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阿米為第一人稱

*戰爭架空

*非國設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米英 戰.場.上.的......

 

 

毫無防備的,從後頸被砍了一刀。

回過神來時,我正看著灰暗的天空。

美麗的藍天……象徵自由的藍天……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來著……?

記不起來了……。

視線好模糊,感覺什麼都看不清楚。

好像……好像有溫暖的東西覆在臉頰上……但現在,我卻連微笑的力氣也沒有。

「……爾!阿爾!阿爾弗雷德!聽到就回答我啊,阿爾弗雷德!別睡……快醒來、快醒來啊笨蛋!」

亞……瑟?

「冷靜點小少爺!阿爾他……」

「閉嘴你這鬍子!阿爾才沒有死!」

法蘭西斯……?

啊……對了……

我們正在戰場上不是嗎……

而我被敵人偷襲了……所以……現在要死了……?

「咳……嗚咳……」

我虛弱的把梗住喉嚨的血水咳出,到了現在,我灰暗的雙眼也什麼都映不出了。

但好像能感受到亞瑟滴落的淚水的溫暖。

「!阿、阿爾!撐住啊阿爾,我不會……不會讓你死的!」

說謊。我在心裡苦笑,亞瑟就喜歡在戰場上說謊。就算我小你四歲,也還是能分的出實話和謊話的不同好嗎。

都變成這樣了,迎接著我的除了死亡外沒有其他。

好累……好累啊……讓我睡一下、一下就好,醒來之後會繼續保護你們的……因為……我是HERO啊……

HERO也是……需要休息的……雖然我連閉上眼睛的力氣也沒了……

「阿爾……?阿爾……阿爾弗雷德……!不、不要!醒來啊阿爾!醒來、醒來啊啊啊───!」

戰場總是殘酷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