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此篇若細分,則為現代米X獨立米

*短篇

 

 

 

「放心,你會戰勝的。」

看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綻放出笑容,這多少會令人安下心來。男孩微微笑著表示感謝,隨後便揉了揉使用過度而發痛的雙眼。

好累啊。究竟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呢?

男孩將視線投到面前的人身上。

還要打這場戰爭到什麼時候呢……?為了離開英(哥)國(哥)而開啟的戰爭……

「……」

「……美/國。」

「啊、對不起……」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畢竟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這時候的我的心情、我比誰都還要清楚。阿爾弗雷德斂起笑容,他溫柔的順了順美/國的金髮,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再繼續吧。」

「……好。」

 

 

*我叫分隔線*

 

 

那一身代表自由的服裝被雨水打濕、被塵土弄污,可他看他的藍色眼眸卻仍如此明亮。

「……恭喜你,獨立成功了喔。美/利/堅/合/眾/國。」

許久,他從喉嚨的深處擠出這句話。帶點祝福、帶點苦澀。

他從不知道自己祝福自己獨立成功是這麼的艱難。

而眼前的男孩則眨了眨藍色的眸讓淚珠滾落,接著抱住了他。緊緊的。

 

 

*完*

要看做一整篇也行,當成獨立的兩篇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