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LOVE LOVE甜蜜短文

*泉桑一如既往(?)

 

 

「遊君?」

「……」

「遊~君~?」

「……。」

「不要不理我嘛、遊君,哥哥很寂寞喔……♪」

「騙人!明明看起來一副高興的樣子!」

「啊,終於轉過來看我了呢。」

藍色的雙眼感到愉悅的瞇起,心情正佳的瀨名泉就坐在戀人的身後,雙手環抱住似乎正氣著的對方的腰。縱使被怒斥了放手,卻仍舊笑咪咪的變本加厲、反而抱得更緊。

對於不肯轉過頭看自己的遊木真,瀨名採取的是慣用卻又最有效的戰術。因為遊君很單純嘛,他這麼想著,果然下一秒,盈滿怒氣的綠色雙眸就順著他的意映入了自己的瞳孔。瀨名滿意的笑著,遊木脹紅著臉生氣的樣子果然還是十分可愛。

「什、……」

「別生氣了嘛,遊君。」

「還、還不是泉桑的錯!」

「嗯~?」

瀨名將下巴靠在遊木的肩膀上,猶如對主人撒嬌的貓咪一般,發出了慵懶卻幸福的長音。柔軟的銀白色髮絲在瀨名的舉動下輕輕的掃過遊木的頸脖及臉頰,有些發癢的感覺遊木卻不討厭。但這仍無法抑制住他微小的怒火。

「居然禁止我吃甜食……還把我之前買的點心通通藏起來了!太過分了!就算是我也會生氣的喔?!」

「啊……這個啊。吃甜食對身體不好,這種事就算是遊君也知道的吧?」

「雖、雖然是這樣……!」

「……」

看著遊木忽然有些慌亂起來的表情,瀨名面無表情的盯著。看上去不像是在生氣、比較像在思索著什麼一般。接著,瀨名忽然勾起了微笑───猶如惡作劇般的笑容。

「那、遊君不要吃外面賣的垃圾食物,我在遊君想吃的時候做給你吃───這樣如何?」

「……咦、……可以嗎?」

原本盛怒的綠眸頓時平靜了下來,還參雜了些許的困惑和喜悅。戀人這麼好懂真是太好了,瀨名瞇起眼笑了笑,維持著這個姿勢用頭蹭了蹭遊木的頸子。

「當然可以喔。我做的鐵定比外面健康的多。吶遊君,不生氣了?」

「唔……在、在那之前,果然還是要把藏起來的點心還給我……」

「嗯?才不要。」

「泉、泉桑~……!」

「我的遊君什麼時候變得會討價還價了呢?超~難以置信。」

「泉、……唔嗯、」

還來不及反應,瀨名便先一步堵住了遊木的唇,讓他沒法再開口。因為驚嚇而無法及時緊閉的唇正好讓瀨名得逞,能夠更加輕鬆的吻到令遊木雙頰發紅、全身癱軟。當然,他也順勢摘掉了對方臉上礙事的眼鏡。

「───不過呢,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

唇瓣離開的那一瞬間,瀨名笑著吐出了這樣的話語。遊木還未運轉的腦袋無法順利的理解這句話、以及瀨名不久前那惡作劇般的微笑。

不過當他理解的那瞬間,他發紅的臉頰鼓了起來。

「……我要生氣了喔,泉桑。」

「真沒辦法呢,那在遊君消氣之前只好一直這樣了~♪」

瀨名又吻了上去。和方才不同的是,遊木這次毫無反抗之意,連眼睛的都乖順的閉了起來,應和著瀨名溫柔的親吻。

「還在生氣?」

「……嗯。」

綠眸裡有著即將滿溢而出的渴求。

「……真是傷腦筋哪……」

瀨名舔了舔唇,在讀懂遊木眸裡的涵義後他又勾起嘴角笑了笑。

「遊君什麼時候變成會說謊的孩子了呢?」

接著,唇瓣又再次觸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