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各種OOC請慎

*伸太郎第一人稱

*短篇,大概會有後續吧

*不定更?

 

 

 

『主人?主人,怎麼了嗎?他剛才對你說了什麼?主人,再不理我的話我就把主人電腦跟手機裡的秘密資料給妹妹桑了喔?』

「讓我冷靜一下啊ene......還有不准真的把那種東西給桃!」

本來想無視ene多餘的「關心」的,但她老是拿我電腦裡的資料威脅我,讓我不理她都不行。還有什麼時候又多了手機裡的啊!

大口灌下了冰涼的碳酸飲料冷卻我的腦袋,現在就連168的高智商都無法使我理解方才kano那句話裡真正的涵義。

「嗯?我喜歡伸太郎君啊w。」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從kano嘴裡說出來就變得一點也不普通啊!而且那個「w」是怎樣?連這麼正經的時候都要笑的如此輕浮嗎!

「啊啊啊我搞不懂了啦!」

這麼吼著的同時又喝下一大口可樂,結果就是嗆的差點吐了出來以及被ene嘲笑將近一個星期。

『主人www你給了我很棒的素材啊wwwww你聽聽看ww超有趣的wwww』

「給我閉嘴......」

用沙啞的聲音去罵這個不停重播我的聲音的少女根本一點威赫感也沒有。我邊拿出抹布擦著地板,邊思考接下來去目隱團該怎麼面對kano。

不對啊,他說的那句話一點可信度也沒有。仔細想想啊伸太郎,他可是擁有「目欺」能力的喔?說不准用原來的表情面對我實際上已經笑到翻過去了?等等等等,這樣的話反過來也是有可能的?用「目欺」是為了掩飾自己真正的表情......

話說回來,我連他有沒有用能力都不知道啊!

「我受夠了......」

總而言之,把他說的話當不存在吧。根本難以置信啊......沒想到kano會給我開這樣的玩笑。而且還一點也不好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