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想讓亞瑟叫阿爾弗

*英有點霸道注意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阿爾弗,別讓我說第三遍。過來。」

他的眉毛像是要突顯在他略為蒼白的臉上有多麼明顯一般,皺起來的弧度好看卻增加了它的顯眼度。清澈的像潭湖水的眸子瞇了起來,那是他不悅時的表現,在他面前的阿爾弗雷德自然相當明白這一點。

「都說了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不是嗎?喔天啊亞瑟,你的腦袋就像那顆你放在庭園的造景石一樣硬!」

嘴角明顯下垂的阿爾弗雷德激動的揮動雙臂,他想向眼前的人表達他有多麼憤慨,但這不過是多此一舉。亞瑟的表情明顯越變越難看,直至他的眼中再也沒有任何足以被稱之為忍耐的情感時,阿爾弗雷德這才停下了足以被對方解讀為廢話的憤慨演講。

「你說完了?」

「......」

「你不過來,那我過去了。」

亞瑟放下了撐住自己臉頰的手。從椅子上站起來的那瞬間似乎有某種氣壓出現,逼得阿爾弗雷德不得不往後退一步。不妙,他這麼想著,真的很不妙。

亞瑟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嘿、亞瑟?」

「閉嘴。」

「我說亞瑟,你不能夠......」

「我叫你閉嘴,阿爾弗。」

他猛地抓住了阿爾弗雷德的肩膀,並不是非常溫柔的把唇貼上了對方微張的嘴。粗暴、佔有,亞瑟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阿爾弗雷德沒有辦法思考。單方面被灌入了過多的「愛」,這使得阿爾弗雷德如溺水般無法呼吸。

「你跟伊萬去做了什麼?」

亞瑟的聲音低沉的在他的耳邊繚繞,這樣的話語讓阿爾弗雷德再度皺起了眉頭。他用力的咬了亞瑟的肩膀一口,像隻小動物般,而這個舉動卻沒有被阻止。

「看來我這個英雄失格了呢?居然完全不被相信。」

「......別讓我說第三遍。叫你閉嘴,阿爾弗。」

 

 

*完*

沒有信任的愛情,遲早有一天會崩壞。
但如果是他們的話,一定會有能相互信任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