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架空(?

*蛇頭蛇尾(??

*甜

*人物崩壞

 

 

伏八 關於愛這件事

 



「喂,猴子。你愛過我嗎?」

雙腳騰在半空中上下晃著,八田美咲把雙手放在自己身後的地板上好支撐自己的體重。他的語句裡沒有半點玩笑的成分,但卻以像是開玩笑般的笑容問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友人。

原因無他,在幾天前,自己身邊的友人才用認真的神情望著自己,然後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說著--

「美咲,我喜歡你。」

記得自己當下可是紅了臉,並且羞恥的想趕快往後跑走。因為這傢伙可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跟自己告白的啊!連被女孩子告白的經驗都還沒有,就搶先被自己認為會一輩子都是好朋友的伏見猿比古……

呃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八田甩了甩頭,有些浮躁的抓了抓頭髮。

不過現在還能像以前那般友好也很難得。是怎麼再度變回這種普通好朋友關係的原因,八田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嘛啊忘了也好……

現在的八田只能這樣想著。

「愛……?」

伏見有些錯愕的眨了眨眼,偏著頭,把視線放在看起來煩躁不已的八田身上。

「啊、嗯。」

不知怎的,八田居然在期待伏見的回答。這連他自己都不敢去承認的情緒正在心底悄悄的擴大。

「我沒有愛過你。」

伏見乾脆、以及預料之外的回答讓八田驚愕了數秒。原本晃動著的雙腳緩緩的停下,最後像洩了氣的氣球般,無力的垂在半空中。

「……這、這樣啊,啊哈哈……」

八田搔搔臉頰,對著伏見尷尬的笑著。

真是的……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真像個笨蛋。

「我啊,沒有愛過你。」

伏見又重覆了一次。深怕對方聽不見似的,這次微微加大了音量。

「啊啊我知道啦!不用重覆了!」

連八田自己都不曉得的感情在擴大。如同石頭一般,壓的自己的心好痛。

好痛。

「因為,我是一直愛著美咲。」

……咦?

「咦咦咦咦咦咦?!」

八田反射性的驚喊出聲,而伏見則是像早就知道似的摀住了雙耳,接著習慣性的「嘖」了一聲。

「美咲你好吵啊。」

「什、你剛剛說什麼啊?!」

伏見放下雙手,臉上淡定的表情跟八田的驚訝成很大的對比。

「我一直都愛著美咲。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同時也是未來式。」

講的這麼文謅謅,美咲這笨蛋不知道聽不聽得懂?

思索著這其實無關緊要的問題,伏見並無發現,八田臉上逐漸加深的紅暈。

這、這算什麼啊喂……!猴子你這混蛋!

以雙臂擋住自己發紅的臉,八田現在完全不敢直視伏見。

但是方才那種很痛的感覺已不復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八田說不上來的感覺。

可是,他不討厭。

「美咲,今天的課都全翹掉吧?」

「呃、隨便你啦!」

「那,等等一起去遊戲中心吧。」

伏見勾起了溫和且寵溺的微笑。

「就說隨便你了嘛……」

今天,就我們兩個,一起去約會吧?

這句話當然只是想想,伏見才不敢說出口。

不過能看見八田害羞掩面的樣子,今天真的是獲益良多啊。

 

 

*完*

我甜了!!!!!我伏八打甜成功!!!!!(冷靜#

百度超多梗的不忍(扭(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