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大概

*其實題目有兩種意思

*單箭頭大概,隱雙箭頭、吧。

*我努力了(。)

*沒意外會在FB百度英米吧微薄看到這篇文

*國/家名注意河蟹

*拆CP者滾粗

*不好意思這米英還是英米好像都可以…

 

 

英→米 噓

 

「所以說我是HERO嘛!」

「你這傢伙……」

連發怒的力氣都沒了,亞瑟‧柯克蘭光是看到阿爾弗雷德‧F‧瓊斯燦爛到有些發蠢的笑容就氣不起來,而就算粗眉皺起,過沒多久也會放鬆下來,並且勾起無奈般的微笑。

他喜歡他。

不,更正確的說法是,亞瑟愛上了自己以前的弟弟,阿爾弗雷德。

這件事情除了妖精們外沒有一個人知道,更沒有人察覺。他還是如往常一般跟阿爾吵架、甚至打起來,不過只有在獨處的時候,他才會自己瞇起綠眸笑出聲,或是哭泣。

阿爾左右著他的情緒,這是無可置否的事實。

但他不打算讓阿爾知道,他最可愛的弟弟只要一直那樣笑著就好了,縱使對象不是自己。

* * *

電話掛斷的嘟嘟聲響起,英/國紳士的腦袋現在全然一片空白。他聽到了什麼?阿爾說要來家裡?而且還是今天?!Fu……咳,那傢伙都不會先預約的嗎!

「要做什麼啊那笨蛋……」

亞瑟皺起眉,將電話放回原位後右手下意識的撫上自己的左胸口。『噗通』、『噗通』,心跳加速的感覺令他厭惡的咬了咬牙。

光是這樣就會坐立難安的自己還真是可悲啊。

「啊、這樣下去不行啊。得在那笨蛋來之前把紅茶跟點心給準備好……」

亞瑟小幅度的甩了甩頭,柔軟的金黃色髮絲擦過他的臉頰,有些令人發癢可現在的他才管不了那麼多。首先是點心……紅茶太早泡的話會在那傢伙到之前就冷掉,那樣會失去風味,而且又多了一個讓那傢伙不喝紅茶只喝咖啡跟可樂那種難喝到要死的飲品的理由了。

「總之從現在開始著手吧。……努力的話、應該不會再讓他說難吃了吧?」

眼簾稍稍顫動著,亞瑟到今天仍舊忘不了,阿爾弗雷德那傢伙第一次說了自己做的司康很“難吃”的情景。而且還是在會議上,連鬍子混蛋都在的時候。當下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感覺所以還無所謂,可現在只要一回憶起來心就會不停的抽痛,真該死。

「……加油。」

小小聲的,為自己打氣著。

* * *

阿爾到的時候已經是亞瑟訂定下午茶時間的三十分鐘後了。幸好紅茶決定等他來了後才泡,不過司康也涼的差不多了。在此之前,亞瑟很努力的照著食譜而不是依自己的喜好去製作,可能外觀沒多大改變,但至少味道……

「Yo亞瑟!我到了喔!一起來玩新上市的遊……呃、你準備了下午茶?」

不曉得是出於什麼原因而猜到亞瑟人在庭院的阿爾掛著笑容大喇喇的走了進來,跟對方打招呼的右手才舉到一半便僵硬的停了下來。湛藍色的瞳寫滿了恐懼,原因不外乎就是擺在亞瑟面前的“生化武器”。

「嗯。我、我話先說在前面喔!這才不是特地為你準備的,只是我下午茶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才做的……還、還有,如果要喝紅茶的話我當然也可以現在去泡……」

「才不要。」

「!你說什麼!」

亞瑟激動的從椅子上站起,祖母綠的瞳看不出究竟是難過還是不滿,只能從他的語氣中得知他很失望。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做了為什麼還是不肯吃!他的確不像法蘭西斯一樣廚藝很好,可是他明明有努力了……!

「……亞瑟?」

還以為對方會跟平常一樣對自己破口大罵,在發現對方的不對勁時阿爾才邁步前進,可亞瑟卻先一步別開了頭。

「……進屋去吧。」

「咦?那那些生化……不是,我是說那些司……」

「得了吧反正你也不想吃,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快點進屋!」

「……」

望著亞瑟與往常如出一轍的背影,阿爾凝視了兩秒,接著又瞥了眼在自己前方不遠處的司康,閉上眼嘆了口氣。

「真是麻煩的大叔。」

* * *

「話說你今天過來是要做什麼啊?」

模糊的聲音自廚房裡傳出,雖然對方不肯吃司康,但喝紅茶什麼的沒問題了吧?亞瑟重新勾起自信的微笑,只有這個,他相信不會輸給任何人。

「做什……啊啊對了,是遊戲啦、遊戲!昨天菊送來了一款他自己試做的遊戲,說翻成了英文,希望我來試玩看看。不過由於是“英文”,跟美語還是有點差距,所以特地來找你要跟你一起玩啊!」

