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來虐伏見了

*拆伏八神馬的對不起

*作者無能注……(ry

 

 

伏八 遺言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有些傻呼呼的笑容他一刻也沒有忽視;小小傲嬌一下的也不錯;羞到面紅耳赤的表情雖不常見,卻是可以珍惜一輩子的畫面。

至於對方所說的那些內容,他真想一個字都不漏的--

忽視掉。

「咳嗯,啊……這樣應該可以了吧?真是的、害我弄這麼久!喂臭猴子,我是八田……嘛就算不說你也看到畫面了吧。不准吐槽我為什麼又不說自己的名字!也不准在電腦或終端前面擺出噁心的模樣叫我的名字!

好,該警告的都警告完了,那麼現在正式進入主題。……伏見猿比古你給老子聽好了,最好給我老老實實的活著!雖、雖然我們之間的帳還沒算清,也可能沒辦法算清了,但是你也不准說要來找我之類的傻話!

還有、別用公務員的身分亂花大家繳的稅錢啊!過好你坐在辦公室裡悠閒的日子就好了!……如果想回到吠舞羅的話,記得你的態度啊別對尊哥還有草薙哥不禮貌……

……別、別想太多了!我會沉默只、只是因為不曉得該對你這討厭的臭猴子說些什麼而、而已!切……反正你這隻猴子也不會相信吧。就當作是餞別禮,直接說了算了……!

你給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挑蔬菜了聽到沒……!還有別因為工作太忙就不吃東西啊……先、先說囉!我才不是在關心你也不是在擔心你!只不過是……對!只不過是告訴你一些事而已!基於以前是同伴的關係才這樣說的!

哼……你這猴子一定會覺得還沒跟我分出勝負很遺憾吧!放心放心,我啊,早就想好了要怎麼樣才能繼續勝負的方法!

那就是你這傢伙要給我好好活著!

嘛啊如果你自己放棄生命的話就是你輸了,相反的,你堅持到最後就是我輸了。沒有時間限制!哼哼,你不會想輸給我的對吧?那就活下去啊笨猴子!這一次……這一次就算我輸了我也不會有怨言啦好不好!

那就這樣,該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啊……

……

……希望你可以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猿比古。」

然後?沒有然後了。畫面就停在這裡。停在八田美咲難得嚴肅起來的模樣。

伏見修長的手指滑動著終端的螢幕,然後停在了「重新播放」鍵。

『嗶』。

八田充滿活力的聲音再度迴盪在這間臥室裡。

真是太陰險了啊。伏見不由得這樣想。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告訴他?為什麼什麼都不肯說?為什麼他不過只是想去看一眼美咲就可以被室長警告!

……為什麼就沒人肯告訴他美咲就快死了?

「哈哈……你好卑鄙啊,MISAKI。」

無力的靠在椅背上發出顫抖的笑聲,伏見以手臂擋住雙眼,不過卻沒辦法掩蓋他臉頰上溫熱的淚水。

就這樣離開了,然後要我苟且偷生的活下去?

怎麼可能辦的到……怎麼可能辦的到……

怎麼可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