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八嘎戀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朋友介紹的,不過是先看動畫才知道有漫畫的(。)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

“現在”的話、英米吧。逆的話算第二組嗎?!不算的話還有米英!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喔耶───!獨伊、典芬、露米、法米、加米、菊灣、耀灣、露灣、冰→米、伊雙子、立波、普伊、諾冰、惡魔米X現代米!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阿爾小天使!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其實一開始是被他角色歌奇特的聲音及唱法給吸引,然後不知不覺的注視著他,接著就喜歡上了(。)

現在非常喜歡的不外乎就是他的KY、愛吃的性格,以及陽光的笑容和樂觀的想法。還有就是他的純情,總之只要是他的一切都非常喜歡!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豆丁義呆。

當然是小灣啦!怎麼說呢,APH的女性角色原本就很少,其實娜塔我也很喜歡,801姐也是,但真要選一個的當然第一個選自己的祖國!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我的部落格就是以APH的二次創作為主軸的!就連三次創作都有喔!像是黑塔鬼之類的、雖然沒有發表但還是會偷偷打一些短篇然後刪掉(。)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大家公認的APH第一正太!超級可愛+治癒!好想讓他當我的歐豆豆!(自重)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也在裡面那就是法叔了xD 我個人超喜歡法叔跟惡友組w!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立陶~就出場率是三人裡最多的這個因素也夠我當選他的理由了(為何)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一秒惡友!惡友蠢萌蠢萌的非常喜歡!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只能選一個的話就是若法了,根本少女不解釋!姬法萌的跟什麼一樣!!其實也很喜歡現代法呢w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賊!海賊海賊海賊!海賊時代的亞瑟各種帥翻!眉兔也很喜歡w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現代伊萬,腹黑可是卻很可愛的伊萬!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不要一夜情……就是不要!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阿爾小天使……因為他是可愛的阿爾小天使啊啊啊!(閉嘴)

總覺得就是那種很陽光其實也很溫柔而且會關心別人的那種男朋友……啊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帥(掩面)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請容我好好考慮……是他娶我還是我娶他?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一秒想到阿爾從小到大叫亞瑟「去死吧☆」那篇xD

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亞瑟縱使身體差到吐了血卻仍舊硬撐著去美/國幫阿爾慶祝生日,然後阿爾感動到眼眶泛淚那篇呢w

啊……可是獨/立/戰/爭時亞瑟每天不停筆的寫著給阿爾的信,只為了要他停止戰爭的這個也很難割捨的說…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除了阿爾家的上司外都喜歡。討厭的原因是他揍過阿爾。(……)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那個小菊養的那隻……忘記是喵還是汪醬了的那隻波奇!(x) 篇章嗎…挺多都有出現呢。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反對意見一律不接受!」這句跟「我是HERO!」這句w

這是阿爾說的,沒人不知道吧?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印象深刻的是獨戰那把,喜歡的沒有……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獨戰裝!!!!!獨戰裝真的美爆!!篇章是「美/國/獨/立/戰/爭」!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Ve~……我想我沒有遺憾了……(?)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阿爾的因為本家有畫出來了所以先除外,那我想就是馬修了吧!小透明快把眼鏡拿下來!(喂)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五www人www戰www隊www

五大流氓原陣容就夠了真的xDD 不過說到戰隊嘛,不能缺少的就是顏色了!

阿爾紅、亞瑟綠、法叔藍、阿耀黃、伊萬粉紅(?!)!

其實我覺得NINI也可以粉紅來著(笑)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歷史真是最虐的文章……(´;ω;`) 不過也因此變的有趣了起來,不再是死背了呢。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滿滿的節操落地………_(┐「ε:)_ 尤其是看到阿爾跟亞瑟家上司的互動我更是可以在腦裡碼出一大堆同人文…

而且可以把國/家=人這樣的想法代入,不知不覺就變的有趣了,然後看到國際新聞有熟悉的國/家名就會開始腦補(。)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教科書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不是亞瑟就是法叔了嘛,可我會選後者喔xD 誰叫你常常裸♂奔呢ww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哈哈哈當然可以雖然我不是博愛黨!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我能接受的頂多就英米←冰、英米←法(法英米,指的是法米、英米)、英米←加(加英米,指的是加米、英米)、英米←露這樣☆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我的……不對,應該說世界的HERO大人。我相信HERO大人一定會幫我的!因為他是我最愛的HERO大人!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阿爾小天使!!!!拜託你了!!!!(不列天:冷靜點……)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憤怒的蕭邦2333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
物?

馬修的熊二郎!記不起主人名字的這個設定超萌!而且聲音很可愛,尤其雖然記不住名字還是想幫馬修忙這個個性
太可愛了!!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願意!!!!!!因為他是阿爾!!!!儘管抱著我大喊恐怖也沒問題!!!晚上要我陪你睡也OK!!!!數羊
也大丈夫!!!!!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對不起亞瑟我會選旦那……雖然旦那看起來很兇,但是料理好吃而且服務周到,真是對不起了!(溜)(x)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

亞瑟,你是我的二本命,當然,我願意的!雖然不到死而無憾的地步不過我會努力的!(?)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不會全都是日記吧xDDDDD 找標題比較有趣的書翻翻看(?)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嗯,妖精!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我應該選天然呆還是傲嬌呢……好難選!不能三個人一起跳嗎!(。)

義呆吧…雖然我也很想跟子分啦。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我當馬修的話不就還是等於沒當成國/家了嗎233333根本被無視到(ry)

普爺吧,很容易吸引人目光x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

伊萬就你了……給娜塔我就必死無疑……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五大流氓那!一定歡樂到不忍直視(。)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馬修的妹妹/// 雖然可能會找不到自家哥哥,不過馬修很溫柔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本家我愛你!!!!!!請多讓阿爾出場!!!!!(。)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請永遠愛著APH!!!!!!!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A!P!H!我!會!用!一!生!來!愛!你!

 

 

*完*

歡迎拿走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