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蘇蘇蘇爆帥英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無CP向

 

 

「放心,我們兩國的利益是彼此往來的,這點我想我已經充分說明過了。所以請千萬別擔心任何問題。畢竟若我們能夠抓住您的把柄,想必您那裡也一定會有我們的資訊。」

「……也是。」

「那麼您請回吧。」

禮貌性的笑容及制式般的言語讓眼前的人不寒而慄,在亞瑟瞇起祖母綠的眸微笑的同時,面前的人早已讀懂空氣而準備轉身離去。

海上的霸主───亞瑟柯克蘭,此時是他最繁盛的時期。沒有人可以忤逆他,尤其在他的三枚舌外交之下。

「……對了,柯克蘭先生。」

「有事?」

亞瑟的笑意更深了,他原本交疊撐在下巴的雙手收了起來,姿態變的更嚴謹,就連語氣都放輕不少。來者拼了命才敢直視亞瑟發亮的綠眸。

「那份契約……請問您要何時……」

「啊啊,回去告訴你的上司。」

亞瑟瞬間斂起笑容,將上半身傾斜向前,莫名的壓力壓的面前的人快喘不過氣來。他眨也不眨的盯著來人,沉默了好一段時間後才又開口。

「……請他親自來找我,我才願意談下去。」

「是、是的!」

亞瑟瞇起眼笑了笑,似乎很滿意面前人的反應。

「那麼,需要送你嗎?」

「不必了……柯克蘭先生。」

* * *

「啊,歡迎歡迎。我一直期待著您的大駕光臨。喔不,不用這麼拘謹,開門見山的說了吧。如果是利益方面的問題我想您可以不用擔心,畢竟若我們能夠抓住您的把柄,想必您那裡也一定會有我們的資訊。」

「是嗎……但……」

「絕對可以不用擔心喔。」

瞇起漂亮的綠眸,亞瑟又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