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向

*國/家名自重

*勿掐CP

*動畫某一集腦補延伸

*短篇

 

 

米英 無題

 

「笨蛋……笨蛋……嗝、阿爾弗雷德你個大笨蛋……」

「啊……背一個喝醉酒的大叔回家真是累人啊……」

調整了下躺在自己背上不知是自言自語還是說夢話的亞瑟,阿爾憑藉著自己天生的怪力把亞瑟從酒吧一路背到自己家附近的路口。因為倫/敦實在是太遠了,就讓他在曼/哈/頓待一晚也無所謂。

嘴上才剛抱怨完,阿爾就感覺頸子上的重量有些讓他感到壓力。微微低下頭才發現,亞瑟的手正顫抖著抱住自己的頸子。

「為什麼……要獨立……為什麼……要離開我……阿爾……」

帶著輕微哭腔的聲音傳進阿爾耳裡,他難得沉默了幾秒,才騰出另一隻手拍拍亞瑟的頭。不是平常那種打鬧般的力道,而是少見的溫柔。

「因為我已經是大人了啊,亞瑟。我說過了吧?我不是孩子、也不是你的弟弟了,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自己作主了啊。」

低沉的嗓音在無人的黑夜裡有些突兀,阿爾眨著湛藍色的眼眸勾起一抹幾乎不常出現的、有些苦澀的微笑。

「嘿咻。好了快睡吧,就今天而已,讓你睡在HERO家也不是不行喔。」

接著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阿爾總覺得頸子上多了幾滴溫熱的水滴。

 

 

*完*

總是沒抓到想要的感覺……

※這篇可以在微薄、FB上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