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剛剛才取的

*國/家名請河蟹

*拆逆CP滾粗

*基本上用的是國/家名,有伏筆的喔

*這是要虐的節奏…!

*用不壞的[6]w[6]梗☆

 

 

米英 幻。

 

 

好模糊。

稍微、看到了一些稍縱即逝的畫面。

但是好模糊。

像走馬燈一般,還是分明就不打算讓我看明白的?

最後捕捉到的,是藍色。

如同天空一般,美麗的湛藍。

* * *

咬著疑似烤過頭而和焦炭沒什麼兩樣的司康,他面無表情的咀嚼著。偶爾會為了潤喉而喝下放空中所泡的熱紅茶,意外的滑順入口,不禁懷疑自己以前是不是從事這方面工作的。

玻璃圓桌上除了他自己本身做的點心之外,還有一盒從法/國進口的馬卡龍。五顏六色的圓餅,看了就讓人倒胃口。或許是他自己的關係,對於從法/國來的東西他一向都不怎麼喜愛。連同那個人一起。

而就在昨天,那個人說自己不久前還是什麼都不吃的。也不知道原因,就連話都不說,整天都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而且,像是誰都沒看到似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已經昏迷很久了。是基於什麼樣的事情也記不得了。國/家對於時間的變化並不是特別敏感,但聽他們說,自己已經昏了好幾百年了。還以為就此都醒不過來。

對此,他感覺不到半點喜悅。

才剛睜開祖母綠的雙眼就看到一個人想撲過來往自己臉頰上親下去,他反射性的給那個自詡為愛之國的國/家一拳。剛醒來就遇到這種事,誰的心情會好。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什麼都想不起來才會如此暴躁吧。感覺上做了一個很長的夢,醒來後卻什麼都忘記了。那種失落感,沉重的令他感到煩躁。

優雅的拿起手帕擦拭自己的嘴角,仍舊處在放空狀態中的他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太曉得───事實上,他不僅幫自己整理儀態,還順便連旁邊、連個椅子都沒有的“空位上的人”擦了“他的嘴角”。就連臉上忽然勾起的溫柔微笑都沒有察覺。

整理完畢後他站起身,盯著桌上還剩下一些的司康幾秒後,離開了這個被細心照料許久的美麗庭院。

* * *

「我想去森林。」

忽然的一句話,他毅然決然的退了這場會議的邀約。

不放心他一個人的法/國也同樣沒出現在會議上。縱使自己根本沒答應讓他跟。

翠綠樹葉的沙沙聲意外的讓他感到平靜。一下子,他的表情變的溫和了些。跟在一旁的法/國少見的沒有喋喋不休,只是時不時的看向自己,發現這微小的變化後放心的呼出一口氣。

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來森林,這個他自己也不知道。反正自從醒來後就沒有過有規律的生活及有精神的行動。這或許只是心血來潮也說不定。不過,能從這樣的行動中找出記憶的片段那該有多好。

忽然,他停下了腳步。

「喂,法/國。」

「嗯?」

他停頓了幾秒。

「今天,是幾月幾號?」

「欸?等等喔,哥哥我看一下……」

法/國慌慌張張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對此,詢問他這個問題的人反而一臉平靜的享受著微風及芬多精的洗禮。

「七……七月二號。怎麼了嗎?」

「───……」

七月。

他下意識的摸上胸口。

……二號。

接著閉上雙眼。

好近。

毫無猶豫,他眺望著遠方,徐徐的開了口。

「在這裡,找的到禮物嗎?」

「哈啊?森林裡找禮物?這……或許有點困難……等等你要去哪裡啊!」

聽著法/國急促的腳步聲,他還是遵循著自己的步調,就是為了將這森林的美全部收入眼底。

好像,有一個潔白的天使曾經非常喜歡森林,時不時就跑進去然後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就這樣滾到睡著的次數幾乎是令他習以為常的事了。那是……很小巧、很可愛的、天使。

「……啊。」

從口中發出一個類似於驚嘆的單音,他想起了什麼。

那朵藍色的花。他有印象。是為了什麼而特地回祖/國去採摘的也忘了,只知道,只要他拿到手就會有人高興。

「法/國,幫我找藍色的花。」

「咦?怎麼忽然又說要找花?要把那個當禮物嗎?不過先等等、藍色的花這裡……喂!別自顧自的走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不悅的皺起眉,蹲下身開始在草叢中尋找記憶中那朵美麗的藍花。不過跟畫面中一閃而過的湛藍相比,還是遜色太多了。那抹湛藍有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光是看到就能令人聯想到陽光、笑容、以及自由。

「……。」

自由。

“……國,我……你……立!”

