叔會被狠瞪就是(。)

 

(10)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勇洙在洗澡時小香衝了進來並撲倒在勇洙身上,勇洙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這題我就真的不知道了OTZ 請容許我跳過謝謝……不過小香也真的很厲害啊(笑)

 

(1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阿耀和亞瑟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我雷好茶組所以沒辦法客觀的給予數字………

 

(12)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伊萬向馬修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最簡單不外乎就笑著說“我喜歡你喔”這樣,不過鑒於可能會發現不到當事者,所以應該就像G/8會議那樣坐在他身上吧

 

(13)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如果阿爾和路德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

約會地點一定路德選,有義呆那事件後我想大概還是餐廳來著吧。可能會發生的事……

阿爾很吵然後路德很害羞之類的xD

 

(14)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小灣想和阿爾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灣米嗎(驚) 不特別雷但也不是很萌……呢

嘛邀吻的話…

“阿、阿爾先生……”

“嗯?什麼事?”

“那個……你……可以……親……親我一下嗎?”

“……咦?”

想像一下阿爾臉紅的話發現還滿可愛的(喂)

 

(15)10/2會是可愛的CP嗎?

  《小香/馬修會是可愛的CP嗎?》

說可愛也倒挺可愛的不是嗎(笑) 不過這CP我倒是從來沒見過說。

 

(16)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如果要寫勇洙/伊萬/亞瑟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OMG這困難好多……

我想讓他們上演八點檔怎麼辦……(去死)

題目砍掉,簡介的話鑒於我之前看過露米、韓米跟英米,所以就圍繞阿爾進行囉。他又沒說不行

 

(17)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小菊看見路德和法叔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拿起攝像機開始拍,大喊“這次的新刊有著落了!”,或是“我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這樣。(臥槽你認真點行不)

 

(18)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阿耀夢遊的話,伊萬會怎麼做?》

“嗚呼”的笑著吧(?) 因為伊萬過於腹黑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19)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如果亞瑟和阿爾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本家我愛你,我會傾盡一生之力把黑塔有關米英OR英米的周邊全數買進。(正色)

我本命好嗎!!!!爽都爽死了!!(冷靜)

 

(20)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勇洙/阿耀和小菊/阿耀,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耀菊,因為我對前者無感(喂)

 

(21)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小灣/娜塔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wwwwww

我不知道

 

(22)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小灣對法叔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請不要裸奔,好嗎?”燦笑。

法叔悲劇wwwwww(你害的)

 

(23)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看到亞瑟/小灣這個CP,第一感覺是?》

感覺怪怪的……等等這尼馬我居然雷耶wwwww

這樣(。)

 

(24)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小灣的初戀是小菊,但小菊和娜塔在一起,路德為替小灣出氣連累到了亞瑟,最後在阿爾的幫助下小灣認識到真愛是馬修,路德也和勇洙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第一句我喜歡,還有第三跟是阿爾介紹那部分沒違和,最後違和最大吧……題目超難搞的↓

《艱難》,我放棄了OTZ……

還有我不覺得有人會寫這種文www

 

(25)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請寫一個小香/勇洙/小灣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喔喔喔香灣/韓灣?!雖然不覺得有人會看!(你連簡介都沒寫)

大概就是香灣←韓吧?小香跟小灣在一起,勇洙知道自己喜歡小灣已經是兩人交往很久後的事了。

而勇洙卻還是時不時的繞在小灣身邊,然後小香就吃醋了(。)

以下略(喂)

 

 

*完*

歡迎取走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