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文要說的就是在我心中關於南涼的個性啦、樣子、形象之類的。

因為我怕會雷到大家,並且怕自己真的有可能會去為了迎合別人而任意更改南涼在自己心中的樣子,所以打這篇文來提醒自己,自己心目中真正的南涼到底如何。

 

*以下為正文*

 

對我來說,南雲晴矢這個人就是很容易發怒。很自戀、自大。但是也不失可愛。偶爾會撒撒嬌,或者以一種很萌的語氣對著涼野說話。他很好勝,求勝心強,只要失敗了,就會非常難過。

當然,他通常都會是被壓制的那方。因為對涼野沒轍。在我的文裡,南雲晴矢這個人並不會髒話百出。雖然很易怒,情緒也不易隱藏,但通常不會罵髒話。這算是我的堅持吧(苦笑

然後他對涼野是很專情的。超級(笑) 很關心涼野一天到底吃多少枝冰棒這樣(茶)

他是笨蛋。一個很徹底的笨蛋。上課不專心,喜歡睡覺,所以成績都吊車尾。討厭吃冰冷的東西,喜歡吃熱的東西。但等到真正很熱的夏天時,也會因為受不了而吃冰棒(掩嘴笑

體溫比常人高,又喜歡炎熱的天氣,因此被冠上「火種笨蛋」的稱號。

很傲嬌,比涼野還傲嬌。但卻又不承認自己是傲嬌,真傲嬌(茶) 我自認為他對於那種比較情色的事情幾乎不懂,很單純。

喜歡紅色,很喜歡。但是卻因為涼野風介而愛上藍色,進而使用藍色的物品。

*有想到再補上

 

 

涼野風介這個人就是很冰冷。容易隱藏感情,但常壓抑自己的情緒,一旦爆發出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不喜歡孤單一人,但卻因為這冰冷的個性而被疏遠。會找他的也只有南雲晴矢一個。

喜歡吃冰,尤其是蘇打口味。不管天氣如何,隨時都會變出一枝冰含在嘴裡。喜歡沖冷水澡,但其實只是希望有人來關心他而已。或者,是為了冷卻自己的腦袋,讓自己冷靜一下。

體溫比常人低,又喜歡吃冰棒,因此被冠上「冰棒癡」的稱號。

有的時候有點笨笨的,很可愛。有時明明是連南雲都知道的事他也不曉得,所以很可愛。頭腦比南雲聰明,成績都是班上前三名。這應該是認不認真的差別才對。

雖然不比南雲傲嬌,但還是有傲嬌的成分。跟南雲一樣不承認自己是傲嬌,真是,傲嬌的兩人(搖頭) 貌似比南雲懂多一些「那種」事情,至於原因……很簡單,我私心。

有時會腹黑,然後思考比南雲悲觀一點。對他來說,南雲晴矢這個人就是他的全世界。如果這個人消失了,那涼野風介這個人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討厭吃熱的東西,討厭熱的天氣,只要是關於「熱」的東西,他都討厭。但是對於南雲這個人,卻意外的喜歡。

很喜歡藍色,超級。但是因為南雲晴矢而愛上了紅色,進而使用紅色的物品。還有,鬱金香。因為他,所以愛上了鬱金香這種花。

*有想到再補上

 

 

嗯,對我來說,南涼大約就是這樣吧!

我好多地方都私心(你也知道

嗯,其他的想到再補上。有空也來打打對基綠和雙吹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