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社團的活動短文啦

*真的很短

*如題目一樣病嬌成分滿點請注意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亞瑟他啊,最喜歡泰迪熊了。

小小的手用整個掌心握住了咖啡色的蠟筆,開始在白色的紙上畫下自己眼中的泰迪熊。茶色的線扭扭歪歪的躺在白紙上,最後的成品是除了孩子外沒有人看得懂的圖。

亞瑟最喜歡那些可愛又不會動的泰迪熊了。

「漂亮的眼珠、柔順的毛髮、頸子上的絲帶、還有柔軟的觸感。」

男人的聲音因陶醉而顯得上揚,他的眸裡充滿了即將滿溢而出的瘋狂及喜悅。

「啊啊,所以我才會喜歡他們。」他自顧自的說著,對床上那一動不動的泰迪熊,他已沉溺於自己的世界之中。「漂亮的藍色眼珠、柔順的金色毛髮、頸子上的綠色絲帶、還有柔軟的觸感......這不是和你很像嗎,阿爾?」

亞瑟的笑容映進阿爾弗雷德的藍眸之中,可對方只是坐在柔軟的床上,毫無反應的看著。

「我愛你,阿爾。你是屬於我的,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這麼說著,亞瑟跨坐在阿爾弗雷德的大腿上,雙手勾住了對方繫著綠色絲帶的頸子。

「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不會再讓你獨立了......」

瞇起有著綠色光芒的眸,亞瑟吻上了阿爾弗雷德的唇。

「我的美/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