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設定為5歲左右幼稚園生*

*法蘭跟阿爾是幼稚園老師*

*其實完全是惡搞啦!*

*英米注意*←最重要

 

 

「亞瑟你知道嗎,幼稚園附的西瓜啊,把籽吃下去的話肚子裡會長出西瓜喔!」

起初,法蘭西斯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對吃著午餐的亞瑟這麼說。據說明天的水果是西瓜啊,這麼想著,法蘭西斯就無法阻止想對這些孩子開玩笑的心情。

亞瑟眨了眨祖母綠的眸,充滿稚氣的臉龐直直面對自己的老師。大約盯了五秒,他又低下頭開始咀嚼自己的午餐。

「......?亞瑟?」

法蘭西斯開始感到困惑。他輕聲叫喚孩子的名字,卻獲得對方一個冷冷的目光。

「怎麼可能啊。你不是老師嗎,連這點小事都不懂。」

「你這孩子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 * *

翌日。

「亞瑟你聽我說喔,把西瓜的籽吃下去的話啊,肚子裡會長出西瓜喔。」

阿爾弗雷德蹲在亞瑟的面前,笑容滿面卻又帶點挍拮。他喜歡和孩子們玩,所以類似的玩笑也開了不少。只見亞瑟睜著大大的綠眸盯著阿爾弗雷德瞧,法蘭西斯則在一旁看著。

昨天是哥哥我,今天換小阿爾了嗎......法蘭西斯的表情微妙的有些同情。

半晌,亞瑟才開了口。

「......真的嗎?」

欸?

法蘭西斯愣住了。

「哼嗯,亞瑟你覺得呢?」

「......我覺得是真的。」

欸欸?等等這不對吧?欸?這是什麼情況?!

「HAHA,答案是我唬你的喔!不用當真也沒關係。」

阿爾弗雷德笑了笑,他站起身,揉揉亞瑟的金髮後便走到了其他孩子旁邊。亞瑟低下頭,擺弄盤子裡的水果一段時間後,才將多汁的西瓜送進嘴裡並咬下。

接著,他乖乖的把黑色的籽吐了出來。

我的老天啊這是哪門子的差別待遇!法蘭西斯此刻只想如此大吼。

 

 

*完*

總覺得法蘭跟亞瑟的互動更像是親兄弟(笑)喜歡這種感覺w
然後乖乖聽阿爾的話的亞瑟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