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南-絕望的盡頭

 

如果有人說,不管心中存有多少希望,最後得到的一定是絕望的話,那我會出言反駁。

不管多少次,反駁到底。

那如果,心中存有的都是絕望的話,最後,會不會得到希望?

誰知道呢。

***

將一切,破壞殆盡。什麼都不要留。

什麼時候,我的腦海裡顯現出如此可怕的想法?涼野感到煩躁,習慣性的抓了抓頭髮。電風扇送來的風不再讓他感到沁涼,而是另一種的寒冷。

「……」默默的打開冰箱,拿出一枝冰棒。其實現在的涼野並不想吃冰棒。但,這只是習慣而已。純粹的習慣。可怕的習慣。

將冰棒握在手中,反正現在是冬天嘛,就算從冰箱裡拿出來也不會太快融化。涼野這麼想著,同時在心裡咀嚼著『破壞』這兩個字。

反覆的、一直的、不停的。

這麼做何必?自己的想法已經扭曲到一個境界了。說不定,自己比基山廣那傢伙還要可怕。自嘲的一笑,握著冰棒的力道不自覺的越來越緊。

以前,好像會有一個,在自己的想法扭曲前,拼命給自己灌輸希望的笨蛋。但是,現在這個笨蛋並不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希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絕望。

以前好像有個人這麼說過:「越是喜歡的東西,就越要破壞。」。所以,要將自己喜歡的東西破壞嗎?不是好好呵護,而是好好摧毀。呵,好奇怪喔。為什麼要破壞自己喜歡的東西呢?還是因為……

如果自己破壞了,那別人就得不到了?

「該死!」為自己突如其來的可怕想法而低聲咒罵,涼野將手中的冰棒-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往牆壁上一扔。

『咚!』不太清脆的一聲。幸好剛才沒有把冰棒的包裝紙打開,不然就要看見這無辜的冰棒爆開的畫面了呢。現在可能是成泥狀了……涼野想著,邊看著冰棒緩緩的滑落,直到掉到地上。

根本、一點都沒有獨占到的感覺。涼野扁了扁嘴。這時,門被打開了。

「冰棒癡,我回來……」打開門的人,南雲晴矢。他的左手提著一袋東西,右手握著門把。而他就這樣停在這個動作,睜大了眼,望著屋內。

也是,看到牆上殘留冰棒的液體,以及陳屍在地板上的冰棒,誰不會愣住。不過,最大的主因可能是自己……

「喂!冰棒癡!你發什麼瘋!?」不知道他懂不懂,總之南雲就是很生氣的把手中的那一袋冰棒扔到桌上,很大力的關上門,然後踩著重重的步伐往自己的方向走來。「把你手中的刀子放下!」

刀子?啊啊,現在才發現自己手上握著刀子。什麼時候拿的呢?不重要了。涼野望著手中的刀子,揮舞了下,然後望向南雲。

「吶……火種……是不是越喜歡的東西,就越要破壞?」涼野幽幽道。手中的刀子沒有要放下的跡象。

「這是誰說的啊!」果然,對方很火爆的大吼。這是在預料之內呢。「我不管這麼多,你先把刀子放下,等你放下我就跟你聊,好不好!?」

「……」涼野像是沒聽到似的,將刀子放在桌上,逕自往南雲站的方向走去,然後,抱住他。對方很明顯的吃了一驚。「晴矢……絕望的盡頭……等待著我的……會是希望嗎……?」聲音有點哽咽。

南雲淺笑。「等待著你的,不是希望。」他將涼野抱緊。「等待著你的,會是我。我會在你真正到達絕望的前一刻,拼死的拉住你,然後,再把我心中的希望分一半給你。」

「……晴矢……」涼野抬起頭,眼眶裡積滿了尚未流出的淚水。果然,自己沒有他就不行了。自己只要一沒有他,充滿扭曲的想法就會占據自己的內心和腦海,揮之不去。

但是,晴矢,你知道嗎?你就像是那明亮、溫暖的太陽,照亮了我的內心。

怎麼說呢?「謝謝。」然後,輕輕的在對方的唇上落上一吻。

絕望的那頭,看見的,將會是你的身影。你,就是希望。

即使心中會有部分的絕望,我也不再害怕。因為,你在我身邊啊。

「風介……?」南雲似乎是嚇了一跳,愣愣的紅著臉,輕聲叫著對方的名字。

「嗯,是風介喔。」涼野輕笑,手環住了南雲的脖子,繼續在他的唇上肆虐。

南雲似乎想說點什麼,或是氧氣不夠急需呼吸,他微微張嘴,而涼野抓到了這一剎那。他將舌靈活的往對方口中鑽入,與對方的舌交纏在一起。自己的臉上沒有多少明顯的紅暈,但對方的臉可媲美番茄。

蜜液由對方的嘴角溢出,涼野可管不了那麼多。他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進,而對方當然也配合自己的腳步往後退。然後,雙雙倒在沙發上。

南雲被涼野壓著。

「哈啊……哈啊……」南雲喘著氣,忙著補充氧氣。而涼野也輕喘著氣,兩人的中間有著一條細細的、若隱若現的曖昧銀絲。

接下來的情況,就不必多做說明了。

隔天,當涼野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而南雲,則抱著自己,睡的很香甜。

第一次……不、不是第一次了。好幾次,都不會對這傢伙身上的熾熱感到厭惡。反而,超級喜歡……

是習慣嗎?不是。那,是為什麼?

「管他的……」呢喃出這句,涼野往南雲的懷抱鑽了鑽,然後,幸福的閉上眼。

絕望的那頭,是你。希望的那頭,也是你。

好開心。

-END-

提早給葉子的生日賀文W

打完了終於(灑花

第一次打小說這麼快的OAO

但是好短(掩面

葉子抱歉囉(逃(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