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文

*非腐向,非腐向,非腐向

 

 

阿松→十四松

唐松→椴松

輕松→阿松

一松→唐松

十四松→一松

椴松→輕松

 

接下來的腦補對話→十四松(長)的意思是十四松的身體長男的靈魂的意思喔☆

 

 

 

 

十四松(長):這種事怎麼樣都好啦我現在想去打小鋼珠~小鋼珠~!

阿松(三):喂長男!現在這種時刻打什麼小鋼珠!給我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吧!

十四松(長):嗚哇不要用我的樣子教訓我好嗎、感覺很噁心欸輕松………

阿松(三):你說什麼啊渾蛋長男!

一松(五):嗚哇我是一松哥哥欸!一松哥哥!

輕松(六):這麼有精神的一松哥哥看起來真是角色崩壞……話說為什麼我是輕松哥哥啊……誰都好為什麼是櫻桃松!這件衣服真的好土!

阿松(三):喂。

唐松(四):………………………。

椴松(二):呼,沒想到一松的靈魂居然進了我的身體,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嗎……嗚啊?!

輕松(六):住手啊一松哥哥!再怎麼說那也是我的身體!要揍的話就揍我好了!

阿松(三):喂!!!!!!

一松(五):是是!這裡是一松喔!一松喔!!

阿松(三):不你是十四松吧……不要再增加辨識的困難度了好嗎……

輕松(六):嗚啊等等啊唐松哥哥!你想幹嘛?!

椴松(二):嗯?沒什麼、就換件衣服……

輕松(六):不要用我的身體穿那麼痛的衣服好嗎!

椴松(二):但、

輕松(六):拜託你了嗚啊啊啊啊啊!!

椴松(二):我、我知道了……你冷靜點……

唐松(四):……………

阿松(三):等等一松,你要去哪裡?

唐松(四):自殘。

阿松(三):哈啊啊啊啊啊啊?!等等不要因為那身體是唐松的就這樣做啊!

唐松(四):要我變成クソ松,不如殺了我。

椴松(二):咦…

十四松(長):嘛嘛、各位冷靜一點~就算再怎麼吵鬧下去也找不到解決辦法不是嗎?

阿松(三):阿松大哥……

十四松(長):所以說我們不如去吃關東煮吧!

阿松(三):長男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松(五):關東煮、關東煮~!

輕松(六):要我穿著這麼土的衣服出去絕對不可能!起碼也要換掉才行!

椴松(二):那我也……

輕松(六):你敢換你試試看。

椴松(二):……(淚目)

唐松(四):我不想去。用クソ松的身體在路上走什麼的,死也不要。

十四松(長):既然決定了就出發吧~!

 

 

於是,出發去吃關東煮的六胞胎會發生什麼事呢?!

 

 

不會有續集的所以不用期待喔☆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