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是幫官方接下去劇情而已!祝鎌本生日快樂!!赤組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趴!!!

*短篇

*溫馨赤組

 

 

推開玻璃門的聲音才剛進入吠舞羅的各位的耳裡,八田就率先從陰影處跳了出來,「鎌本生日快樂啊--!」如此大喊著。

“啊……該來的還是來了……”

早就在門外聽見八田大嗓門的計畫的鎌本先呆了一秒半,接著才心虛的裝成嚇一跳的模樣,並誇張的倒退一步,臉頰上多了一滴冷汗。

「哇、哇啊!八田哥你嚇到我啦!」

“……鎌本,太假啦……”

吠舞羅的諸多成員在一旁看著都發現了這個不自然的模樣,不約而同的想著。可八田與其說後知後覺,不如說不知不覺。他揚起了大大的笑容,邊拍著鎌本的肩膀邊說著「很好很好」之類莫名其妙的話。

「呵呵,鎌本生日快樂喔~」

十束溫柔的笑著出來打圓場,八田才移開了不停拍著鎌本肩膀的手。而鎌本則投以十束一個感謝的目光。

「……力夫生日快樂。」

安娜紅色的身影不知何時出現在鎌本的正前方,小小的她手上拿著幾乎要遮住她視線的大蛋糕。聲音平靜而細微,老實說只要不仔細聽就幾乎不會察覺到安娜的存在。

「啊啊,謝謝妳啊安娜。蛋糕給我拿吧。」

鎌本的語氣頓時溫柔了許多,他微微彎下身,先摸了摸安娜的頭後打算接手對她來說拿著可能有些吃力的蛋糕。

「不行。力夫是壽星。」

「咦?這樣不好啦……」

「不行。」

「……呃。」

面對安娜強硬的態度,明明比她大好幾歲的鎌本也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好了,別光待在門口,進來吃大餐吧、鎌本?」

草薙無奈的笑了幾聲,現在的他正在整理放在HOMRA正中央的桌子。上頭本該擺滿了一道道的菜餚,不過礙於那些血氣方剛的小子們,草薙不敢在鎌本回來前就先把食物都擺好。

「好的。」

鎌本應了聲。

「安娜,蛋糕我來拿吧。」

「……唔。」

「……直接拿走不就好了。」

「啊、尊……」

「呵呵~」

「吃大餐啦、吃大餐!」

「小八田這次可要吃少一點喔,因為壽星是鎌本。」

「什麼啊!當上壽星就神氣起來了嗎鎌本!」

「那、那句又不是我說的啊八田哥!」

總之,赤組的一天又歡樂的過去了。

祝鎌本生日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