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只是作者有病

*這本來是我的告白文啊啊?!

*算了連注意事項都懶得打了

*各種崩壞慎入

 

 

*已經喜歡阿爾喜歡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我已經沒有救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笑容可以治癒我、溫柔可以感動我、帥氣可以打動我。
整個人都被他吸引住,已經沒有救了。
視線再也無法從他身上移開,只要稍微湊近些就會呼吸困難,對我微笑...那心跳就差不多停止了。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阿爾弗雷德,我喜歡你。

By.匿名者

以下開放回覆:

小亞瑟......哥哥知道是你喔。這樣大膽的告白連哥哥我都害羞了啦///

By.帥氣又美麗的哥哥我

怎麼說呢......幸好阿爾對這種論壇沒興趣?

By.不要再問我是誰了啦

吃司康吃到腦袋燒壞了?還是喝醉酒了阿魯?

By.我家的美食是世界第一的

真是恭喜你呢亞瑟君,嗚呼。

By.伏特加

回覆二樓:

這真是不好意思,阿爾弗雷德桑正巧在我旁邊,他已經看到了。
我會妥善處理的。

By.讓他辦一個帳號回應就沒問題了吧/菊

呃......
如果你真是亞瑟的話......
等一下在你家門口,我過去找你好嗎?

By.hero

......好。

By.紳士

 

 

 

其實這本來是我的告白文!!!!!
我想告訴大家我多喜歡阿爾啊怎麼變成這樣了可惡!!!!
順道一提,兩人隔天就交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