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就是恩恩愛愛的甜蜜英米短篇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拆逆CP滾粗

*大概是為了推廣米受論壇打的,小伙伴酷愛來玩!

 

 

夜晚總是能為兩個人的感情加溫,就算正值冷戰期也一樣。

穿著熊耳睡衣的阿爾弗雷德在亞瑟面前走來走去,這畫面光是想像紳士就不覺得自己能保持理智。但事實是他忍住了,因為阿爾的表情就像亞瑟欠他錢似的難看,貿然出手的話被打飛的可能性會是平常的百分之五百。

但他不可能放任自家戀人心情不好那麼久。用了一個下午調適心情之後,亞瑟冷靜的分析局勢。現在的阿爾或許不是用一兩個漢堡就能打發的。

「......」

深邃的祖母綠微微瞇起,像是想到了什麼好主意似的閃著危險的光芒。

「喂。你再不讓開的話我就要把你推下去了喔。」

回過神來時,只見阿爾抱著自己的枕頭用不滿的表情看著自己。那表情犯規的可愛,紳士見狀後只是露出了意味深遠的微笑。

「我是不介意你直接躺上來。喔,當然是指我的懷裡。」

調侃意味濃厚的話語不禁讓眼前的大男孩燒紅了臉,他似乎在丟枕頭跟把自己的臉埋起來之間抉擇,最終他的選擇是後者。只露出湛藍色雙目的阿爾惡狠狠的瞪著亞瑟,可他沒發覺自己的舉動早已讓眼前的紳士難耐起來。

「你、你果然還是去躺沙發就好了!」

「Well,如果我去躺沙發的話,那誰要來陪你?」

「Hero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面對阿爾不服輸的態度,亞瑟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同時,他的綠眸將視線定焦於阿爾的身後,表情頓時變得嚴肅起來。

「......阿爾。」

「做什......」

「你的背後有一個幽......」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計謀很簡單的就成功了。亞瑟望著阿爾露出驚恐的表情後瞬間衝進了自己的懷裡,並且還在瑟瑟發抖著。亞瑟可以聽見不是很清楚的嗚咽聲,他笑著撫了撫對方的頭。

「......太過份了你......」

這句話發出的同時,亞瑟可以感覺到對方抱緊自己的力道又加重了些。就連耳根都發紅了的他說出這種話就像在撒嬌一般。

「這樣你還想我去睡沙發嗎?」

「......見鬼去吧亞瑟。」

「真是不誠實。」

輕輕笑了笑,亞瑟抱著阿爾往後一躺,陷入了床鋪的柔軟中。他往對方蜜黃色的髮上親了一口,手開始不安分的在對方背上游移。

「放開我啦工口大使......」

「先撲過來的不是你嗎?」

話雖這麼說,亞瑟還是翻了個身讓對方及自己側著躺在床上。抱著阿爾的手一直沒有鬆過,亞瑟順手開始把玩起對方柔軟的髮絲。

「......亞瑟。」

「嗯?」

「......我想睡了。」

「好啊。」

瞇起眼睛笑了笑,亞瑟十分自動的抬起了阿爾的下巴,迫使他從溫暖的懷抱中直視自己。紅到如發燒般的臉龐及美麗的藍色瞳孔都讓紳士按耐不住,於是最終只能選擇吻上對方水潤的唇。

馬上就投入其中的兩人開始循著最原始的慾望去佔有對方,唇瓣互相摩擦,而亞瑟卻先阿爾一步將舌頭靈活的伸入對方的口中。

從嘴角溢出的液體被兩人忽視,柔軟的舌頭相互交纏,所有的嗚咽聲全被吞下肚。

夜晚,還漫長的很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