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逆CP,絕對沒有逆!

*其實根本沒有題目所以我隨便取了一個

*伏見為第一人稱

*溫馨向,微虐

*伏見哭泣…有

*八田你溫柔了

 

 

伏八 無題

 

 

好喜歡你。

好喜歡,已經喜歡到不容許你望向別人的地步了。

十分明白現在的自己病的不輕,所以,要是再不離開你的話,後果鐵定不堪設想。

「……」

但我卻發覺自己做不到。

「猴子,怎麼啦?」

美咲漂亮的琥珀色瞳孔望了過來,可我卻別開視線。

「……只是想著要怎麼毀滅世界。」

一聽見這個,美咲果然如我所料興奮的眨了眨眼,然後將身子傾的更斜、更靠近我了些。

「真的假的?!果然猿比古你真的超厲害的!」

閃閃發光的眼神及熱切的視線要我忽略都很難,更何況對象是他?

「啊……我只有想而已,又沒有要去做。」

極度冷淡的瞥了美咲一眼,但他仍舊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連我的話都沒聽到。

嘖……

可惡。

太喜歡,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光是對方沒聽見自己的話都會感到怒火中燒。

憑什麼無視我?毀滅世界什麼的是其次,你只要專注的聽我講就好了啊!

「……猴子?」

「切……」

連我自己都沒有自覺的、這份感情。

專有名詞叫,嫉妒

***

因為一時衝動所做的事,現在已經無可挽回了。

因為不滿美咲總是把視線放在不是我的人身上,所以我,做了一件朋友之間不應該、也不會做的事。

對,我吻了他。

而且是在眾人,也就是全班同學面前。

「……哈哈。」

手臂抬起遮住自己的雙目,臉頰上那火辣辣的疼痛未曾減退,反而還有更痛的趨勢。我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瘋,居然在全班面前嚴重打擊了美咲的自尊心。

已經,回不去了。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一直以來都在想些什麼?從待在他身邊保護他,變成想要把他綁在自己身邊獨佔他?從「永遠在一起」,變成「他人不許靠近」這個想法?

「搞什麼鬼……」

靠在臉上的手握緊成拳,我發現,我的身體正在嚴重顫抖。為了什麼而顫抖?害怕失去美咲嗎?或許……真的是因為這樣吧。

我的世界只有美咲。自始至終都是。

「……猿、猿比古?在這裡的吧……?啊、果然在。」

聽見熟悉的聲音,我猛地移開手臂,只見那個在幾分鐘前揍了我一拳、應該不會再和我有所交集的我最重要的人就這樣小心翼翼的推開了屋頂上的鐵門,直直走過來,毫不猶豫。

……這不該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奪走初吻的DT的反應……我不由得這麼想。但在發現他準備碰觸我的手時,我有些驚嚇的縮回手。

不希望他發現我在顫抖。我的懦弱、不應該給任何人知道。

「……」

美咲有些錯愕的望著我的舉動以及未碰到任何東西、騰在半空中的自己的手。半晌,我發覺他好像咬了咬牙,接著張開雙臂,撲上前來抱住了我。

……咦?

「美、美咲?!」

身體仍在微微的發抖,我不死心的想推開他,卻發覺自己根本就使不上力。

像小孩子一般溫熱的體溫,是美咲特有的。或許潛意識裡,我根本就不想推開他。

「……冷靜些了嗎?」

「不該是你問我吧。……對於剛才的事,你--」

話還未說完,美咲就抬起頭,露出有些無奈的笑容後用手撫了撫我臉頰上的傷處。

「很痛吧?這麼衝動就打了你我很抱歉……我相信你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對吧?至於是什麼我就不問了。總之……稍微冷靜下來後我想了很多,這樣子不分青紅皂白就出手打你……我真的很抱歉。」

美咲說話的聲音有點顫抖,下意識不停的道歉。可能連自己道了兩次歉都沒有自覺吧。

為什麼、要這樣無條件的信任我呢?為什麼、沒有因此而討厭我或疏遠我呢?為什麼、美咲會笨成這樣,真的相信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為什麼……美咲對我溫柔的有些過頭了?

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為什麼你願意這樣對待傷害了你自尊心的我呢……?

「……嗚。」

「喂?!喂猴子你別哭啊!怎麼了?傷口、傷口很痛嗎?!」

當我回過神時,已經泣不成聲了。美咲慌亂的想擦掉我臉上的淚,卻又怕碰到我的傷口而猶豫不決。

「美、美咲……」

「唔……放心啦,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丟下你……你可是很特別、而且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那件事就算了,總之你別哭嘛,好嗎?」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懦弱,卻又忍不住哭泣。對這樣的我,你都肯溫柔對待了……那、我還奢求什麼?

這麼想著,抱住美咲的力道又緊了些。

「……」

把下巴抵在美咲的肩頭上,眨了眨眼,雖然戴著眼鏡卻又模糊的景色是我再熟悉不過的。

不想放開,也捨不得放開。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猿比古,放學還去不去遊樂中心?還是去我家?」

「你家。」

「那就在這裡待到放學吧。」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最喜歡了。

 

 

 

*完*

打完了,愉悅了,OOC了,GG了。

手邊還有三個梗未打,明天繼續,今天我累了…

放在微薄雖然有人看,但是沒有轉也沒有評論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這篇也要轉成簡體然後放到微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