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向

*是很奇怪的腦洞所以各種意義不明

*請勿拆逆CP

*國/家名請河蟹

 

 

英米 化け物

 

他是一個怪物。

一個沒有心、也沒有感情的怪物。

他以為像他這樣的怪物絕對不會有人喜歡、有人愛的。

「請多多指教!」

但是,在他回過神之際,身邊就出現了一個笑容燦爛的大男孩,不離不棄的陪在他身邊。

「Wow,你說你沒有心嗎?好酷啊!」

對方純真的笑容及天真的話語,一點一點的使他再度相信人類。

「這個是漢堡,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喔!」

對方把手中的食物遞到他的嘴邊,藍眸閃著期待的光芒,希望他也能夠喜歡。

「......嗯。」

他不知道何為喜歡,可是他知道,只要附和對方,大男孩的笑容就會變得更加動人。

他沒有心,可他對某些事物也會感到反感。

但是和大男孩在一起的時間,他並不反感。

「這是我朋友教我的,是會讓人幸福的魔法喔。」

單純的、單純的想法,對方把唇貼到他微涼的面頰上。

好溫暖。好溫暖。

溫暖到不想放開。

「阿爾。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微微的聲音,但很明顯是從他口中發出的。阿爾弗雷德睜大藍色的眸,開心的緊抓住他的手。

「嗯!會一直陪著你的!」

「......」

他看著阿爾弗雷德的笑容,想依樣畫葫蘆的牽起嘴角。

動了動唇,他還是做不到。

* * *

快逃、快逃。

再不快逃的話,會消失喔?會消失喔?

會再也見不到阿爾弗雷德喔?

不要。

會見不到阿爾的世界,不要。

就是不要。

所以、

快逃。

〝快點逃啊、亞瑟!〞

腦中響起了誰的聲音。溫柔的、溫柔的,聲音。

在自己的面前,染上了鮮紅的,溫暖的、溫暖的,那個人。

好痛。

傷口在隱隱作痛。

〝我喜歡亞瑟。〞

〝......〞

〝但是我知道你不懂這是什麼,所以沒關係。我只是......只是好喜歡你。〞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而不是被追殺。

被挖空的心,那一塊,好痛。

想看見你的笑容、想和你在一起、想聽見你溫柔的聲音、想觸碰你溫暖的身體。

這是......什麼?

〝亞瑟。〞

淚水一瞬間奪眶而出。

「阿爾......」

「找到了、在那!」

「我......喜歡......」

碰。

 

*完*

怪物英x人類米。
又跑向奇怪的部分了...(ry)
多少能虐到別人就好了。
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