「……?」

長長的睫毛顫動著,他撥開草的動作變的慢了一些。而法/國,自始至終還是只待在他身邊看著而已。算了,他也不指望他幫忙。

「……國、法/國桑!終於找到你們了!」

感覺像是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了出來,一抹金色的身影跟什麼重疊似的從陰影處跑了出來,他寧可相信自己是看到幻覺。

「加/拿/大?你不是應該去參加會議嗎?至少該代替……」

「我很擔心你們兩個,所以就跟著過來了。其實我是從最開始就跟著的喔法/國桑……只是中途迷了路……」

「……抱歉。」

看著他們發自內心的笑容及再自然不過的對話,他睜大了綠眸,就連手上的動作都停了下來。

醒來之後也有一個多月了吧。為什麼、從沒看過那個人?那個有著紫羅蘭瞳孔的孩子,怎麼會……

總覺得想起了什麼。

忽然想哭。

“英吉利啾!”

「美……」

“那我就叫你哥哥囉?”

「……國?」

“英/國!”

「美/國……?」

「「?!」」

他忽然的一句話,令兩人停止對話並驚訝的轉過頭。而他卻只是搖搖晃晃的站起身,走到加/拿/大面前後伸出手,一直平靜的綠瞳此時產生了漣漪。

然後,他抱住了他。

「美……美/國……我想你……好想你……我可愛的弟弟……我最愛的……」

夢裡那個金黃色的身影,那個有著美麗湛藍的人。

啊啊,想起來了啊。

是美/國。

而我,是英/國。

我最愛的……最愛的……他現在在哪呢……?

想見你……。

「……不行啊。加/拿/大,夠了。把他推開。這還是老樣子不是嗎……!」

「法/國桑……可是、美/國……」

聞言,他緩緩抬起了頭,眨著水汪汪的綠眼,啟唇。

「你,不是美/國?那你是誰?美/國人呢?」

「等等、……」

「夠了吧!你到底要活在那種夢裡世界多久!就那麼難以接受現實嗎!」

法/國上前將兩人強行分開,他揪住了那個神智仍舊不清的人的衣領,表情難掩傷心,更多的卻是憤怒。

「你,就是美/國!金髮、綠眼、粗眉,這就是美/國!」

「……你才是在說什麼啊。我是我,我是英/國,美/國是我的弟弟,金髮、藍眼、戴著眼鏡、一直以來都那樣的快樂,那才是美/國!神智不清的人是你才對吧?給我放開。」

堅定不移的語氣,就像是你那邊才是對的一樣!法/國強行忍住了往他臉上揍一拳的想法,盡量冷靜的低吼。

「那是你的夢,這裡沒有英/國這國/家!你以前也是很常笑的,你昏睡的幾百年究竟都在夢些什麼啊!不要把夢跟現實混為一談!你是美/洲/大/陸,是我發現了你和加/拿/大,然後將你們撫養長大的!你沒有弟弟!就算有兄弟,那也是我和加/拿/大!算我求你了,從夢裡醒來行不行!」

「……你說謊。少騙我了,紅酒混蛋。明明是我和你去爭奪美/洲/大/陸,然後那孩子選擇了我,是我將美/國撫養長大。是我將我深愛並且深愛我的人養大的!我是英/國!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你……!」

「是我……是我……是我英/國把美/國……我……不能沒有他……沒有我的話誰來保護他……我的弟弟……」

「美/國……」

他哭了。而且、哭的很狼狽。

加/拿/大轉過身,摀住嘴低低的啜泣起來。

事後,不論他怎麼努力的去找,都找不到記憶中那朵美麗的藍花。

自那次之後,再也沒有人聽過他的聲音,並看到他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