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普通的問卷

*含有少許R18題請未成年者三思(?)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筆名?筆名的話是詠斯,暱稱的話是戀喔w

02.HN的由來是?
之前FB有個「最近看的一部動漫的最後一個字+你本命的最後一個字=你在二次元的名字」這樣的東西,「月詠」+「瓊斯」就變成這樣了(笑)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日本女兒節!星座是雙魚w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8↓

05.還有血型呢?

06.住在哪裡?
台灣!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膽小←

08.座右銘是?
與其什麼都不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汽水糖_(:q」

10.喜歡哪種飲料?
多多綠跟芭樂綠茶大愛(*´∀`)~♥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平板(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我不常看電視(´・ω・`)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あやの、アコ、ピノ
漫畫家:遠山繪麻、緒川千世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ω・`)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平板←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嗯嗯~?四~五年左右w?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在台論被閃十一的基綠文衝擊到並覺得嗚哇怎麼回事感覺好可愛然後就陷進去了(。)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運動→閃十一→吹雪→南涼→南雲→南涼南
奇幻(?)→K→伏見→伏八
歷史→APH→小菊→米日→阿米→米英→英米
(乙女)遊戲→真→泉真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超容易(抹臉)老實說喜歡一個作品總很難超過一年(´・ω・`)

20.喜歡的CP傾向?(eg:兄弟,師生…)
兄弟超好吃^q^年上x年下最高!
而且老實說我幾乎都吃XD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一天到晚只想著我們來XX吧的攻我接受不能(´・ω・`)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溫柔、對受百般寵溺、對欺負受的人會特別暴躁無理。還有只對受一人是特別的。笑起來特別能擄獲人心(?)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一天到晚精蟲上腦、對受暴力相向或是人身攻擊。各種花心。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怎麼樣的受都是我的菜←(溺愛受主義者#)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基本上沒有喔~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對我來說滿常見的?我只要認為他是只能攻別人的那他就是攻,我認為他只能受的那他就是受(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受!基本上本命都會是受XD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我覺得我會是很溺愛受的攻欸←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其實滿容易被影響的(´・ω・`)關於他們的相處方式等等的,只要覺得「啊這個人說的滿有道理的嘛」我就被說服了(。)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為什麼會?泉桑可是各種偷拍跟蹤還搞個監視網喔?不如說不往這方面想還真覺得對不起官方(ㄍ)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很喜歡非常喜歡_(:q」不過如果有拆我本命的話會有點雷就是(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基本上是走王道,但王道→逆王道這樣的路線我也走過。・゚・(つд`゚)・゚・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g: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遊戲!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合奏這款遊戲真的太棒了^q^^^^^^←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合奏明星→泉真、真緒真、嵐司嵐、レオ司、晃真、零晃、弓桃、英桃
アイ★チュウ→睦皐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喔~滿多的XD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寫文喔,因為不會畫畫(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四個(((゚д゚)))(?)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我弟跟燒餅知道,我爸媽不知道,而我的朋友鐵定全部知道XD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一開始不太相信(#)確定是真的之後我會祝福他(`・ω・´)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喔~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順帶一提wwwwwwwww沒有喔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不會吧?同人創作對我來說也只是興趣而已w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XD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ω・`)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以前是台中有場就會去,現在則幾乎不會,除非有賣合奏的本吧(´・ω・`)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還沒數過不過滿多的XD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漫畫w小說不是不買是幾乎沒看到QQ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你以為我是誰(´・ω・`)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最喜歡麻煩的問題了(#)

那麼,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g: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純愛砂糖/////////////////
我是那種不用肉也能活下去的人(?)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基本上沒有?生子、懷孕我都能接受的說w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g: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現代或是異世界設定w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g:學園,辦公室,醫院…)
校園最喜歡了ww其他也都很喜歡~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g: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超愛!超愛平行世界!這是讓同人發威(?)的題材!!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寫關於平行世界的故事!又尤其官方給了我們這樣一個素材!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我愛老梗(´・ω・`)(?)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我寫過很多次XDDDD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可以接受但基本不會去看(´・ω・`)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ω・`)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ω・`)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APH算嗎(?)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不太能接受…感覺很奇怪…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來啊都來!!!!!!結婚GJ!!!!!!(暴走#)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讚讚噠^q^^^但後天女體有點苦手(´・ω・`)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請各自闡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只有身體變小→攻:很讚的PLAY;受:可愛根本天使
只有精神變小→攻:什麼啊這是天使嗎;受:臥槽這樣撒嬌下來根本讓人血流成河求A型血
身體跟精神→攻: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受:(失血而死)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超喜歡啊這個←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天使!!!!!都天使!!!!!!喜歡!!!!!!!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3↓正太
18↓少年
30↑大叔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萌都萌只要是少年都是天使_(:q」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以前是可逆黨,現在不是了所以不太行(´・ω・`)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我不知道…(´・ω・`)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意見?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好喔(未成年跳過######)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啊…就…18禁啊…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g: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都OK啊ww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其實都行欸(#)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浴室我喜,室外我喜,地板我喜,沙發我喜,教室我喜,倉庫我喜
各個地方我都喜_(:q」(#)

78.喜歡哪種H姿勢?(eg:69式,修道士式…)
騎乘式(ノ∀`*)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SM不太行,小道具、監禁OK,其他我們再說再研究吧好雷…(抹臉)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欸?好短?????(混亂)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ノ∀`*)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我我我((((
我想選後者但是那個有點沒用害我((((
好吧果然還是後者(。)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д゚)))(((゚д゚)))(((゚д゚)))(((゚д゚)))(((゚д゚)))(((゚д゚)))?!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д゚)))(((゚д゚)))(((゚д゚)))(((゚д゚)))(((゚д゚)))(((゚д゚)))(((゚д゚)))(((゚д゚)))(((゚д゚)))(((゚д゚)))(((゚д゚)))(((゚д゚)))?!!!!!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哥哥攻弟弟受,目前還沒有例外過(ノ∀`*)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上!!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攻強勢點好_(:q」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吧(ノ∀`*)我喜歡的不是你的性別,而是你這個人啊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我要HEQQQQQQQQQQQQQ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啊,最討厭膽小的人了。還有那些只會拖別人後腿的人也是。遊君明明是這樣的。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你了。」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把我監禁起來、還偷拍了我很多的照片,泉桑的這些行為都太過份了!……所以、你可要負起責任照顧我喔……?」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君はできない子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喉結、手腕跟眼睛…!!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嗎?
超喜歡(ノ∀`*)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R18題有點少(´・ω・`)(ㄍ)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83、84(抹臉)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同上(´・ω・`)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嗯…不知道?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我只會喜歡上別的作品,不會脫離這圈子的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不可或缺的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