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音癡=非腐向

*拆逆CP滾粗

*國/家名注意河蟹

*推薦一下本家遊戲!這些都是從本家遊戲裡的內容腦補的

 

 

【味音癡】

 

「本來,亞瑟桑就很少吃冰。宿舍那裡忽然說有亞瑟桑冷凍食品的包裹,我真是嚇了一跳呢。」

「這樣子啊......亞瑟桑、真是意外溫柔的人呢。」

坐在草地上的兩個人享受著微風的沁涼,同時輕笑出聲。

*

其實是特地為你準備什麼的、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祖母綠的眸偷偷往身旁高興的吃著冰淇淋的大男孩那望過去,他充滿幸福感的側臉倒是讓亞瑟鬆了一口氣。

〝這樣子就那麼開心,真像個孩子。〞

他微微勾起了嘴角,不過還是盡量以苛責的語氣開口。

「喂阿爾,邊走邊吃可是違反校規的喔?給我回到宿舍再吃。身為學生會長、我可不能容忍一個違反校規的人走在我旁......」

「真是的,在意這些就像個大叔一樣嘛!」

把僅剩一口的甜筒放進口中,阿爾弗雷德調皮的眨了眨眼,不過還是很聽話的沒把袋中的冰淇淋繼續拿出來。

「誰是大叔啊!」

「HAHAHA,不過今天還真是謝謝你啦、亞瑟,不然HERO我就真的撐不下去了呢!」

「......唔、又不是特地為你準備的!」

「不管怎樣都好啦!」

兩個人的笑聲融化在風中。

 

 

【英米】

 

“……我為什麼要為那傢伙做到這樣啊。”

有點沮喪的放下手中的電話,亞瑟嘆了口氣,居然毫無猶豫的訂了一堆冰淇淋,而且還不是自己要吃的……。

可惡!

誰叫那傢伙房間的冰箱突然壞掉啊!而且還很難過的樣子!

亞瑟將頭抬起,盯著天花板無聲的嘲笑自己這樣的行為。

“算了吧……”

只是想看到你的笑容而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