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米中心但略英米

*有嘔吐情節請注意

*莫名其妙的劇情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HAHA,還是一樣鬧騰呢你們!」

「閉嘴!還有別往嘴裡塞漢堡了你這個笨蛋!給我克制一下熱量啊!」

一如往常正在跳舞的會議,其中那極具有穿透力的笑聲和刺耳的食物咀嚼聲擾亂著亞瑟的聽覺。他用力抓緊法蘭西斯的衣領,轉頭用不小的音量對後頭的人吼著。

大概是紅茶被人打翻了的緣故吧,總覺得亞瑟今天特別暴躁。不過不難聽出他對阿爾弗雷德異樣的關心,只是這微小的細節仍舊被那個拼命往嘴裡塞食物的人給忽視了。

「我說啊亞瑟,你一定是不懂漢堡的好對吧?如果你知道了的話一定也會像這樣......」

「我才不想像這樣!」

「又來了阿魯。要阻止他們嗎?」

「嗚呼。我在旁邊看著就好了喔。」

「小亞瑟......哥哥、哥哥快窒息了......」

毫無進展的會議,今日仍舊被迫中斷。

他是一路狂奔到廁所的。

油脂的味道和起司的氣味混合在一起,以往覺得很美味的味道如今卻令他想吐。連確定廁所裡還有沒有人的這個必要步驟都省去了,阿爾弗雷德直接低下頭,將今早會議中所吃的食物全吐了出來。

啊啊......越來越嚴重了。阿爾弗雷德的內心雖平靜,但眼角卻被這樣的舉動給逼出淚來。眼鏡早就被取下,他在模糊的視線下按下了沖水的開關。

「......好,沒事了。」

戴上眼鏡,阿爾弗雷德洗了臉後試著在鏡子前重新露出以往開朗的笑容。縱使肚子裡仍有翻騰的感覺,但這也不是第一、二次了。拍拍臉頰,阿爾弗雷德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這麼說著,然後露出一抹充滿自信的微笑。

沒事的,沒事的。因為我是HERO嘛。

就算會這樣也得繼續下去才行。

不然......

「喂阿爾,你在這裡嗎?」

「!」

身體忽地顫了一下,就像被父母發現正在偷吃點心的孩子一般,阿爾弗雷德有點心虛的轉過頭。不過當他發現自己正在廁所裡的時候他可真想好好嘲笑自己。

「怎麼啦亞瑟,開始想我了嗎DDD!」

「才怪!我是要跟你討論今次會議的事!等等跟我一起到我住的旅館去,我在門口等你。」

「好啊沒問題!對了,如果能多準備幾個漢堡就更好了喔!」

「你這傢伙......」

亞瑟的聲音聽起來無力又無奈,阿爾弗雷德這才戲謔般的笑了幾聲。直至他聽見亞瑟離去的腳步聲後,才又重新面對鏡子,並且瞇起眼笑了笑。

「那麼,接下來得更小心呢。加油喔,世界的HERO!」

因為不這樣做的話,我就不是阿爾弗雷德了。

他推開廁所的門,直挺挺的走了出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