坐在玄關努力脫著鞋子的阿爾往裡頭喊去,就算有隔音聲音也顯得太模糊了些(畢竟自己連廚房門都沒關),估計又再吃不曉得從哪裡來的漢堡吧。

「真……真是的,你這樣講才沒有讓我很高興喔!還有早叫你好好把文法弄好了的。」

臉忽然變得燙了起來。亞瑟微微瞇起綠眸,嘴角再度勾起漂亮的弧度。

「總而言之,在等你把紅茶弄好的這段時間我就先試玩囉!」

咚咚咚的腳步聲傳來,亞瑟朝外喊了一句「不要在我家裡跑啊笨蛋!」,然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算了,總之先處理紅茶再說。不過……

「那傢伙還真夠稀奇的……用這麼簡單的理由就說要來我家。果然還是搞不懂那傢伙腦袋裡的想法啊。」

……

亞瑟赫然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祖母綠的瞳卻一直盯著面前的桌子,像發呆似的凝望著。

「……反正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我而來的、對吧。」

已經累了啊,這樣絕對不會迎來好結局的戀情持續幾百年了?

「……好累……」

* * *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亞瑟拿著紅茶杯的手僵在半空中不敢動已經三分鐘過去了,大腿上不屬於他的溫暖及壓力讓他不由自主的往下看去然後又紅著臉將頭抬起,熟睡的呼吸聲在安靜的客廳裡顯得異常大聲,亞瑟發現自己的呼吸已經不知不覺急促了一些。

三分鐘前打遊戲卡關的阿爾連桌上的紅茶都沒動就說睏了,亞瑟什麼話都還來不及說對方就很主動的爬到沙發上來直接把自己的大腿當成枕頭躺了下去。當下亞瑟的臉可媲美番茄,但他只發出了幾個單音後就想隨他去吧,並撫了撫對方緊皺的眉。

三分鐘,才三分鐘亞瑟就後悔了。現在的他緊張到連紅茶都喝不下去、可是他又不想把自己腿上睡得正香的阿爾叫起來……現在這樣就很像小時候的他,老是吵著要自己念故事書給他聽,可才念不到一半就趴在自己腿上睡著了。像個天使一樣,毫無防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只是現在看他的角度已經不同了。將身子稍稍向前傾,亞瑟把紅茶杯輕放在桌上。

「……」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這份感情該何去何從呢?我放得下嗎?不對……應該說放不下也得放。不想再給你增加任何困擾了。亞瑟伸手順著阿爾柔軟的金髮,感覺上德/州被摘下來的他顯得更加年幼了。

「……阿爾……」

「什麼事?」

「?!」

阿爾睜開了湛藍色的眼眸直直盯著亞瑟看,嚇的對方把原本撫著他頭髮的手縮了回去。

「你、你沒睡?!」

「有啊,睡不安穩而已。」

像是要印證自己說的話一般,阿爾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並把頭從亞瑟腿上抬了起來。感到有些口渴的他乾脆的把桌上屬於他的、已經涼了的紅茶一口氣喝完。

「這樣啊……」

亞瑟有點尷尬的往旁看去,臉上僵硬的笑容也全被阿爾看在眼裡。對方拿起放在桌上的德/州戴了起來,湛藍的眸往亞瑟那瞥去。

「……那個啊,味道稍微好了一點。」

「?味道?」

「廁所借我一下喔。」

還沒搞懂阿爾話裡的涵義,對方就直接從沙發上站起,繞過桌子逕自走出客廳。亞瑟在原地呆了幾秒,他說的味道難道是指紅茶?不對啊、“稍微好一點”……?難不成?!不可能……不可能的吧?

亞瑟咬了咬牙,比起阿爾愜意的步伐還要來的急促的足音響了起來,他一邊想著“不可能”,一邊卻又隱含期待的跑到了院子。在看見眼前的景象後,他驚訝的停下了腳步。

「……為什麼……」

我確實、在那裡放了滿滿一盤司康啊。

走上前,在亞瑟面前的的確是不久前放著司康的白色盤子,可是上頭的東西卻都已不翼而飛。

“味道稍微好了一點”。

鼻子一酸,亞瑟感覺有某種溫熱的液體模糊了自己的視線。

被誇獎了……被誇獎了啊。

「嗚……嗚啊……謝謝……你……阿爾……」

自己的努力,終於被肯定了。

果然還是放不下,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最喜歡你了,阿爾弗雷德。

 

 

*完*

小天使我也好愛你(蓋白自粽)

為了天使子米跟惡魔英這篇文我才有動力把這篇先搞定的,我真的努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