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無限循環單相思

*國/家名請河蟹

 

 

「很好笑。今天阿爾弗雷德才跟我說了,你似乎喜歡艾米麗。」

「......」

晃了晃玻璃杯,裡頭的冰塊相互碰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響。他看也不看,直接將杯中的液體一飲而盡。

「不意外,對吧?也是啦,你的做法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那去。」

「......我就知道。」

他嘆口氣,粗粗的眉毛皺起,他是真的在煩惱。

「另外,阿爾弗雷德說他考慮告訴艾米麗。」

「What?!」

少女的聲音低了一些,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他們之間的話題很沉重......也是兩人都不想面對的。而亞瑟發出的驚訝單音及過大的動作成功的讓才剛倒好的飲料再一次從杯中灑了出來。

「別這麼訝異,亞瑟。他沒有真的去說。你知道的,如果說了就無法挽回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

「......我知道艾米麗喜歡我。這太明顯了。」

「Well,就像我知道阿爾弗雷德喜歡我一樣。」

「......」

亞瑟再度嘆了口氣。而羅莎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啜了口手中和對方一樣的飲料而已。

「恨我嗎?」

「才不。連嫉妒都稱不上。......該是羨慕吧。」

「也是。」

羅莎勾起無奈的微笑,將玻璃杯放下。

「以後別用艾米麗當擋箭牌去藉機和阿爾弗雷德說話。若真的被她誤會的話對誰都不是好事。」

「妳也是啊,羅莎。」

兩人一同輕笑出聲。

 

*完*

構思超久的循環單相思(。)
天然呆的米和艾米麗都沒感覺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