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名請河蟹

*拆逆CP者滾粗不送

*其實很想打上“黑暗向”,不過還是算了

 

 

電鋸的聲音很可怕。那樣大的音量讓他的耳朵不舒服。

可他卻沉溺於以這種東西砍下溫熱血肉的快感中。

用最討厭的物品殺掉最討厭的人,湧上的奇妙觸感讓他樂此不疲。

所以今天,他同樣處在興奮難耐、而又恐懼顫抖的感覺當中。

戴上早已清洗乾淨的白色面具,又是一次新的開始。

偽善的合/眾/國大人的殺戮時間。

 

 

又是一次偽善的美/國題材!結果其實是我打的很開心才對www
我好像特別喜歡病嬌英跟偽善米耶(。)

 

[6]w[6]<接下來還有喔!

 

【英米】吸血鬼x殺人魔,跟上面唯一的不同是人類(?)設定。

 

〝要是你喜歡的話,就盡量的砍吧?〞

操著一口流利而優美的倫/敦腔,阿爾弗雷德差點就忘了眼前這個偽人類那該死的真面目。如果不是親眼見識到,他或許根本不會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生物。

〝發什麼呆?啊,還是你其實只想殺掉普通的人類?那我可不認同。〞

......又尤其,佔有慾真的是該死的高。

面前的〝人〞微微笑著,要是幅度再大一些,或許就能看見他嘴裡銳利的尖牙。

是啊,他是吸血鬼,而自己是差點就被他咬到的普通人。

〝你......你說你叫亞瑟是吧?殺掉一個毫不認識的陌生人這種事我才不會做!而且你是吸血鬼,不管怎麼砍都殺不死不是嗎?〞

對於阿爾的話語,亞瑟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你連砍都沒有試過,就相信我是吸血鬼這點也太可愛了吧?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亞瑟瞇細雙眼,並在瞬間移動到阿爾弗雷德的身後,由後用過於白皙的手指抵住他的喉嚨。

〝不砍的話,我就咬下去了喔?〞

 

言口言<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