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向,三次創作

*原曲為s.m.2.4.9.9.9.4.0.5,將.號去除並上NICO即可搜尋到

*建議先聽完歌後才來看此篇,不然會看不懂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我是......什麼?」

「你是HERO喔。」

「HERO......?HERO是什麼?」

「就是能夠讓人們變得幸福的存在喔!有了你的話、世界一定能變得和平的!」

* * *

都是我的錯。

湛藍的眼睛變得血紅,那是正在實現他人願望時才會啟動的程式。實驗室被毀的一塌糊塗,牆壁的另一端出現的是、那個能讓人幸福的「HERO」。

都是我的錯。

不曉得是誰和他許下了「摧毀」的願望,他的眼睛透露出的是殺意和殘酷。曾幾何時,那份天真消失了。

全都是我的錯。

逃跑到脫力了的那個人用黯淡的紫色瞳孔望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HERO」,淚已經流乾了,剩下的是空洞的絕望。

要是我不存在的話。

他沒有任何動作。這樣也好,要靠近他也變得容易。那個人扶著牆壁緩緩的往前進,略長的金髮蓋住了那個人的雙目,腳下踩著的是牆壁變成的碎石。

只要把這個錯誤修正就好。

那個人走到他的身邊,用一如往常的笑容輕輕的在他的耳邊說著。

「把我殺了吧。」

這樣錯誤就修正了。

* * *

他是機器人。

是被做出來要使人變得幸福的機器人。

他是HERO。

但是,HERO到底是什麼。

他收到了那個「願望」,於是,從他的手掌射出的白色光線貫穿了那個人的身體。

在真正意識到什麼的時候,他的淚早就止不住了。

那不再是血紅的雙眸,映出的卻是一片鮮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