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拆逆CP滾粗

 

 

英米 失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沒有對方的體溫和味道就無法入睡。

「……?」

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亞瑟下意識的用手抱緊懷中的戀人,並感受著他身體的溫暖。對方平穩的呼吸聲在此刻簡直就是安眠曲。亞瑟將頭靠上阿爾弗雷德金色而柔軟的髮,在如同陽光沐浴般的溫暖之下再度沉沉睡去了。

* * *

「吶亞瑟,HERO感覺你最近沒睡好喔。」

戀人突如其來的發言令亞瑟端起紅茶的舉動定格了三秒之久。而當他再度恢復動作時,薄唇卻半個字都沒有吐出。如同往常一樣,閉起眼輕輕啜了口紅茶後再度用祖母綠的眸盯著身旁的戀人看。只是對方現在的表情是極度的不滿。

「我說啊,無視HERO的話可是不對的喔!」

「……阿爾,玩你的遊戲。」

「這個早就通關了啦!亞瑟你知道嗎,你的臉色已經差到就連上司都逼你休息一星期了!」

「……」

亞瑟無法反駁。因為事實的確如阿爾弗雷德所說,不然他就沒辦法特地來這裡找他了。雖然這個舉動很明顯就是不願意照上司所指示的好好休息。亞瑟靠上沙發,就算這個再軟再舒服,他就是無法入睡。

聽出阿爾弗雷德語氣裡並不明顯的擔心,亞瑟實在不想將事實點明。所以他思考了一會,才試著以最平常的姿態開口。

「阿爾,……你在擔心我?」

亞瑟輕輕的笑了一下,綠眸輕鬆的往旁邊一瞥,他發誓他絕對沒有錯過阿爾弗雷德那一閃而過的害羞情緒。

「可別想的太多了喔大叔,HERO只是基於義務才這樣告訴你的!」

「哼───嗯?」

想對他惡作劇的想法越來越高漲,亞瑟瞇起眼,微涼的手撫上自家戀人稍熱的臉,在藍色瞳孔因為訝異而縮小的同時,亞瑟將唇貼上對方微微張開的嘴。

僅止於淺吻,而這也不過十秒鐘就結束了。亞瑟看見阿爾弗雷德藍色的瞳裡倒映著自己,他戲謔而滿足的笑了笑。

「要說實話,阿爾。」

「唔……!我、我才沒……」

「那就別移開目光。看著我,阿爾。」

「……」

藍色的眸緩緩轉回,卻又在對上目光的那一刻迅速的轉開了。阿爾弗雷德可能沒有自覺,但亞瑟可是發現了───他現在的臉非常紅。,亞瑟忽地笑了出聲,也太可愛了吧,這傢伙。

「謝謝你了,阿爾。既然這樣的話,我相信你一定很樂意把下午的時間都讓給我對吧。」

「咦?你在說什……」

尚未從方才的事情中回復過來的阿爾弗雷德完全摸不著頭緒,但他還沒問清楚,亞瑟就先一步抱住了他,接著兩人雙雙倒在沙發上。毫無心理準備的阿爾弗雷德此刻除了順對方的意之外也做不出其他的反應,只是在頭部撞上沙發的時候悶哼了一聲。

「唔……亞……亞瑟?」

戀人的手臂緊緊環住自己的腰不放,毫無反應的身體及平穩的呼吸聲示意著……等等,阿爾弗雷德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眸,亞瑟睡著了?!

天啊!阿爾弗雷德簡直想大喊出聲,他上一秒不是還很有精神的嗎!

「真是……麻煩的大叔。」

他嘆了口氣,但只要一想到對方毫無精神的樣子,倒還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好。阿爾弗雷德露出了高興的笑顏。

「好吧,那麼祝你好夢,亞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