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打的,文風可能會差很多…

*非腐?

 

 

雙吹 無題。

 

「呵呵,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敦也。」

吹雪瞇起眼笑著,同時撫了撫自己雙胞胎弟弟的頭。而對方顯然很不領情,視線往旁飄移並向後退了幾步。

「這、這是當然的吧!我可是要成為比士郎還要厲害的足球選手!」

敦也的臉微紅,像在吐露不滿似的嘟起嘴。

「嗯。我知道啊。」

吹雪的雙眸依舊溫柔,嘴角揚起的笑仍然不減。

「那你就等我回來、然後告知好消息吧!」

「要小心點喔。」

望著敦也興沖沖的跑了出去,吹雪放下騰在半空中的手,閉起眼吐了口氣。

再度睜開眼時,不僅臉上的笑容消失,就連閃著一貫光芒的眼眸都失去了光采。

「……要幫我完成夢想喔,敦也……」

因為我再也沒辦法踢球了……

吹雪望著自己的腳,緊皺眉。不管再怎麼努力的復健或治療,這雙腳都再也沒辦法踢自己最愛的足球了。

要不是幾年前的那場雪崩,要不是為了救自己的弟弟敦也,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對吧……?

想到這,吹雪的嘴角竟勾起了微笑。

不,才不會怨恨呢。

我是為了什麼才穿越時空來到這裡的?就是為了救敦也啊。

所以,就算因此而不能踢球我也……

「……」

吹雪的瞳孔,流露出了一絲的悲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