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初期設定的東西,不過裡頭混有一些短篇

*有追加設定會更新於此篇

*有建議歡迎提出

 

 

一個腦洞。

如果說真是魔法使(初心者),而泉桑是他第一個召喚出來的使魔的話

感覺會非常有趣←

 

明明使魔都要叫召喚出自己的魔法使「主人」的,唯獨泉桑叫真「遊君」。

「難道不是每個使魔都會叫『主人』的嗎?」

「基本上是啊。」

「那為什麼泉......桑你不這麼叫呢?」

「哈啊?要我叫人類『主人』?」

「......(看來召喚出了很麻煩的使魔了......嗚......)」

 

真控+對其他事情都沒興趣的泉桑,只有在保護真時才會發揮出自己原本的力量。

「你剛剛就是用這雙手傷了遊君的?需要我把它一片一片刨下來嗎?」

「冷靜點啊泉桑!我只不過被撞到了而已!沒事的!」

 

平常的景象的話大概就是真在練魔法時被泉桑各種騷擾。

「泉桑!可以請你不要在我練習魔法時摸我嗎!」

「但是遊君全身上下都是破綻嘛~像現在也是喔?」

「嗚啊......泉桑!」

 

 

初期設定。

我在想是魔法使越強而使魔越強還是使魔越強魔法使就越強(?)

泉桑是高階使魔沒錯,但是魔法使在召喚使魔時,是「使魔選擇魔法使」而不是魔法使選擇使魔

意思就是說基本上高階使魔都會選擇魔力較高的魔法使,但泉桑並不是這樣,那你就知道他ry

魔力是照著原本幾年級的設定而有高有低。

使魔基本上屬性有沒有和魔法使相同都無所謂,因為魔法使可以使用自身屬性的魔法、也可以借用使魔的屬性魔法發動攻擊一類的

例如說真是水,泉桑是木,那麼真除了可以用水魔法外還可以借用泉桑的木魔法發動攻擊或防禦,不過力量自然不會跟泉桑一樣強XD

屬性不一樣感覺比較好?因為對不同屬性的魔物可以發動不同屬性的攻擊

非高階使魔是不能自己發動攻擊的(頂多防禦),所以基本上是由魔法使發動攻擊(所以說了泉桑是特例XD)

 


另外其實魔力落差很大還滿虐的,加上真又對自己很沒自信

可能會認為自己總是被保護而且自己都沒辦法幫上忙而感到難過,想努力卻又無法在短時間內獲得強大的魔力、學會厲害的魔法

「遊君只要保持這樣就可以了喔」

雖然被泉桑這麼安慰了,卻無法安下心

有天被魔物襲擊時仍舊是泉桑擋在前面保護真,但一旁卻忽然出現了新的魔物要襲擊泉桑,泉桑根本來不及反應,真則在後方先用了防禦的魔法撐幾秒鐘,再在魔法消失前用肉身去擋住那個攻擊(所以大概要設定真的防禦魔法較強)

接下來就是泉桑的抓狂殺戮時間(x)

最後在自己家裡醒來的真發現泉桑在旁邊很擔心的看著他(由於泉桑的攻擊魔法較強而治癒魔法較弱所以真的傷口沒辦法那麼快好,但是緊急措施倒做的不錯),便用虛弱的聲音對泉桑道歉

對不起、我的魔力不足以保護你,我還真是個沒用的魔法使呢。

自嘲的笑著的真卻在下一秒看見了泉桑滾落的淚水

你是笨蛋嗎?那種攻擊對我來說不至於會變成致命傷、你為什麼要用身體去擋!

咦、對、對不起......?

因為看到一向高傲的使魔居然哭了於是感到慌張的真。

......我很擔心你,知道嗎,遊君?

唔......對不起、泉桑......

下次再這樣的話要處罰喔。

咦?!......唔、我知道了......

 

 

 

 

 

 

然後是就著泉桑那句「處罰」而誕生出來的短篇。

 

綠色的眼睛隔著鏡片疑惑的望著擺滿餐桌的食物,遊木有些不解的微微歪了歪頭,才要開口時便被站在一旁的使魔打斷。

「說好的處罰。快吃吧。」

一如既往有些冷淡卻不失溫柔的聲音令遊木感到更加困惑。舉起手這般輕微的小動作使他牽扯到了腹部上的傷口而隱隱作痛,但他選擇皺起眉掩飾,然後用食指比著餐桌上滿滿的食物開口詢問。

「那個、泉桑……這就是所謂的處罰?」

「是啊。」

「……但這全是我愛吃的東西喔?」

「真是的,沒有必要在意這種小事吧?超~煩的。」

瀨名高傲的撇過頭不願直視遊木,卻反而讓魔法使不由自主的牽動嘴角微笑。一直都不坦率哪、這個人。遊木這麼想著,這才緩緩的拿起了桌上的筷子。相處了這麼久,他早就明白這猶如貓咪一般的使魔的性格了。

溫柔、卻不夠率直。

「明明是使魔,做出來的料理卻很美味呢。泉桑還真是厲害啊。」

盡量以不震動腹部為前提的方式笑著,遊木有些吃力的想要伸直自己的身子,卻在那之前被瀨名白皙的手臂給阻止了。

「泉桑?」

「我餵你。」

「咦?!不用啦、這種小事……」

「先說好了,這可是處罰喔,才不是我想要這麼做的!」

「……」

把這個硬當成處罰,所以才對我這種態度嗎?

遊木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等等,你在笑什麼啊?」

「沒什麼……那就麻煩你了、泉桑。」

遊木瞇起如翡翠般漂亮的眼瞳,高興的笑著說。

*隔天*

「遊~君~,哥哥來餵你吃飯~」

「才不要!等等、走開、別靠近我!」

於是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