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只會有這一篇,日後想再打病嬌再繼續吧

*英先森又喪病了

*請勿拆逆CP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英米/病嬌三十題】歇斯底里的大笑。

 

「我愛你,阿爾。全世界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了。」

「那個......呃......柯克蘭?」

「什麼啊那麼陌生的稱呼。叫我亞瑟啊,阿爾?」

「......」

他錯了,他不應該放學還留在學校找東西。明明知道這位學生會長總是最晚走的還如此莽撞......要是時間倒轉,他絕不會選擇留下的。

「吶吶阿爾,這個星期的假日要一起出門嗎?我知道的喔,你一直很想找人陪你去火車站附近的店對吧?吶,我陪你好嗎?」

「......亞瑟......」

「嗯?」

似乎是終於聽見對方叫自己的名字了,亞瑟的語尾帶著愉悅的上揚音。

「我們......並沒有在交往喔?」

「......」

對方的笑容在一瞬間僵住了。

阿爾不曉得現在點出這點是不是好事,但是他真的受不了對方的糾纏了。當朋友就算了,可他們連朋友都還沒當過,類似以上的狀況就發生了不下數十次。好脾氣如他也會受不了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地,亞瑟摀住雙眼抬起頭,虛偽的笑聲就這麼從口中發出。為什麼是虛偽?因為他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而阿爾似乎是嚇到了,瞪大湛藍色的眸什麼也說不出。

「你在說什麼啊阿爾!我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喔?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的喔?所以不需要擔心這種小事呢!真的好可愛啊阿爾......」

「......」

第一次,阿爾開始害怕起眼前的男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